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2》花蓮篇 睡超高級露營車布萊頓霍夫莊園海景盡收眼底

文 : 2023-01-17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花蓮篇第27集郭子乾、李翊君、許孟哲及瑤瑤郭書瑤繼續他們的溯溪行程,與野人部落好友恩碩一起往前,而在旅途中翊君姐更是開發了野人魂,超強體力和毅力讓大家都敬佩,而瑤瑤更是展現帥氣的一面,一路上成為導遊的好助教,鼓勵隊友、扶持彼此。第27集的《花甲少年趣旅行》也被製作組譽為「最外景的一集」,結束後大家來到海邊吃火烤大餐、抓螃蟹,他們能成功抓到嗎?鎖定第27集找答案!而晚上他們來到花蓮最厲害的五星級露營車,海景盡收眼底,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景點在哪吧!

▎花甲少年趣旅行2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2》花蓮篇 ep27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花蓮篇 Day 瑤瑤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布萊頓霍夫莊園

在結束一整天的戶外行程後,大家來到位於壽豐鄉的「布萊頓霍夫莊園」。原本聽到要睡在露營車,兩位花甲面有難色,但是一來到超豪華的露營地馬上展開笑顏。矗立於美麗的東海岸旁,距離遠雄海洋公園約 0.35 公里,距離洄瀾灣約 5.56 公里。並且附有獨立衛浴空間,讓四位夥伴享受了非常舒適的晚上,早上起來看見超近距離海景,讓花甲少年都擁有好心情。

》布萊頓霍夫莊園
|038671111
|97449花蓮縣壽豐鄉157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花蓮篇 Day 李翊君

《花甲少年趣旅行:屏東篇 》織羅部落Ceroh

起床後大家一起觀賞海,緊接著翊君姐公布當日行程。首先帶著大家來到位於國家風景區的織羅部落,在這裡他們將與居民們一起享用餐點,許孟哲和李翊君甚至開啟個人演唱會。更多有趣的活動緊接著開啟,隨著四人在溯溪培養的好默契和感情,接下來沒有任何困難可以打倒他們。

》織羅部落
|花東縱谷官網介紹
|花蓮縣玉里鎮1號64


除了翊君姐較文靜的活動外,接下來他們還要去體驗步道和高空滑索,在預告片中不僅可以看到許孟哲卡在繩索中間,還可以看到郭哥郭子乾兩人鬥嘴畫面。而另一項體驗澤是海灘車體驗,負責開車的瑤瑤和翊君姐,兩人槓上比誰厲害?絕對不要錯過下周《花甲少年趣旅行》。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8 預告搶先看>> 高空滑索一覽花蓮美景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8 預告搶先看>> 海灘車再次開啟翊君姐野人魂!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走訪宜蘭澎湖再戰台南 |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花甲少年趣旅行2》花蓮篇 郭子乾私藏海鮮料理 瑤瑤早餐 野人部落 李翊君東大門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