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 第二季》|遊戲黑洞換人當 雪地中體驗芬蘭傳統桑拿

文 : 2023-06-01

由知名羅䁐錫、朴賢鎔 PD 製作的熱門綜藝《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第二季帶領攝影團隊前往芬蘭,體驗冰雪中的異國風情!繼上次李恩智、MIMI、李泳知及安兪真在別墅中玩「正音遊戲」與「韓國過年傳統擲柶遊戲」,和製作組奮戰三小時都無法結束後,這週又將帶來什麼樣的笑點呢?快讓我們來看看第三集亮點吧!

地球娛樂室2線上看|

早起的成員反嗆製作組 「找不同」3D版泳知成最大黑洞

這次成員們因為無法克服時差,難得於 5:30 就起床了,還一邊催促製作組,想要早一點上工,最後更是在約定拍攝時間 10:00 時,馬上衝下樓和羅PD說 :「遲一分鐘要給我們 10 歐元!」,脫軌行為讓人無奈又好笑!

而本日早餐遊戲是以「找不同」3D版,製作組將物品藏在別墅中的不同區域,要成員們發揮觀察力找出隱藏的物品,沒想到李泳知頻頻錯過所有線索,後來靠著工作人員瘋狂提示才終於找到藏在攝影師身上的衣架,連李泳知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這個遊戲對她來說真的太困難了!

地球娛樂室2線上看|

體驗芬蘭高級桑拿 露天三溫暖療癒愜意

一到體驗區成員們便一如既往地開始各種自拍,在經歷過高達 80 度的蒸氣體驗後,四人興致沖沖地前往露天冷水區,準備來一場冷熱交替的體驗,沒想到下水不到 10 秒鐘成員們就直呼:「太冷啦!」紛紛逃跑,立馬投向溫水區的懷抱,前後落差讓人哭笑不得。

地球娛樂室2線上看|

殭屍遊戲再現 戰術不斷升級捕捉人類

回到宿舍後,羅PD提出了殭屍遊戲個人戰的邀請,承諾將會給第一名的成員 100 歐元,將可以在自由活動時使用,這時李恩智馬上打起精神,畢竟金錢的力量還是很強大的!

一開始擔任殭屍的李恩智、李泳知及安兪真決定採取一字形前進,善於躲避的 MIMI 成功從殭屍陣型中逃脫多次;在成員們都有經驗後,擔任殭屍的成員們開始研發新的戰術,比如加快手上下移動的速度、擴大排查範圍堵住每個路口,聲東擊西混淆殭屍視聽,讓擔任殭屍的成員們快要氣炸了!

最後將會由誰獲得本次殭屍遊戲的冠軍,獲得高額零用金呢?請鎖定《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 第二季》,從爆笑的節目裡尋找解答吧!《地球娛樂室》將持續打破觀眾對綜藝節目的既定想像,用簡單的遊戲加上成員的個人魅力和加入韓國娛樂文化的各種有趣、流行的元素,帶來嶄新的《地球娛樂室》。MyVideo也將加入這趟旅程,每週六更新《地球娛樂室第二季》最新集數,絕對不要錯過四位成員和《地球娛樂室》製作組的鬥智鬥勇,除了歡笑之外,還有美景、美食等著觀眾一齊探索!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MyVideo 首集免費看

 


|延伸閱讀|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2|第二季ep3免費線上看 經典遊戲逼瘋成員和製作組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第二季線上看|開播亮點 前往芬蘭依舊爆笑 MyVideo首集免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