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高斯電子公司》結局劇情:友情、愛情和同事愛

文 : 2022-11-07

韓劇《高斯電子公司》結局劇情:友情、愛情和同事愛

 

職場喜劇《高斯電子公司》在上週迎來大結局,精彩的劇情令人回味無窮,無釐頭又浮誇的風格也贏得眾多粉絲的喜愛,讓人在追劇時放鬆心情,跟著劇中人物一起經歷酸甜苦辣的職場生活,一起哈哈大笑。讓我們來回顧《高斯電子公司》的結局劇情吧!

▎高斯電子公司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高斯電子公司結局ep12>>MyVideo 線上看

 

《高斯電子公司》結局1.愛情就是要聽心裡的聲音

相植和娜萊終於公開在一起了!在兩人曖昧之時,娜萊很苦惱到底應不應該跟相植在一起,心裡很喜歡,但想到過去相植惹她生氣的經驗,腦袋卻一直反對。在聽了成賢美科長的建議:「愛要用心去感受,而不是大腦」後,娜萊承認了自己喜歡相植的心情,兩人順利從曖昧晉升交往。然而在高伯斯項目中,部長為了避免相植闖禍,於是特意安排了一件「必須失誤」的工作讓娜萊交給相植去做,相植得知真相後非常失望,直言:「我不想成為讓前輩丟臉的男朋友。」認為所有人當中最不相信他的正是娜萊。兩人的感情產生裂痕,幸好後來因為娜萊的父母突然到訪而化解衝突,相植也決定要去印度進修增進自己的實力。在最後一集,公司突然取消了進修計畫,兩人免於分離,娜萊高興得不行,更向同事公開戀情,沒想到所有同事早就知道了,如此一來,小情侶終於能夠正大光明的在公司放閃了!

 

《高斯電子公司》結局2.高柏斯項目失敗 馬帥自爆身份

高柏斯項目價格太高無法推行,宣告失敗,於是部長要揭發崔理事洩露機密給力量集團的計畫也隨之落空。另一方面,馬帥以為父親之所以搶走高柏斯計畫的原因,正是要讓他回到力量集團,他對同事感到抱歉,又聽到江美說自己喜歡坦蕩開朗沒有秘密的人,於是決定把自己是力量集團繼承人的秘密公開。當大家知道馬帥的身份後,一個個都拍起馬屁來,希望馬帥能讓他們到力量集團工作,然而最後馬帥因為父親涉嫌貪污接受調查,不得不留在高斯繼續工作,雖然財閥繼承人的光環一掃而空,卻也讓馬帥與同事的情誼更加緊密。

 

《高斯電子公司》結局3.循序漸進的成為戀人吧

行銷三部除了相植和娜萊的秘密戀情外,社內情侶竟然還另有其人!因為保安部調錯監視畫面,成賢美和車哇哇科長的戀情意外爆光,成為行銷三部第一對公開情侶,而相植和娜萊的秘密戀愛也甜到不行。於此同時,馬帥和江美的感情卻遲遲沒有進展,馬帥為了成為江美的理想型不斷模仿金鐘國,還學會各種電視劇台詞。眼看種種努力仍然沒有結果,馬帥決定退一步,先和江美建立普通無負擔的朋友關係,再透過日常相處,慢慢讓兩人的關係更加親密。在影集的最後,江美在和馬帥的相處中有了小小的心動,也許未來兩人能夠修成正果也說不定啦!

 

《高斯電子公司》結局4.相互陪伴 一同前行 

行銷三部在外人看來是一個懶散、摸魚、毫無用處的部門,但對內部的職員而言,行銷三部是一個溫暖又有趣的地方,每個同事之間都有深刻的情感。也許奇次長不是最優秀的上司,但他仍然很關心同事,屬下們在人事評選時也然給了他很好的評價;打定主意要跳槽的部長,最終仍決定繼續留在高斯帶領行銷三部;原本因為小說獲獎要辭職的金科長,最後也持續留在行銷三部;而從第一集就一直被忽略的南武永代理,也在最後成功脫離毫無存在感的邊緣人身份,融入同事之中。在「一年後」的彩蛋裡,行銷三部迎來了阿茲齊成為新進職員,相信屬於行銷三部幽默精彩又溫馨的故事會一直延續下去,每句「明天見」都是新故事的開始。

▎高斯電子公司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高斯電子公司》看職場人生 五大看點:反諷搞笑、郭東延 裴賢聖
▎《青春應援 CHEER UP》4看點:女主韓智賢人氣爆棚 校園青春+懸疑
▎韓劇《真劍勝負》線上看5看點:D.O.回歸、熱血律政劇 兇手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