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 涂善存豪華露營看壯麗瀑布 媚姐楊貴媚走訪部落 台東篇趙樹海、張景嵐一搭一唱宛如父女

文 : 2022-05-30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在涂善存的帶領下,大家來到位於南投信義鄉的巴庫拉斯,在這好山好水的地方,有著壯麗的瀑布和風景,在這裡花甲與少年們將體驗最特別的「懶人露營」,一切簡單又華麗,還有私廚為你做飯!第四天媚姐則是帶得大家體驗泰雅族的部落文化,媚姐安排的溯溪早餐,卻因大雨天作罷?在旅行中的意外頻頻發生,也讓花甲與少年們感情更加堅固,就讓我們來看看本週精彩景點吧!

▎《花甲少年趣旅行》>>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ep8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 Day3 涂善存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達瑪巒風味餐廳露營區

第7集的最後,善存帶著大家來到營區,要在這裡準備煮晚餐和搭帳篷,對於露營一竅不通的兩位花甲,在出發前滿是擔憂,善存則是信誓旦旦會給他們最好的露營體驗,有許多露營經驗的容萱和善存馬上在車程間分配好工作,一到目的地就讓容萱搭帳篷、善存幫忙升火,兩人合作無間,而在此時花甲也沒閒著,媚姐和檢哥一同備料,卻在此時發現當初辛辛苦苦地買的茶油不見了!他們能成功完成晚餐嗎?

》達瑪巒風味餐廳露營區
|556南投縣信義鄉台16線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 Day4 楊貴媚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鹿鳴山谷-瑞岩部落

第四天,我們跟著媚姐的腳步來到位於仁愛鄉的瑞岩部落體驗泰雅文化,這裡由返鄉青年Walis花甲少年們一一介紹,隨著他的解說了解瑞岩部落的演變以及了解到他返鄉的理由,並且和大夥介紹舊部落與新部落的一切,而原定要溯溪享用早餐的行程被昨晚無情的大雨給打壞,嚮導Walis建議兩位花甲以平地的行程為主,讓少年們體驗溯溪早餐,四位兵分二路媚姐與檢哥來到新部落探討他們的生活,而容萱善存則是和Walis前往溪邊,途中天雨路滑,容萱不慎滑倒,牛仔褲上的水痕成為她的溯溪標誌之一!

不僅有溯溪,大家還一同體驗了射箭、原住民調酒以及泰雅族BBQ,最後一天的文化之旅讓大夥感受到泰雅族的熱情,也對Walis熱愛家鄉的理念和行為深受感動,最後的旅程就要在此結束,在寫給彼此的信中大家表露真情,感性的容萱也落下淚水,貼心的她更是準備了分別禮物,讓媚姐、檢哥備受感動,而這趟旅程雖然結束,但他們所留下的情誼是永遠不變。

》鹿鳴山谷-瑞岩部落
|No. 16號, 瑞岩路, 仁愛鄉南投縣546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東篇》趙樹海、張景嵐兩人一搭一唱 預告就超爆笑!

本週預告中也可看到下一集的《花甲少年趣旅行》將前往台東,而這次的花甲少年組合則是找來趙樹海、田麗、羅宏正張景嵐,其中張景嵐與趙樹海兩人一搭一唱,宛如父女從預告就讓人大笑,活潑風趣的張景嵐,要如何應付犀利花甲趙樹海,而她的少根筋也讓宏正翻白眼?超級期待的台東篇就在周六晚上播出,MyVideo 也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篇 檢場規劃行程全公開 楊貴媚半路喊吃甕仔雞加入景點 任容萱和涂善存超配合


▎⠀《花甲少年趣旅行》南投埔里篇 任容萱「偽出國」鳥居喫茶 楊貴媚回到熟悉巷口買蘇媽媽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