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4》花蓮篇石頭火鍋 柴燒年糕大飽口福 輕航機體驗

文 : 2023-06-07

花甲少年趣旅行4》花蓮篇最後一天,黃鐙輝帶著大家體驗抓魚、原住民的石頭火鍋還有超刺激的輕航機體驗,最後在星光下的真情告白感動眾人,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花蓮篇的景點有哪些,下周《花甲4》將回到台南,與全新的花甲少年組合舊地重遊,這次邀請到李㼈、郁方、方志友與風田,四位將擦出哪種火花?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4花蓮篇 Day4 黃鐙輝

里艾廚房&人魚海

早上黃鐙輝帶著大家來到靜浦部落的漁獵生活體驗捕魚,頂著烈日大家一起學習最古早的漁網捕魚,雖然沒有任何食材上的收穫,但看著大家互相幫助、一起歡笑,時間也很快的過去。接下來,黃鐙輝找到了一家位於靜浦部落附近的無菜單料理,這裡不僅有夢寐以求的石頭火鍋、還有另鳳姐讚不絕口的柴燒年糕。

趁著鐙輝與心亞和老闆去買魚之際,在餐廳裡協助備料的兩位花甲,卻被店員移駕到吧檯喝飲料、吃甜食。少年們則是在不久後帶著三條新鮮的魚食材回到餐廳,中午大家享用著超豪華的生魚片料理、石頭火鍋,豪華海鮮套餐配上一望無際的海景,完全呈現了花蓮的美食美景。

》里艾廚房&人魚海
| 977花蓮縣豐濱鄉靜浦338-1號
|官方網站

 

▎花甲4花蓮篇 Day4 黃鐙輝

日光輕航機場

吃飽喝足後,黃鐙輝驅車前往一個讓其他成員都沒想過得特別景點,三位成員不僅在這裡被黃鐙輝丟包,甚至不在乎他的去向,玩得不亦樂乎?黃鐙輝這次安排的景點,是位於壽豐鄉的「輕航機」體驗,由經驗老道的飛行員帶著乘客飛上天空,甚至可以靠近河床低空飛舞,也可以快速得輕巧俯衝,心亞、鳳姐與安順阿爸首次體驗到輕航機的樂趣,三人都非常享受,十分開心。鳳姐也發現自己並沒有很怕高、安順阿爸則是在輕航機上玩得十分開心,甚至在降落後指揮心亞的旅程,三人雖說是被鐙輝拋下,但是絲毫沒有怒氣,反而自得其樂,而神秘消失的黃鐙輝到底去哪裡呢?原來是來到餐廳準備行程最後的大餐!

》日光輕航機
| 97443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三段600巷21弄191號
|官方網站 

 

▎花甲4花蓮篇 Day4 黃鐙輝

嘻餐町-銀河星空餐桌

當三位花甲與少年在輕航機場玩得開開心心之際,鐙輝哥則是來到「嘻餐町」與工作人員們一起布置場所,將這四天行程的照片洗出來後掛在一進門的花園長廊,配合著漂亮的燈光和一望無際的天空美景。鐙輝哥也親自下廚,而當其他成員來到時,則被美食美景嚇傻,在充滿照片的長廊一起回想這四天的美好,甚至一起吃了鐙輝哥準備的拉麵,這一切都是恰到好處。

》嘻餐町-溪畔餐桌/賣火柴餐桌/銀河星空餐桌
| 974花蓮縣壽豐鄉鹽寮17號
|官方網站

在美好的行程也有結束的時候,當大家吃完豐富的餐點後,移駕到觀星區的躺椅,大家的椅子底下有著寫給彼此的小卡,鳳姐和安順阿爸都因為心亞真誠的文字而感動落淚,最後鐙輝哥所準備的煙火綻放在天空,在這個開心的時刻加上美景,是四位在這趟花蓮之旅最幸福的時刻,四位成員也因此更加熟識。觀眾們在《花甲少年趣旅行》看見藝人們交付真心、一起享受美好時光,這也是為什麼《花甲少年趣旅行》連播四季熱潮不減的原因。而下周的全新組合,戲劇一哥李㼈、影劇圈的最強媽媽郁方、美少婦方志友以及日本朋友風田,他們將再戰台南,這次他們會帶來哪些驚喜呢?預告中看見大家來到台南享用美食,又去更多不一樣的地方。千萬別錯過《花甲少年趣旅行4》的最新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47預告搶先看>>風田邀約「未來岳父」李㼈大哥泡澡?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47預告搶先看>>台南美食米粿、蝦乾讓郁方讚不絕口!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一個月只要$188 >> https://twm5g.co/mPiw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4》花蓮篇 安心亞推薦超道地日式章魚燒 瑞穗黃金溫泉湯
▎《花甲少年趣旅行》花蓮篇還有這些景點必趣 看郭子乾、瑤瑤和李翊君帶你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