《小姐不熙娣》170、171 線上看|王思佳自首回應小黃瓜事件 小S面對許老三超沒轍

文 : 2022-11-11

小姐不熙娣》本周超精彩,王思佳在《小姐不熙娣》第170集大方承認自己是小黃瓜事件主角,對助理的態度是因為這件事?小姐不熙娣171集邀請到近期爆紅歌曲元唱巴大雄來現場演唱爆紅神曲,不吸地團又會有甚麼有趣的提問呢?讓我們看看本周精彩特集。

▎小姐不熙娣 線上看  >> MyVideo 每周更新

 

小姐不熙娣ep170 線上看|王思佳爆料自己是小黃瓜事件主角

王美王思佳又來了,這次她與劉伊心、薔薔來到現場,分享她們各自在不同方面的浮誇事蹟!但就在分享沒多久後,王思佳竟自爆自己就是第151集韋汝口中對助理很兇的女藝人?大方跳出來承認後,更多精彩後續就在第170集,快到MyVideo觀賞0元強片免費看!

▎小姐不熙娣 170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小姐不熙娣 170精華 >>思佳又鬧出小黃瓜事件

 

小姐不熙娣ep171 線上看|巴大雄 關韶文和嘻小瓜來了

《小姐不熙娣》第171集邀請在網路上爆紅歌曲的原唱來到現場,現在的人要發唱片好像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我們常常可以看到網路上越來越多人自己發行歌曲,而竟然有些人的歌曲真的可以爆紅到眾人皆知!到底紅遍全台的「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現場會有多有趣呢?到底是哪位新人讓熙娣都感到敬佩呢?敬請鎖定《小姐不熙娣》!

▎小姐不熙娣 171 >>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 171 精華>>巴大雄的歌熙娣演上癮

 

小姐不熙娣ep172 線上看|多寶媽的養孩辛酸淚 小S和許老三再過招

《小姐不熙娣》第172集邀請到幾位跟熙娣一樣都是多寶媽媽的藝人來交流一下辛酸血淚,邀請到徐小可、黃小柔、Vicky三位多寶媽一起抱怨大會!而何妤玟、Peggy和張宇則是以2寶媽身分代表。除了各位媽媽們交流辛酸史,身為媽媽的熙娣也分享自己和小女兒許老三的相處故事,聰明伶俐的許老三這次又有哪些驚人故事呢?千萬要鎖定第172集。

▎小姐不熙娣 172>>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 172精華>> 面對許老三熙娣超沒轍

《小姐不熙娣第三季》 MyVideo將於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1點更新最新集數,絕對不要錯過更多大來賓來與小S的互動!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 podcast!>> 點擊免費聽!

 

|延伸閱讀|

▎賴薇如 王思佳分別來到《小姐不熙娣》 最帥雙子Yin &Yei來了!
▎《小姐不熙娣》桂綸鎂攜台南幫到場 劉雨柔花花談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