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2》澎湖篇線上看|許效舜淚灑星空酒吧 澎湖行程完結

文 : 2022-12-06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澎湖篇迎來最後一日,舜哥許效舜、麗音姐、軒睿温温,四人從不熟識到成為忘年之交。今天由麗音姐帶著大家遊澎湖,而舜哥竟然最後在星空酒吧感動落淚,四人的真摯感情,成為第二季節目最多人討論的焦點。而澎湖美食更是讓人飢腸轆轆,麗音姐帶著大家所吃的餡餅、香腸又在哪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花甲少年趣旅行》第22集景點介紹。

▎花甲少年趣旅行2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2》澎湖篇 ep22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澎湖篇 Day 4  楊麗音

《花甲少年趣旅行:澎湖篇 》南寮古厝

第四天一早,麗音姐帶著大家來到以古厝改造而成的特色社區。當地房屋以咕咾石建造而成,在人口外移後,留下來的居民將這裡重新改造成為觀光景點,不僅熱門打卡景點以海廢製作而成的浮球秘境,還有好玩的手作體驗。麗音姐帶著大家和村民大姐們學習,如何手作牛糞成為燃料。如同好奇寶寶的温温,甚至與大姊們一樣脫下手套,直接用手接觸牛糞完成手作。花甲少年們不甘示弱,紛紛脫下手套,充滿默契又熱情的花甲與少年,成為南寮古厝最閃亮的存在。

四人在體驗牛屎窟結束後,分成兩小隊炒花生和磨米漿,剛炒好的花生和米漿,也讓四位胃口大開,舜哥也臨時起意帶著大家去吃觀光客沒有預定就吃不到的「桑葚豆花」。緊接著就來到下一個美食景點。


》南寮古厝
|885澎湖縣湖西鄉南寮78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台南篇 》澎湖老家餡餅、阿豹香腸

因為桑葚豆花和麵疙瘩而開胃的四人,接著來到麗音姐指定美食「澎湖老家餡餅」,鮮嫩多汁的內餡讓花甲少年吃到無法講話,也因為是現作現吃,湯汁多到溢出來還會燙人,是來到澎湖必定要吃的美食之一!享用完餡餅後,接著又來到「阿豹香腸」,阿豹香腸的特色香腸和海鮮關東煮,眼看大排長龍,就可以知道好吃的程度。紮實的香腸配上蒜頭,讓軒睿和舜哥都讚不絕口。


》澎湖老家餡餅
|880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72號與光明路口



》阿豹香腸
|880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99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澎湖篇 》手抓海鮮、星空酒吧

在吃完在地美食後,大家隨著麗音姐安排的行程出航,在浪蕩洲上每人享受著美景和大海給的能量,感動難以言喻,第三天在山上看著夕陽,第四天則是在大海裡見證太陽落下。能量滿滿的大家最後一天的晚餐則是來到「鮮雅圖手抓海鮮」,在餐桌上麗音姐問起大家對今天的感想,每個人都分享心中最喜歡的行程。

原以為將以海鮮收尾的行程,最後的最後麗音姐則是安排了先前温温想去但因為行程安排不得已取消的「星空酒吧」。在戶外搭起小帳棚,並以天光和燈飾布置整個酒吧,讓一切都浪漫到讓人難以忘懷。温温和麗音姐將禮物分給大家,表達心中感謝,而舜哥則是為每個人都準備了硨磲吊飾,送上舜哥的祝福。舜哥也因為四天的相處感動落淚,也感動了觀眾。

 

》澎湖鮮雅圖手抓海鮮餐廳
|880澎湖縣馬公市29-6號



》薇薰星空酒吧
|880澎湖縣馬公市珠江1-51號

澎湖行就在不捨和感動中落幕,期待四位嘉賓能在未來再次相遇,也期待他們帶來更好的影視作品。而週六《花甲少年去旅行2》將迎來新的來賓大家前往屏東,享受豔陽!來賓組成將由少年石知田鍾瑶法比歐組成,從原本兩位變成三位,會有哪些新的火花呢?而花甲則是找到徐乃麟及視后鍾欣凌。無法想像的組合在預告就帶來滿滿的驚喜,千萬不要錯過! MyVideo 也將於週六晚間10點獨家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3 預告搶先看>> 美食饗宴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走訪宜蘭澎湖再戰台南 |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温貞菱《花甲少年趣旅行2》和許效舜、楊麗音去旅行 坦言:是美好人生伴侶
▎《花甲少年趣旅行2》澎湖篇線上看|海邊露營滿天星光 温貞菱 楊麗音潛水寄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