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毛小孩》柴柴聚會小賴成為最強外援 舒華將擔任狗狗才藝評審

文 : 2023-03-15

哈囉!毛小孩》由陶晶瑩、黃偉晉、郭書瑤、許富凱及曹佑寧共同經營寵物美容咖啡廳,《哈囉!毛小孩》ep6,大夥來到山區舉行柴柴聚會,由小賴擔任主持人接待客人,而《全明星》夥伴毛弟、林昀希都帶著柴柴來到現場,柴柴聚會能順利進行嗎?葉舒華即將來到《哈囉!毛小孩》,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重播不限時,幾點看都可以!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日更新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小賴以董事長特助主持大局虧團員偉晉穿太露! 

《哈囉!毛小孩》ep6,美容組瑤瑤郭書瑤與偉晉終於能暫時休息,因為ep6大家要一起前往山區幫柴柴們舉行聚會!而這次汪星人協會也送來特助小賴,小賴以董事長特助身分加入《哈囉!毛小孩》,並且指揮大家如何分工合作,有小賴在的地方就充滿歡笑,不只幫忙協助分配任務,也和大家一起招待客人,更是為炒熱氣氛高歌,事非常可靠的存在!

小賴除了與大家都熟識外,更與偉晉組成團體「五堅情」,在節目上也能看出兩位的好感情,偉晉原以為今天錄影會待在哈囉!毛小孩基地,因此穿著替狗狗洗澡的無袖背心,小賴也開玩笑對著偉晉說「穿太露了吧!」雙眼可見兩人的好感情。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超萌柴犬拔河大賽 謝佳見與林昀希狗狗們pk!

毛弟帶著曾經上過《全明星觀察中2》的MOMO醬來到節目,也大方分享當聽到《哈囉!毛小孩》要舉辦柴柴聚會十分驚訝,表示柴犬很有地域性,並且與其他柴犬較難相處,因此製作組的大膽舉辦,不僅毛弟很是驚訝,連其他飼主們也十分讚賞節目組的勇氣。

聚會的高潮就是狗狗們的拔河比賽!由小曹擔任裁判,兩隻狗狗背對背,身上繫著同條牽繩並以藍色線為中線,看誰能先跑到主人身邊,最後則是由謝佳見與林昀希的愛犬大小Uni比賽,有趣又可愛的比賽絕對不能錯過!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G)I-DLE舒華現身毛小孩 成為狗狗的才藝評審

柴柴聚會最後以下雨天結束,柴柴們吃飽喝足,開開心心的與主人回家,瑤瑤也在其間替毛小孩拍出美麗的照片,許富凱不僅身兼主持,更與陶子姊帶來美麗的歌曲演唱,柴柴聚會圓滿落幕,下一集又有哪些來賓呢?

哈囉!毛小孩》也在近期釋出爆炸性消息,南韓人氣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來到節目,成為毛小孩的才藝評審,想知道舒華會在哪集光臨嗎?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重要消息絕不漏接。《哈囉!毛小孩》將在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上架最新集數,是台灣鮮少以寵物毛小孩為主打的綜藝實境秀,喜歡實境節目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哈囉!毛小孩ep6線上看>>MyVideo 預告搶先看

 

 


|延伸閱讀|

▎台視《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 陶晶瑩化身店長 黃偉晉展現飼養毛小孩實力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完結篇 與狐獴近距離接觸的都市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