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 林柏宏《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六大共通點 (下)

文 : 2023-02-07

前情提要|許光漢 x 林柏宏 新生代男神集合6大共通點(上)

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即將在2月10日上映,許光漢林柏宏兩人也在上映前踴躍宣傳。林柏宏、許光漢為近年新生代男神因為多才多藝而吸粉無數,在上篇我們介紹了兩位的作品不僅多產也是品質保證,歌喉也是成為焦點。接下來我們將繼續介紹許光漢、林柏宏兩位的綜藝和未來待播作品,一起來看看!

▎許光漢林柏宏作品收錄 >> MyVideo 線上看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x林柏宏看點4、

在綜藝節目展現魅力 《阮三个》《小姐不熙娣》看見不同面向

電影戲劇讓觀眾看到藝人的演技實力以及挑劇本的眼光,而綜藝節目可以看到最最真實的瞬間反應以及真實個性。許光漢林柏宏兩人又有參與過哪些綜藝節目呢?首先一定要提到兩個人都曾參加過的 《阮三个》 《阮三个》由貴媚姊楊貴媚主持,與其他藝人朋友們前往台灣各地,經營民宿、餐車以及在當地舉辦慈善義賣等活動,內容真摯溫馨。許光漢在第一二季都以助理主持人之好友身分出席,他與張軒睿、章廣辰因戲結緣,三人的好感情也是觀眾們有目共睹。當時張軒睿成為《阮三个》的主持人之一,再邀請好友環節,找來光漢、廣辰,而三人也分別在第二季、番外篇以不同身分嘉賓回到節目,並與主持人貴媚姊培養好感情。

而林柏宏則是在第三季成為嘉賓,並且被製作組「算計」留下來成為小幫手,整季待好待滿。柏宏在節目上的熱情與貼心,收服製作組與夥伴們,更是收服觀眾的心。

▎《阮三个》 >> MyVideo 線上看

柏宏的健談也展現在《小姐不熙娣》裡,第102集柏宏和比莉姊一起來到節目,在節目中小S狂出招,讓全場笑聲不斷。而在第206集,柏宏與光漢兩人則是一起來宣傳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節目中兩人侃侃而談對答如流,展現機智與聰慧。

▎《小姐不熙娣》ep206 >> MyVideo 線上看

不僅電視節目可以看到他們的表現,兩人與王淨也來到網路節目宣傳,在YouTuber 關韶文 關關的頻道中三人都放飛自我,只為得到勝利,是這次宣傳期絕對不能錯過的有趣節目之一。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x林柏宏看點5、

不論搭檔男女都能製造出超甜CP感

許光漢及林柏宏魅力無法擋,自然的演技和親和力,每次演出愛情戲都是話題。而兩人不管是和男演員,或女演員搭配成情侶都是CP感滿滿。可以說是「沒有搭不成的CP」。許光漢在《想見你》電影版中釋出「王詮勝和他的故事」,光漢與林哲熹兩人之間的曖昧故事美好中帶點苦澀,令人印象深刻。

許光漢也在電影《海吉拉》搭檔文藝女星姚愛寗,兩人在劇中飾演兩小無猜,曖昧氣氛。光漢在戲中飾演超霸氣男主角,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作品之一。

▎《海吉拉》 >> MyVideo 線上看

在《你的婚禮》中,光漢飾演痴心喜歡女主角章若楠的傻小子,並且為了她振作人生,也因為她的出現人生經歷更燦爛的故事。片中許光漢與有氧氣美女之稱章若楠搭檔,光漢也在次展現他的獨特魅力,讓電影更上一層樓,逼哭許多粉絲觀眾。

▎《你的婚禮》>> MyVideo 線上看

林柏宏則是在《火神的眼淚》《2049》搭檔江宜蓉邵雨薇 ,在《火神的眼淚》飾演爽朗少年,並對青梅竹馬抱有好感。

▎《火神的眼淚》>> MyVideo 線上看

柏宏《2049完美預測》則是飾演菁英角色,角色因為童年陰影在後來黑化成為家暴男,但與邵雨薇在前期的甜蜜演出,也讓人印象深刻。

▎《2049完美預測》>> MyVideo 線上看

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林柏宏與許光漢飾演相愛相殺的人鬼組合,許光漢因亂撿紅包被迫要與身為鬼的林柏宏冥婚。預告中以柏宏對著光漢微笑勸說:『要叫死Gay還是老公?』令人超好奇後來劇情發展,不僅有歡笑也有淚水,絕對是今年必看國片之作!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x林柏宏看點3、

2023年即將發光發熱待播作品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集結兩位魅力無限的男主角許光漢、林柏宏,在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對他們有更多了解呢?而兩人也在未來持續發光發熱,林柏宏再次與《怪胎》導演合作,演出《暗社工》男主角,而在戲劇方面柏宏則是接演《華燈初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戲劇《此時此刻》(At The Moment),並與多位女星搭戲,最新預告中他和LuLu黃路梓茵熱吻成為焦點;

許光漢則是演出懸疑驚悚電影《看不見的客人》改編自西班牙熱銷電影《佈局》以及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期待兩人未來作品的好消息!喜歡許光漢、林柏宏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一次收集兩位男神,在電影上映前,就一起來MyVideo回味兩人先前的作品吧!


【許光漢 x 林柏宏 新生代男神集合6大共通點 火花滿滿】完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講述恐同男警吳明翰(許光漢 飾演),誤撿地上紅包,沒想到紅包裡的對象是個男的(林柏宏 飾演)!被迫男男冥婚的明翰,一路衰到底,不但甩不掉冥婚對象,就連警花林子晴(王淨 飾演)埋線已久的緝毒案,都被他搞砸。為了挽救危機,恐同又怕鬼的明翰,別無選擇,即使人鬼殊途也要和鬼老公毛毛攜手跨界追兇,一場荒謬絕倫、笑中帶淚的旅程就此展開!想看到兩位男神的精湛演技絕對不要錯過2/10上映的精彩電影。


|延伸閱讀|

▎《小姐不熙娣》206 線上看|許光漢 林柏宏宣傳電影 小S笑開懷
▎⠀許光漢 x 林柏宏 新生代男神集合6大共通點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火花滿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