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毛小孩》瑤瑤 偉晉替狗狗們洗澡 茵聲 江宏傑攜寵物來訪 下集來賓更大咖

文 : 2023-02-21

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陶晶瑩、黃偉晉、郭書瑤、許富凱及曹佑寧共同主持。在最新集數中,學完如何替狗狗美容的美容實習生黃偉晉、郭書瑤將要開門營業,而負責膳食組的許富凱及曹佑寧卻在開幕首日做出味道分離的雞湯?第三集來光顧的藝人朋友,則是來自實習生們的親友,茵聲與友人、風田宇宙和小傑江宏傑與晏柔中,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籍精華!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日更新
▎哈囉!毛小孩ep3線上看>> MyVideo 每週日更新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瑤瑤偉晉化身超敬業美容師毛小孩洗澡 

在經過先前試營運後,對於照料毛小孩這個大任務,大家重振旗鼓從去毛小孩的美容課開始學習。瑤瑤與偉晉跟著美容老師從頭學習,從如何替毛小孩沖澡、洗澡到吹毛。在開幕的第一天,小曹的《全明星運動會》夥伴小傑江宏傑與晏柔中帶著毛寶貝出現!瑤瑤偉晉首次挑戰替藝人朋友的狗狗洗澡,小傑的狗狗Dogi,年紀稍長看不到也聽不到,故對陌生環境十分緊張,在兩人的安撫下完成洗澡;接下來瑤瑤的好友茵聲安餒歐也和瑤瑤達成默契,讓瑤瑤替他服務。而偉晉則是面對好友宇宙的狗狗噹,噹在洗澡時呈現的的溫順與舒適讓偉晉信心大增,表示接下來也可以好好照顧其他狗狗。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小曹 富凱下廚雞湯遭質疑 為過敏狗狗重新挑選主食

在膳食組的小曹與富凱,為了在寵物餐廳工作也特別請到專業的寵物營養師教導,而在面對首組客人,則是不小心出了包。首先來的江宏傑喝到味道稍嫌淡的冰美式和雞湯,讓陶子姊親自出馬調味,首先陶子姊先吩咐小曹在以濃縮咖啡補給小傑,再來到廚房調味湯品,為了讓毛小孩吃到原味食材並保持健康飲食,因此調味僅以原型食物為主,因此熬湯的時間需要拉長才會更加有味道。在經過陶子姊的搶救,富凱與小曹也加緊上軌道。

後來因為安餒歐對肌肉過敏,小曹也特地去超商買回牛肉,要讓安餒歐飽餐一頓,剛洗完澡的安餒歐吃著主打美食,看起來既享受又開心。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檢討大會 下集重量級藝人帶著大狗寶貝出現

面對首日來的藝人朋友,工讀生們看起來十分慌亂,卻在慌亂中完成任務。來賓朋友們在後來訪問也對《哈囉!毛小孩》作出高評價,面對狗狗們的細心照料,主人們都深切感受到。而米可白則是給出超高90分評價,表示瑤瑤與偉晉替狗狗們剪指甲,充滿溫柔與耐心,讓她十分感動,在最後也認領四包飼料,成為當天的大顧客。

在首日結束營業,大家紛紛坐下來檢討今日事項,陶子姊也將她看到的問題說出來,面對嚴謹的CEO相信《哈囉!毛小孩》的生意也會蒸蒸日上。在最後陶子姊笑說,幸好都還沒有遇到大型犬的出現,但在下集預告大型犬如雨後春筍冒出,鄉土劇一哥江宏恩帶著家中英挺的大型犬來啦,《哈囉!毛小孩》將會遇到哪些困難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哈囉!毛小孩》將在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上架最新集數,是台灣鮮少以寵物毛小孩為主打的綜藝實境秀,喜歡實境節目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MyVideo 網路獨家播出
▎哈囉!毛小孩ep4預告>>MyVideo 網路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台視《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 陶晶瑩化身店長 黃偉晉展現飼養毛小孩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