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2|5/27第二季ep3免費線上看 經典遊戲逼瘋成員和製作組

文 : 2023-05-26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2》第二季勇闖芬蘭,ep3最新的預告花絮中,這次恩智、MIMI、泳知及兪真終於要踏出民宿,前往桑拿浴!但是在泡澡前,不容錯過的遊戲又來啦,羅䁐錫、朴賢鎔PD這次會端出哪些遊戲呢?《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第二季》將在MyVideo每週六更新最新集數,快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韓綜消息不錯過!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MyVideo ep1-3免費看

 

地球娛樂室2線上看|

羅PD經典遊戲「訓民正音」不僅逼瘋成員還有製作組

從《新西遊記》、《出差15夜》到《地球娛樂室》,羅PD多年不敗的遊戲「訓民正音」也在《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第二季出現啦!每次進行都會讓觀眾和製作組崩潰的「訓民正音遊戲」,成員們僅能以純正的韓語來說話和表達,就連成員的名字也要以韓語真名來稱呼,只要一說外來語,就會被扣分或分數歸零。看似簡單的遊戲,卻每每讓玩遊戲的來賓崩潰,隨著遊戲進行,成為無法結束的拍攝,在觀眾笑倒之餘製作組也會發瘋的拜託『快結束吧~』,《地娛室2》的成員甚至加入良心道德教育,讓製作組無法剪輯捨去!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2》ep2,成員們以訊民正音遊戲配上韓國過年傳統擲柶遊戲,看誰能先走到終點,相反的只要說出外來語,就要回到起點重新開始。泳知和MIMI狂說出外來語,讓兩隊遊戲無法結束,其中MIMI的良心告白,也讓全場笑到潰堤。「訓民正音遊戲」不僅讓成員崩潰,拍攝也遲遲無法結束,簡單的遊戲玩了三個多小時。製作組求饒的景象,也在羅PD的另一檔綜藝《出差15夜2》男子團體「Seventeen」特輯中出現,只是從「擲柶遊戲」換成三對三鬥牛,但一樣無法輕易結束,讓觀眾笑到嘴巴痠的經典遊戲!

 

地球娛樂室2線上看|

地娛室2ep2 MIMI成為遊戲黑洞「影笨」同組泳知韓食夢泡湯

除了正音遊戲外,這次製作組準備了韓國影史上的知名連續劇或熱門影音,要配合畫面講出該名場面的台詞,只要答對就能吃到美食。來到芬蘭的第二餐,製作組就為四位無法沒有韓國美食的成員們,準備了豪華的韓式料理,甚至讓PD、作家們獻出自己的私藏消夜,可見製作組對成員們的真心和愛護。

四位成員分為兩組,MIMI與泳知對上恩智及兪真,對韓國影音潮流十分了解,成為成員之中的「影視怪物」恩智和小聰明兪真兩人合作無間,紛紛答出各種題目,獲得滿桌的韓國美食。而熱愛甜點類的MIMI與只知道短影音的泳知,兩人只能默默地看著吃不到的美食,好笑又荒唐的程度,讓人不敢想像。而對影音內容不太熟悉的「影視笨蛋」MIMI更是突破大家想像,讓製作組再次竊竊私語!

 

地球娛樂室2線上看|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ep3最新預告公開 桑拿浴泳知贏得泡麵!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EP3預告在地娛室的社群上公開,眼見四位成員穿著桑拿服來到看似泡桑拿溫泉的地方,而四位又要開始回答問題,才能得到泡湯時可以享用的零嘴或點心。在花絮裡,看到泳知率先答題終於吃到韓國大眾美食即時拉麵,一解在ep2沒有吃到泡麵的遺憾,在ep3成員們終於要走出民宿,來體驗在芬蘭的大小事,美食、美景就在最新集數!

圖/翻攝自Instagram youngji_02

地球娛樂室》將持續打破觀眾對綜藝節目的既定想像,用簡單的遊戲加上成員的個人魅力和加入韓國娛樂文化的各種有趣、流行的元素,帶來嶄新的《地球娛樂室》。MyVideo也將加入這趟旅程,每週六更新《地球娛樂室第二季》最新集數,絕對不要錯過四位成員和《地球娛樂室》製作組的鬥智鬥勇,除了歡笑之外,還有美景、美食等著觀眾一齊探索!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MyVideo 前三集免費看

 

|延伸閱讀|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第二季線上看|開播亮點 前往芬蘭依舊爆笑 MyVideo首集免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