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毛小孩》舒華擔任毛孩才藝評審 郭書瑤製作毛小孩馬卡龍!

文 : 2023-04-17

哈囉!毛小孩ep11繼上次舉辦的柴柴派對,這次製作組準備了毛小孩才藝大賽,歡迎家中有特殊技能的毛小來前來一起共襄盛舉。本周不僅邀請到五熊擔任助手,也請到三位評審來替毛小孩才藝表演進行投票,分別邀請到人氣YouTuber熊爸、視網膜以及南韓人氣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舒華。三位都有飼養毛小孩的經驗,而熊爸更是以毛小孩的訓練師為職業,視網膜的愛犬「柚子」則是經常出現在他的節目中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而舒華則是飼養兩隻貴賓Haku與Mata,也常常在直播時分享與狗狗們的相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超精彩的《哈囉!毛小孩》,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精彩台綜消息不漏接!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日更新
▎哈囉!毛小孩ep11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哈囉!毛小孩》五熊成為小助手 瑤瑤手作毛孩馬卡龍

《哈囉!毛小孩》ep11來到戶外,不僅改良上次柴柴派對的缺失,甚至讓食物更上一層樓,這次來參加才藝表演的毛孩和主人,都能獲得一份大家一起同心製作的手作便當。甚至因為前置作業太繁雜,差點出包?這次連瑤瑤都跳下去手作專門給毛孩們吃的馬卡龍,將雞肉打成泥,加入奶粉,並在中間以地瓜泥為配料,賣相極佳的馬卡龍就此誕生。

而膳食組這次來了超強生力軍五熊,不僅幫忙煎蛋皮、煮配料,甚至幫助富凱成為二廚,細心又手腳動作俐落的五熊,成為這次的大功臣之一。而曹佑寧與陶子姊則是成為備料專家,瞻前顧後準備一切。美味的便當完成之後,大家卻發現他們的餐盒還沒準備?接下來又會發生哪些突發狀況?,絕對不要錯過!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舒華來了!女神濾鏡下的平易近人 偉晉超緊張

《哈囉!毛小孩》這次邀請到評審為我們的毛小孩才藝表演進行評分,不僅邀請到人氣網紅視網膜及熊爸,也邀請到舒華來擔任評審。三位都有飼養毛小孩的經驗,遇到參賽的毛孩們,大家言語行動都變得更加溫柔。舒華甚至不計形象,與毛孩們打成一片,餵食、一起活動和讓毛小孩們一起進行才藝表演等活動。舒華展現愛狗的真實面目,並且對於狗狗們有十分大的愛心與耐心,也讓她的女神形象更加屹立不搖!而一直以來都自稱是(G)I-DLE粉絲的偉晉,看到本人更是大冒汗,一直稱讚舒華本人超美、超像仙女!想看到更多舒華嗎?快來到第11集捕捉女神的每個瞬間!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毛小孩才藝表演別出心裁 下周居家照護挑戰更多寵物?

毛小孩們的才藝五花八門,甚至讓評審們都為之驚嘆,不僅友會武術、會舞蹈還有精通雜耍的才藝表演,甚至連電影明星狗都到現場?與許光漢、林柏宏兩大帥哥共同演出《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木木醬也來到現場啦!更多狗狗才藝表演不要錯過。

下周《哈囉!毛小孩》要舉行第二屆居家照護,不僅有狗狗,還有其他動物也要進行照護美容?從預告裡看到羊駝的出現,美容組的瑤瑤和偉晉要如何應對呢?《哈囉!毛小孩》將在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上架最新集數,是台灣鮮少以寵物毛小孩為主打的綜藝實境秀,喜歡實境節目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MyVideo 網路獨家播出
▎哈囉!毛小孩ep12線上看>>MyVideo 預告搶先看

 

 

|延伸閱讀|

▎《哈囉!毛小孩》寵物展結集邵庭、夏和熙大成功 下集舒華來訪!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開播 宋芸樺介紹超美味道地客家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