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毛小孩》到府服務挑戰羊駝 開箱余秉諺 王宥忻豪宅

文 : 2023-04-24

《哈囉!毛小孩》ep12寵物美容到府服務第二彈,繼ep5的首次到府美容挑戰後,這次已經有經驗的夥伴們來到更多大明星家,而且這次不僅有狗狗,還能看到羊駝、水豚和狐蒙?一窺未來將打造萌獸樂園的王宥忻豪宅、余秉諺豪宅如同《黑暗榮耀》「河度領」的更衣室?而這次陶子姊更是可以坐下來聊天,美容組瑤瑤偉晉、膳食組富凱小曹都能獨當一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超精彩的《哈囉!毛小孩》,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精彩台綜消息不漏接!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日更新
▎哈囉!毛小孩ep12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哈囉!毛小孩》到府服務第二彈遠赴林口 余秉諺超美豪宅曝光

《哈囉!毛小孩》ep12到府美容第二彈,吸取上次經驗和先前不斷的練習、累積前幾集的實力,大家實力提升,絕對不再是之前會擔心害怕的美容組,也是能獨當一面的膳食組!第二彈到府服務首站來到演員余秉諺家,一來到林口的豪宅就讓人超級驚訝,余秉諺不僅有自己的中島咖啡組,還有個人健身房,以及媲美《黑暗榮耀》「河杜領」家中的衣櫃!這次要服務的對象為余秉諺家中的兩隻愛犬佳佳與樂樂。當余秉諺介紹完家中大概配置後,膳食組移動到廚房、美容組到浴室,各就各位!原本有點擔心的余秉諺也被大家的專業度嚇到,不僅狗狗們可以專用狗食碗用餐,就連做美容會變得侵略性的樂樂也變得超聽話,享受美容,讓瑤瑤和偉晉心花開,非常開心!到府服務第二彈首個客人輕鬆寫意,但是接下來才是《哈囉!毛小孩》的受難時代?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杜力與柴柴Joe 瑤瑤偉晉首次洗柴犬超崩潰

第二組客人是來自美國的杜力,在台灣生活近20多年,並飼養兩隻毛小孩,貴賓狗花生和黑柴犬Joe。花生因為年紀較大,眼睛看不太到,有太多人的地方就會緊張,因此《哈囉!毛小孩》這次要替快要滿四歲的黑柴Joe洗澡,而在洗澡前對瑤瑤、偉晉十分友善的Joe,在浴室卻化身小惡魔,不僅超想竄逃還狂甩水,也因為柴犬本身很會掉毛,浴室最後清理也讓瑤瑤花上一段時間,而在外頭替Joe吹毛的偉晉,則是需要一個人控狗,超吃力!Joe雖然個性乖巧,對主人和夥伴們都十分友善,但是首次替柴犬洗澡的兩位卻因為不清楚柴柴習性而超狼狽;另一頭的膳食組的招牌人寵共食,則是被主人杜力打槍說到「我不要吃狗食」?還有哪些突發狀況發生,而四位夥伴們能否征服主人的胃和狗狗們呢?絕對不要錯過第12集,來看看被陶子姊譽為天使柴犬的Joe!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王宥忻豪宅內飼養水豚、狐蒙和草泥馬?

到府服務2.0來到最後一站,這次他們不再替狗狗洗澡,而是替特殊寵物羊駝草泥馬洗澡?超大隻的草泥馬讓偉晉、瑤瑤嚇傻,而且因為體積龐大,需要四個人一起完成?羊駝主人王宥忻,不僅飼養羊駝,家中如同小型動物園,還有少見的水豚、狐蒙等寵物,另五位主持人大開眼界,想知道王宥忻如何飼養這些寵物嗎?快來鎖定ep12,不僅可以一窺豪宅樣貌,也是節目首次解鎖如何替羊駝洗澡!

下周《哈囉!毛小孩》則是要再次舉辦寵物達人秀?更多可愛的毛小孩們來一較高下,而性格率性隨意的毛小孩們,能配合主人們的指令嗎?《哈囉!毛小孩》將在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上架最新集數,是台灣鮮少以寵物毛小孩為主打的綜藝實境秀,喜歡實境節目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MyVideo 網路獨家播出
▎哈囉!毛小孩ep13線上看>>MyVideo 預告搶先看

 


|延伸閱讀|

▎《哈囉!毛小孩》舒華擔任毛孩才藝評審 郭書瑤製作毛小孩馬卡龍!
▎陶子姐攜陳零九一行人主持《願望合夥人》首部NFT實境秀:BiBo、MBTI和益智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