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無性夫妻彼此外遇?奈緒、瑛太及岩田剛典主演

文 : 2023-04-24

漫畫改編日劇《我們之間沒有的》(あなたがしてくれなくても),由奈緒永山瑛太岩田剛典田中美奈實主演,奈緒飾演結婚五年後,卻與丈夫不再有性生活的夫妻生活,並且意外得知自己的上司也正在經歷相同情況,兩人從同事變成互相取暖的朋友,關係也在交心過程中發生變化。《我們之間沒有的》在宣布真人化後就引起討論,一起來看看開播後的劇情重點,《我們之間沒有的》將於每周六更新最新集數,記得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重要消息不漏接!

▎我們之間沒有的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我們之間沒有的ep2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無性生活真實存在 漫畫家畫出心聲引起討論

我們之間沒有的》改編自漫畫家ハルノ晴同名漫畫,起初連載未受到關注,但因為作品內容細膩描繪了「夫妻之間的無性生活」 ,將因此認為自己孤單而失落的已婚女性的痛苦描述得尤為生動,因此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截至2023年3月,包括電子版在內的累計發行量已超過840萬冊。在宣布真人化後也受到許多人的關注,以女主角智美的視角,去探討與丈夫的關係。某次喝醉後,她跟公司前輩「新名誠」坦言自己跟另一半是無性夫妻。不料前輩也坦承自己和老婆也一樣,從此兩人從同事變成互相取暖的朋友,關係也在交心過程中發生變化。

我們之間沒有的》既有女性視角的描寫,也有男性視角的描寫,從更廣闊的視角描繪無性夫妻的疑難雜症,男女的微妙之處描寫得淋漓盡致,充滿細膩的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也一一呈現在日劇裡。

奈緒 x 瑛太三度共演 爽朗OL遇上頹廢壞男人

女主角智美由《輪到你了》奈緒主演,而男主角則是找來近期改回本名永山瑛太活動的瑛太。這是兩人第三次合作,而這也是瑛太再次挑戰婚姻話題,此次他化身動不動就耍壞的頹廢感滿點的丈夫小陽,以各種謊言搪塞想要解決兩人婚姻無性生活問題的太太美智。兩人看似相愛,卻又存在著不知名的界線,如同兩人有說不開的感情問題,小陽卻築起高牆,不想與美智探討。首集以美智的視角,將兩人的問題攤開。而從第三集的預告片看來,下周將以丈夫的視角,解釋為何無性生活?兩人的化學反應爆棚,也令人期待後續展開的故事!

「金魚妻」 岩田剛典再次挑戰不倫外遇劇

飾演另一對無性生活的夫妻則是由岩田剛典與田中美奈實演出,兩人演出在事業上都有一番成就的夫婦,但是妻子楓(田中美奈實 飾)卻因為工作太忙忽略家庭生活,兩人的感情也漸行漸遠,在面對日本社會壓力下,女性想要做出成績必須更努力工作,面對丈夫「新名誠」( 岩田剛典 飾)看似輕鬆寫意的享受家庭和事業,也讓楓感到吃味,兩人的感情也岌岌可危。第二集,兩人雖然暫時和好,決定要一起慶祝結婚周年,卻在飯店發生口角,兩人不歡而散。就在此時,「新名誠」決定打給戰友智美訴苦,兩人之間的戰友情是否會因此有其他情愫呢?

岩田剛典在去年以《金魚妻》裡善解人意的金魚店老闆一角受到大眾青睞,在《我們之間沒有的》他再次挑戰不倫題材,因為與妻子的關係,與下屬展開外遇關係;而飾演新名誠妻子楓,則是找來以時尚美麗的形象著稱的田中美奈實,與先前小惡魔的形象不同,這次她飾演一心專注在事業上的女強人,而在第三集也會揭開她的內心視角,究竟四個人心中對於無性夫妻的想像又有哪些不同感覺,讓我們敬請期待!

日韓不倫劇大爆發 韓國《紙之月》金瑞亨激戰26歲小鮮肉

去年日本以Netflix漫改日劇《金魚妻》製造不倫外遇劇話題,今年更是有《晝顏》團隊打造《我們之間沒有的》,如同當年《晝顏》的氣勢,盼能再次製造話題!不僅日本有人妻不倫外遇劇,近期韓劇《紙之月》也帶來家庭主婦的故事,壓抑的主婦與陷入禁忌快感,戀上小26歲小鮮肉。

由金瑞亨主演講述家庭主婦劉怡華在婚姻中得不到丈夫關心,日復一日過著枯燥乏味的生活,她開始到銀行上班後想找回自身的價值。不過在一次意外挪用客戶的錢後,她從中嚐到自由的滋味,接著陷入無法自拔的漩渦,除了實力派演員金瑞亨主演外,《夏娃的醜聞》裕善、《邪門》徐令姬也參與其中,日韓不倫劇大爆發,快到MyVideo看更多類似題材!

▎我們之間沒有的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紙之月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漫改日劇推薦】《我們之間沒有的》《聽我的電波吧 》奈緒 瑛太 田中美奈實大談不倫戀
▎⠀15部日本愛情電影催淚高甜:《初戀》佐藤健、坂口健太郎成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