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毛小孩》寵物展結集邵庭、夏和熙大成功 下集舒華來訪!

文 : 2023-04-11

《哈囉!毛小孩》ep10前進世貿寵物展!本周《哈囉!毛小孩》出外景,帶著親手製作的手工蛋糕和簽名飛盤來到世貿,不僅要在這裡現場秀人氣手作羊毛氈還要再辦一次寵物運動會?有了邵庭、夏和熙的幫忙,陶子姊和許富凱、曹佑寧、偉晉及瑤瑤能否順利完成呢?而下周舒華即將來訪!快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所有重要消息不漏接。《哈囉!毛小孩》在MyVideo重播不限時,幾點看都可以!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日更新
▎哈囉!毛小孩ep10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哈囉!毛小孩》小幫手邵庭成為氣氛擔當 有她在好安心!

《哈囉!毛小孩》ep10除了原班人馬來到寵物展做準備,這次也邀請了小幫手邵庭,在上集許富凱因故請假,故找來超級幫手邵庭,她與小曹的互動可以說是超級好看又好笑。而本周要來到展場,特地邀請也有展覽經驗的邵庭一起加入,在事前準備就看到邵庭與富凱為了小曹鬥嘴,十分有趣。

而邵庭不僅擁有超強的主持能力,對於毛小孩也有許多了解,更是促進這次寵物展的銷量,一起製作蛋糕和叫賣,只要有邵庭在就非常安心。而邵庭也在節目上狂虧小曹,5人在車上大聊感情觀!「偶像代表」偉晉和瑤瑤也在車上坦露心聲,絕對不要錯過!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羊毛氈拍賣會超刺激 富凱、偉晉粉絲超給力

《哈囉!毛小孩》寵物展特輯準備手工蛋糕和飛盤外,也特地向美容老師小莫學習DIY文創商品。小莫老師一直以來都是節目最安心的存在,不僅教導瑤瑤、偉晉如何替毛小孩美容,也給他們更多關於寵物美容的知識。而這次文創商品,小莫老師也到場協助,讓偉晉安心不少。除了小莫老師,還有成員們的粉絲,更是為了偶像的手作拍賣到眼紅,每個人都將偶像們的作品喊出新高價。

富凱和偉晉的粉絲遠道而來,不僅買了手工餅乾也買羊毛氈,富凱、偉晉都相繼表示十分謝謝粉絲的樂心捐款,幫助毛小孩。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G)I-DLE 舒華成為特別嘉賓 和毛小孩萌翻現場

義賣完所有品項後,接著來到下午的毛小孩運動會,這次製作組精心設計關卡,讓毛小孩和主人能一起同樂。而藝人荳荳、夢多也帶著家中毛小孩來參與比賽,夢多帶著八個月、活力無限的Mochi一起來挑戰,首位挑戰者就建立超高門檻共花費13秒77就完成任務,接下來的觀眾朋友及毛孩們更是想要打破紀錄,最後由邊境牧羊犬平安以9秒23成為第一名,也讓活動完美落幕!

下周《哈囉!毛小孩》要舉辦才藝表演會,並且邀請到南韓人氣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舒華當評審,在預告裡可以看見舒華氣質翩翩來到節目,平常就熱愛小動物的她,會和《哈囉!毛小孩》擦出什麼火花呢?千萬別錯過下周ep11舒華的到來!《哈囉!毛小孩》將在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上架最新集數,是台灣鮮少以寵物毛小孩為主打的綜藝實境秀,喜歡實境節目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MyVideo 網路獨家播出
▎哈囉!毛小孩ep11線上看>>MyVideo 預告搶先看

 

|延伸閱讀|

▎【台綜藝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3月寵物實境秀正夯、大嘻哈2進入高潮!
▎《哈囉!毛小孩》韓團VERIVERY來 毛小孩運動會累倒小曹 許富凱是菜市場人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