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看什麼?這些是看完就不用開冷氣的強檔驚悚片!

文 : 2020-08-18

炎炎夏日,開冷氣不夠嗎?

農曆七月鬼門開,myVideo為您精選數部讓人背脊發涼的鬼月新片,請準備好您的小毯毯,鬼魅驚悚之旅即將展開…

 

隱形人  The Invisible Man

★艾美獎得主伊莉莎白摩斯領銜主演
環球夏日特別企劃

西西莉亞受到一名富有且傑出的科學家感情綁架,被困在充滿暴力和控制的危險關係中,她靠著她的姊妹、兒時好友及女兒的幫助,趁夜黑風高之際逃走。然而她卻被告知具有虐待狂的前男友自殺,並將他巨大財富的一部分留給她,一連串詭譎的巧合再度威脅著西西莉亞……

 

忌日快樂  Happy Death Day

★全新原創倒帶驚悚輕喜劇
環球夏日特別企劃

一名大學生不斷重複經歷她被人謀殺的那天,所有的細節和可怕的死亡結局不斷重複,直到追查出兇手的真正身份。

 

寂靜夜  You’re not alone

★神秘力量暗中監視

在離異的丈夫過世後,艾瑪得到了小女兒艾拉的監護權,並開始努力重建兩人之間的關係。然而她們的新家卻出現了一個惡靈,無時無刻暗中監視、折磨著她們……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

★改編自多國禁書—阿爾文施瓦茨暢銷全球700萬冊的恐怖小說《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蟬聯10年美國圖書館學會「禁書排行榜」冠軍
★奧斯卡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攜手《驗屍官》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

在美國某小鎮郊外的陰森豪宅內,莎拉將她受盡折磨的人生寫成了一本恐怖故事書。多年後,史黛拉跟她的朋友們來到這棟傳說中的廢棄鬼宅探險,史黛拉發現了故事書並帶回家閱讀,書裡講述了各種傳說中的恐怖鬼怪。然而,在史黛拉看完第一則故事的隔日,她的朋友湯米竟離奇失蹤,一篇篇驚悚駭人的鬼故事開始逐漸成真……

 

貞子:起源  Sadako

★「貞子系列」導演中田秀夫、原作鈴木光司元祖黃金組合

心理諮詢師茉優負責看診一名由警察保護、失去所有記憶的少女。然而茉優的弟弟和真為了成為一名網紅,打算偷偷到發生過5人死亡的火災地點拍攝靈異影片,沒想到……

 

詭妹  Intruder

★RM女神宋智孝展現爆發力演技

不久前,建築師書振的妻子因意外過世,失意的他突然收到來自25年前失蹤妹妹宥珍的聯絡。面對初次見面的書振,宥珍馬上親暱地稱呼他「哥哥」,這令書振感到十分不適應,但其他家人卻馬上接受了宥珍。然而在宥珍回來後,家人的周遭卻開始發生許多怪事,覺得事有蹊俏的書振開始追查起宥珍隱藏的祕密……

 

鬼玩伴  The only mom

★泰緬合拍重量級恐怖片
★取材東南亞傳統民間習俗

在鄉村的豪華宅院裡,為了有輕微自閉傾向的女兒,父親開始求神問卜、侍奉起民間家神「鳥仔婆」,而女兒的症狀也逐漸好轉,從原本的情緒化變得乖巧可愛,母親感覺到成為完美母親的驕傲,但女兒卻開始徹夜不眠,與新認識的好友每晚玩遊戲……

 

古曼童  Kumanthong

★改編自震驚越南的真實恐怖事件
★取材越南傳統民間信仰

住在湄公河三角洲村莊的聾啞女孩索依,在偶然之下認識了一位自稱是薩滿治療師的陌生人小耿。小耿奇蹟般地治癒了當地生病的人,贏得了村民的信任與讚賞,索依也因此被小耿深深吸引,兩人不久便陷入熱戀結為連理。然而索依卻在無意間發現小耿的過往有著一段黑暗的祕密,以及他打算執行的恐怖計畫……

 

給喜歡看鬼片的你一份鬼月清單,別錯過啦!👻👻👻

 

 

圖片來源:網路、myVideo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