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第二季線上看|開播亮點 前往芬蘭依舊爆笑 MyVideo首集免費看

文 : 2023-05-15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第二季回歸啦!2022年,羅䁐錫、朴賢鎔PD製作全新韓國綜藝召集李恩智、MIMI、李泳知及安兪真,四人的化學反應讓節目大紅大紫,而今年五月《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第二季正式開播,團隊遠征歐洲來到雪國芬蘭,這次四位成員又會帶來哪些爆笑內容?以羅PD為首的製作團隊,要如何應對四位鬼靈精怪、不按牌理出牌的成員呢?MyVideo將在每周六更新最新集數,快開啟APP推播通知,更多韓綜消息不錯過!

👉 延伸閱讀|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2|第二季ep3免費線上看 經典遊戲逼瘋成員和製作組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MyVideo 前三集免費看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 EP1>>MyVideo 熱播中

地球娛樂室2線上看|

羅PD團隊集合IVE兪真x李恩智xMIMIx李泳知回歸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在2022年9月播出第一季最後一集後,四位成員回歸本業,也因為第一季海內外收視爆紅,成員們人氣水漲船高,也在本業上知名度更熱。2023年更可以在廣告、節目和各種娛樂新聞中看見她們的身影。

老么安兪真隨著所屬女子團體IVE回歸偶像本業,帶著首張正規專輯《I’ve IVE》出席各大音樂節目,連連拿下好成績,並且以過人的綜藝感帶著團體的妹妹們去上各種綜藝;老三李泳知在第一季《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結束後,緊鑼密鼓地參加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嘻哈綜藝選秀《Show Me The Money》,歷經半年的競爭成為第11屆冠軍,隨後也參加各種嘻哈舞台公演和商演;二姐MIMI則是代言接不完、開設的吃播YouTube訂閱人數持續增加,而大姐智恩則是開了個人粉絲見面會,在2023年年初的百想大賞拿下女子綜藝賞。忙碌的四人和綜藝節目不斷開發的羅PD團隊,在今年4月終於回歸開播《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第二季,而這次的設定延續上一季的形象,四名為了抓住逃到地球的月球兔子而聚集在一起的勇士們穿越時空展開冒險。

▎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線上看>>李恩智得獎感言

地球娛樂室2線上看|

EP1隨機舞蹈、詞語接龍回歸 更多K-POP神曲!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以芬蘭與峇厘島為背景,展開各種遊戲,從首集開始就讓人笑到臉頰發痠,第一集相見歡可以看到四位成員因為許久未見而相談甚歡,甚至連椅子都捨不得坐下,站著就已經聊開,笑稱一見面就已經預熱完畢,可見開頭就能看見成功的味道。相見歡後,馬上進行選擇角色的遊戲,也是觀眾們和成員們熱愛的隨機舞蹈。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MyVideo 首集免費看

隨機舞蹈將由製作組播放歌曲,四人必須馬上反應跳出該曲舞蹈,沒有成功跳出該曲目舞蹈的就算失敗;後來飛到芬蘭第一個遊戲則是詞語接龍,四人狀況百出,帶著熱情和活潑再次感染觀眾。就算是和第一季一樣的遊戲,《地球娛樂室第二季》卻更加新鮮,一方面讓觀眾想起去年和成員們開懷大家的時光,另一方面成員們也因為更加熟悉彼此,與製作組一來一往、各懷鬼胎的出招和接招更加好看,而韓國K-POP再次席捲節目,也預告著更多熱門歌曲將在節目中出現,想要考驗自己的K-POP能力嗎?更多厲害的歌曲就在《地球娛樂室第二季》與觀眾見面!

 

地球娛樂室2線上看|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首集再達高峰 爆笑依舊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首集收視率超越第一季第一集,而爆笑程度更加荒唐。原本較慢熱的安兪真在第二季直接預熱成功,在第一集就可以看到在第一季恩智所形容的「眼神清澈的瘋子」。在第一個橋段,羅PD要求大家以四個連續劇的人物裝扮進場,兪真趁機藉著節目為由剪短髮,讓製作組超不安。原來在羅PD提出的連續劇中,有日前讓兪真為之瘋狂的電視劇《咖啡王子1號店》,女主角尹恩惠所飾演的「高恩燦」男扮女裝的髮型,讓她也想剪短髮,也製造出第二季的第一個名場面;隨後泳知的具俊表造型被恩智笑稱《回答吧1988》的正峰媽媽、MIMI語詞接龍大出包等荒唐又好笑的各種場面,就在《地球娛樂室》第二季

地球娛樂室》將持續打破觀眾對綜藝節目的既定想像,用簡單的遊戲加上成員的個人魅力和加入韓國娛樂文化的各種有趣、流行的元素,帶來嶄新的《地球娛樂室》。MyVideo也將加入這趟旅程,每週六更新《地球娛樂室第二季》最新集數,絕對不要錯過四位成員和《地球娛樂室》製作組的鬥智鬥勇,除了歡笑之外,還有美景、美食等著觀眾一齊探索!

▎地球娛樂室第二季>>MyVideo 首集免費看

 

|延伸閱讀|

▎2023百想藝術大賞精彩5亮點:典禮全程中字線上獨家收錄、朴恩斌 宋慧喬 許光漢感言不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