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2022上半年影視排行榜 蔡淑臻發威!《女外科》奪「台劇冠軍」觀眾10刷仍爆淚

文 : 2022-08-12

MyVideo公布2022年上半年收視排行榜,戲劇方面,蔡淑臻發威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稱霸台劇榜冠軍,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則以節目《小姐不熙娣》勇奪節目榜收視冠軍,帶動節目館觀看次數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1倍;今年唯一入榜的台灣電影則為 MyVideo共同出品,由李心潔柯震東主演的愛情電影《鱷魚》拿下第5名。

▲ MyVideo 公布2022年上半年收視排行榜。

 

🏆 MyVideo 2022 上半年戲劇排行榜 🏆

>> 年度 Top10 戲劇 MyVideo 線上看 <<

 

2022上半年 MyVideo十大戲劇排行榜

TOP1、《請叫我總監

TOP2、《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TOP3、《機智校園生活

TOP4、《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

TOP5、《追殺夏娃 第四季

TOP6、《環遊世界八十天

TOP7、《姻緣大人請留步

TOP8、《花開時想月

TOP9、《菜鳥獸醫日記

TOP10、《我的魯蛇舅舅

 

蔡淑臻《女外科》強勢摘冠 感動觀眾10刷

對於稱霸MyVideo台劇榜冠軍,收視女王蔡淑臻除受寵若驚地感謝觀眾支持外,坦言:「自從播出以來收到來自各處的訊息,說他們真的很喜歡這部戲,2刷3刷甚至10刷的都大有人在,影集中搞笑的橋段依然很開心,感動的情節依然會流淚。」

▲蔡淑臻主演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稱霸台劇榜冠軍。 

蔡淑臻親吐難忘該劇第七集,揭開飾演小劉醫生的內心和過往情節,原來小劉醫生不願也不能再開刀是曾因過勞流產而釀成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不僅進開刀房手會抖,甚至聽見嬰兒哭聲,身心就會崩潰,她的恩師夏靖庭以洋蔥「生命的最後一堂課」,要愛徒替自己開刀,來面對內心創傷,逼哭觀眾淚水,蔡淑臻直言:「許多粉絲分享他們觀後感受,甚至對於生活產生影響,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想這就是戲劇的力量吧,這也是我們希望大眾能關注的重點之一。」

 

🏆 MyVideo 2022 上半年節目排行榜 🏆

>> 年度 Top10 節目 MyVideo 線上看 <<

 

2022上半年 MyVideo十大節目排行榜

TOP1、《小姐不熙娣

TOP2、《我們回家吧2

TOP3、《全明星運動會3

TOP4、《花甲少年趣旅行

TOP5、《全明星觀察中2

TOP6、《阮三个3

TOP7、《36題愛上你3

TOP8、《綜藝玩很大

TOP9、《原始生活21天

TOP10、《富豪谷底求翻身

 

《小姐不熙娣》霸屏收視 小S有成就感

MyVideo支持本土影視內容,不僅持續共同投資優質作品,也在平台上架多部台灣綜藝節目,節目榜排行榜台綜橫空出世,一口氣囊括前8名,由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綜藝天后小S回歸新作《小姐不熙娣》霸屏該平台收視,MyVideo共同出品的《我們回家吧2》,以及熱門台灣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3》、《花甲少年趣旅行》則分別拿下第2、3、4名,顯示實境秀成全台觀眾最愛觀看指標。

▲小S的《小姐不熙娣》拿下節目榜收視冠軍。

對於拿下MyVideo上半年節目榜收視冠軍,小S直喊:「好開心,然後讓觀衆看完我們節後目心情有變好,或者是發自內心的笑出來,就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所以謝謝大家的支持。」此外該平台歐美實境節目《原始生活21天》、《富豪谷底求翻身》也憑著高話題度,在短期內就擠入上半年排行前10名,不容小覷。

 

🏆 MyVideo 2022 上半年電影排行榜 🏆

>> 年度 Top10 電影 MyVideo 線上看 <<

 

2022上半年 MyVideo十大電影排行榜

TOP1、《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TOP2、《天坑

TOP3、《蜘蛛人:無家日

TOP4、《殺手保鑣2

TOP5、《鱷魚

TOP6、《疾凍救援

TOP7、《蝙蝠俠

TOP8、《金派特務

TOP9、《捍衛戰士

TOP10、《王者理查

 

台片力抗好萊塢 李心潔、柯震東《鱷魚》逆襲電影榜第5

電影館排行榜競爭激烈,台片與動畫電影及韓國電影力抗好萊塢大片,《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及韓國喜劇災難片《天坑》在強片環伺下勇奪電影榜冠亞軍。由金馬影后李心潔、北影影帝柯震東主演的愛情電影《鱷魚》逆襲拿下第5名。

▲ 柯震東演出的愛情電影《鱷魚》拿下電影榜第五名

特別的是,動作冒險類型電影最受觀眾青睞,排行榜前10名中就有7部上榜,包括《蜘蛛人:無家日》、《殺手保鑣2》、《金派特務》等。而湯姆克魯斯續集新作《捍衛戰士:獨行俠》不僅橫掃全球票房,也帶動影迷到MyVideo重溫阿湯哥36年前經典作品《捍衛戰士》,擠下眾多熱門新片,成為唯一一部非新片入榜的電影。

 

▲ 本文同步刊登於三立新聞網:蔡淑臻發威!《女外科》奪「台劇冠軍」觀眾10刷仍爆淚

 


|延伸閱讀|

▎從2022上半年排行榜看戲劇綜藝趨勢 職人喜劇《請叫我總監》《女外科》霸榜 台綜起飛 真人實境秀成為流量密碼
▎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7月Top5 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小S《小姐不熙娣》熱播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