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 是元介露營自寫歌方文琳李天柱感動哭 林予晞文青旅行豪華岩盤浴、占卜看運勢

文 : 2022-05-04

全台唯一,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結集台灣演藝圈中青兩代藝人,一起來一場屬於台灣文化之旅,《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則由方文琳、李天柱、是元介和林予晞共同演出。在第四集的行程由「暖男」是元介、文青女神林予晞規劃,他們不僅上山露營、更是在下雨天來到新竹有名的岩盤浴,放鬆心靈,就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所去過的地點吧!

▎《花甲少年趣旅行》>>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ep4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  是元介

觀星賞月露營區

在經歷一天的行程後,是元介帶著大家到今晚住宿的地點,是元介這次準備了人煙罕見、風景極好的露營區,在上山之前大夥也到了超市備料,花甲與少年分成兩組準備食材,眼看著花甲組的食材越買越多,讓少年們更加期待晚上的料理對決!

觀星賞月露營區位於新竹尖石鄉,在海拔1000公尺處的露營區,視野開闊風景宜人,在晚上日落後天氣漸涼,大家也開始著手晚餐,以快速料理為主要選項的少年組準備好火鍋和骰子牛,而花甲組則是展露多年做菜功夫,四人晚餐吃的開心滿足,元介更是在此時獻唱一曲,讓文琳姐和天柱哥都感動流淚,想知道元介到底做了什麼準備?千萬不要錯過最溫馨的第四集!

》觀星賞月露營區
|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九鄰馬胎部落168-5號
|官網資訊


 

▎《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  林予晞

紅瓦紫藤咖啡館

在隔天清晨起床後,發現天色不佳也下雨,原本要賞日出的行程只好取消,四人一起休閒吃著早餐,接下來就換予晞的行程啦!原本要帶大家去古道走走的予晞,看著天氣不好後馬上更改行程,帶著大家來到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逛逛,並且享受在附近的特色料理。

予晞特地選定結合傳統料理加上現代特殊烹調煮法,讓花甲們可以在傳統美食中吃出新味,店家所準備的「鹹豬肉燉飯」馬上抓住文琳姐的口味大讚好吃!

》紅瓦紫藤咖啡館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13號302


 

福湯岩盤浴

在吃完美味料理後,一行人來到新竹知名的福湯岩盤浴排汗,日式岩盤浴結合客廳的概念,打造全新的舒壓放鬆、休憩空間。設施包括3種岩盤浴、芬蘭浴及冷卻映雪房,讓大夥享受一次奢華的排汗體驗。


原本沒有特別期待的元介也就此愛上岩盤浴,平常就在做瑜珈的文琳姐則是在蒸氣室開始挑戰瑜珈動作;而怕熱的天柱哥則是在予晞貼心的陪同下,到休息區看書、小憩。

》福湯岩盤浴
|300新竹市北區湳雅街91-2號B1


許二姐鴨肉許

在享受完豪華的岩盤浴後,飢腸轆轆的大家來到予晞選定的鴨肉店大啖鴨肉,大家分別選了多項美食共同分食,一起吃著鴨料理天南地北的聊天,在這冷冷地下雨天裡格外滿足。

擁有百年歷史的東門市場,隨著時代的變遷而沒落,近年隨著市場轉型,進駐了一群年輕人並,開創了許多不同風格的小吃店及各國料理,他們首先到文琳姐推薦的蚵仔麵線,隨後又到了冰品店享用超巨到的抹茶草莓冰,如同約會行程的兩人元介和予晞在這裡吃吃喝喝,更是笑說「不要回去了」,雖然這樣說但兩人則是買了大包小包前進下柱哥、文琳姐的所在地。

》許二姐鴨肉許
|300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飛行樹屋咖啡

原以為在吃完美食後行程即將結束,沒想到予晞最後也準備了小彩蛋,帶著大家到神祕的咖啡廳酒吧喝飲品、占卜!位於眷村巷弄中的咖啡廳,以迷人的老屋小巷,一間由紅磚廢墟整修的咖啡屋搭建而成。

店家不僅送上好喝的飲品,從酒類到茶飲都讓花甲們感到驚喜,而最後更是由占卜活動,予晞更是問了今年是否能抱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呢?而元介又問了甚麼問題,讓占卜師回答「好事近了」,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就千萬別錯過第四集《花甲少年趣旅行》!

》飛行樹屋咖啡
|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8巷17號

在《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行的第二三日,由少年組是元介、林予晞規劃行程,暖男元介更是讓花甲們感動落淚,予晞也不甘示落,偷偷和導演計畫著最後一天要展示的東西,想知道更多有趣的內容,絕對不要錯過《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而最後一天,天柱哥將帶領大家踏上怎樣的旅程風格呢?更多精彩的《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就在本週六。MyVideo 也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線上看 魏蔓 李玉璽攜葉璦菱、黃仲崑遊台灣 趙樹海逼哭張景嵐和羅正宏|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花甲少年趣旅行》新竹篇 方文琳準備景點超用心深山烤披薩、沿海岸線慢跑 是元介林予晞東門市場逛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