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2》宜蘭篇 梅花鹿、外燴報你知 豪華遊艇遊牛奶湖

文 : 2022-10-18

花甲少年趣旅行》宜蘭行第二天第15集,四人前往斑比山丘餵梅花鹿、水豚君,晚餐豪華程度讓眾人吃的超幸福。《花甲少年趣旅行》宜蘭篇不僅玩得開心吃得滿足,四位嘉賓的化學反應更是有趣,讓全場都充滿笑聲,而第三天高捷大哥準備的行程,除了來到牛奶湖,還到海景第一排的咖啡廳,《花甲少年趣旅行》宜蘭篇更多好吃好玩報給你!

▎《花甲少年趣旅行》>>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宜蘭行 Day 2 ep15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宜蘭篇 Day 2  黃姵嘉

《花甲少年趣旅行:宜蘭篇》斑比山丘

買完春捲後,姵嘉帶著大家來到斑比山丘休閒農場,這裡除了有可愛的梅花鹿、水豚以外還有許多超人氣的商品,讓彩樺姐、小樂逛到失心瘋,差點來不及看鹿。每個人的頭上都帶著梅花鹿頭飾,讓大家看起來加倍可愛,酷酷的高大哥也戴上了有鹿角裝飾的草帽,十分帥氣!一行人拿著梅花鹿和水豚的飼料,開始餵食。看著可愛的鹿群和水豚,充滿療癒的旅程讓大家都獲得心靈放鬆,也是今天最後一個行程,一行人就要回到民宿吃晚餐。

 

》斑比山丘
|269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宜蘭篇》壯圍張宅

姵嘉為大家選擇的民宿是位於宜蘭壯圍鄉的「壯圍張宅」,由建築大師黃聲遠設計,結合現代與閩南四合院的休閒民宿。文青風味十足結合創新和傳統,讓大家一來就愛上,在客廳還有大提琴和鋼琴,小樂和彩樺姐也在客廳都彈奏一下,小樂甚至錄了影片要送給彩樺姐的女兒,彩樺姐也不時露出母親的慈孝,讓人感受到幸福!

 

》壯圍張宅
|官方網站
|263宜蘭縣壯圍鄉過嶺路1巷36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宜蘭篇》胖少爺夜宵

一回到民宿,四人就看到在庭院裡有四位黑衣人在煮香噴噴的晚餐,這也是姵嘉給大家最後的驚喜「胖少爺夜宵」,不僅有店面,也有外燴服務,因此姵嘉請他們先來到張宅製作晚餐,超豪華的海鮮大餐和新嫩豬肉、火烤牛肉,讓大家食指大動,在後來採訪時,彩樺姐和高大哥都給外燴極高的評價,姵嘉也殺價成功,豪華的晚餐成為今天最完美的收尾!


 

》胖少爺夜宵
|連絡電話:0922 932 211
|270宜蘭縣蘇澳鎮蘇東中路4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宜蘭篇 Day 3 高捷

《花甲少年趣旅行:宜蘭篇》龜山島 牛奶湖 敏通海洋號

在經過前兩天的早起,第三天高大哥誇下海口要讓大家好好地睡飽在出門,並且告訴大家是一趟有點刺激、會有點濕的旅程,必須要做好防曬。但是剩下來的旅費不多,高大哥則是說「包在他身上」,甚至開玩笑如果不行他就留下來,彩樺姐隨之吐槽留下來幹嘛?高大哥則是笑著回答選縣長啊!四人的感情與默契也因為旅程加溫,大家不僅默契好、還會一起開玩笑,讓觀眾看得也開心。

第三天捷哥帶著大家來到「敏通海洋號」準備來一場豪華出海,甚至在船上展現手藝,製作好吃的小點心配酒。原來有點暈船的彩樺姐,也受到大家和氣氛的鼓舞,直接隨著音樂起舞,全場嘻嘻哈哈超歡樂,「敏通海洋號」不僅帶著大家來到牛奶湖觀賞龜山島,也在島外帶著大家玩SUP,姵嘉和小樂在水上完的不亦樂乎,捷哥和彩樺姐則是在船上享用點心,看看風景。

 

》 龜山島牛奶海x敏通海洋號Dream yacht
|官方網站
|261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路669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宜蘭篇》 滿山望海

在海上逍遙後,大家飢腸轆轆的回到陸地,捷哥更是拿出宜蘭最知名、人氣爆棚的咖啡廳「滿山望海」,準備帶著大家來吃美食、看美景。俗稱的「海景第一排」視角,就在滿山望海咖啡廳忠實呈現,平時不開放訂位的咖啡廳,是靠著捷哥的好人緣才能搶到海景位子,讓捷哥在大家心目中又高了一層地位。在這裡花甲與少年們更是放開來拍照、玩耍,度過美好又愉快的下午!


》滿山望海
|261宜蘭縣頭城鎮大坑路211號


在本集尾聲,高捷大哥要帶著大家回民宿,並親自下廚,超豪華大餐就在第16集,而在預告中,我們也看到接下來彩樺姐要帶著大家享受道地美食八寶冰、蚵仔煎,後來還到牛頭司親子體驗農場,體驗樸實的鄉村生活。隨著四人的默契和感情越來越好,週六最後一集的宜蘭篇,想聽到捷哥和彩樺姐對小樂、姵嘉的心裡話嗎?千萬不要錯過最溫馨又搞笑的結尾!MyVideo 也將於週六晚間10點獨家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16 預告搶先看>> 宜蘭道地美食看了流口水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2》宜蘭篇 王彩樺誇小樂又帥又有才又貼心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走訪宜蘭澎湖再戰台南 |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花甲少年趣旅行S2》宜蘭篇:阿琴春捲 清溝夜市 景點這裡看!
▎玩膩宜蘭觀光景點?《我們回家吧》林美秀、曾寶儀帶你宜蘭私房「深」旅遊, 揭露宜蘭四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