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毛小孩》最強工讀生營業中莎莎超罩 彩樺姐、曾莞婷豪氣認購20包飼料 乃至尊笑料不斷

文 : 2023-03-21

《哈囉!毛小孩》ep7邀請到《來吧!營業中》最強工讀生莎莎和在先前以客人身份來訪的茵聲成為小幫手,負責甜點的莎莎在吧檯與主廚富凱、陶子姊合作無間。而茵聲則與好友黃偉晉、瑤瑤郭書瑤在美容室替毛小孩服務!本周小曹也進到美容室協助作業,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精彩內容!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重播不限時,幾點看都可以!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日更新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莎莎、茵聲化作工讀生來訪 莎莎甜點客人讚不絕口 

《哈囉!毛小孩》ep7,在實境秀表現亮眼的莎莎,這次帶著在《嗨!營業中》學到的待客之道和之前曾經經營甜點店的經驗,來到《哈囉!毛小孩》。不管是要安撫客人還是要解決危機,她都是最佳人選。當客人們想要確認毛小孩的美容狀況時,莎莎不僅做到口頭安撫,也實際讓賓客們感受到用心。在外場功力了得外,在內場更是帶給富凱、小曹更多幫忙,讓整體都更加流暢。

而在美容組的茵聲,則是和前輩偉晉和瑤瑤一起替毛小孩順毛洗澡,平常對狗狗就照顧有加的茵聲,表示第一次替別人家的狗狗服務,除了很新鮮以外也學習到其他關於狗狗的知識,甚至親眼目睹偉晉瑤瑤如何擠肛門腺!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認購飼料一組就達標?彩樺姐和女神菀婷認購20包!

哈囉!毛小孩》最大宗旨除了要服務客人的毛小孩以外,還要為慈善做公益,請來賓認購飼料,早上開會時陶子姊也將今日目標訂在20包,以先前最好的業績16包在加入4包,而這次他們能否順利達標?首位客人郭靜,帶著愛犬DUDU來美容用餐,離開時認購8包飼料,對於美容服務讚譽有加。

彩樺姐也帶著女兒庭庭來到《哈囉!毛小孩》,不僅誇讚甜點好吃、餐點精美,還讓帥哥服務,彩樺姐甚至想要替女兒牽線?彩樺姐也成為當日最親切、最豪邁的客人,當要結帳時一口氣認購十包,後來聽到今日業績是要達到20包,彩樺姐一口氣就認購20包!令在場來賓都拍手叫好,而僅來用餐和替毛小孩剪指甲的女人曾菀婷也認購20包飼料,大方程度令人讚賞,《哈囉!毛小孩》不僅感謝他們對認購飼料,幫助流浪動之家的心,也感謝他們光顧《哈囉!毛小孩》餐廳。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曹佑寧對狗狗有一套?在美容室打開話匣子

哈囉!毛小孩》除有重量級來賓彩樺姐、乃哥徐乃麟外,還有意外事件發生?就在美容組感受到今天比較清閒時,乃哥帶著兒子及毛小孩蒞臨,而愛犬漫漫不幸因為想要吃偉晉手上的零食,咬傷偉晉的大拇指。偉晉馬上進到美容室包紮,而小曹也馬上來到美容區,代替偉晉替毛小孩洗澡。也讓瑤瑤有意外發現,曹佑寧對狗狗很有一套。不僅能和狗狗對話,替狗狗沖澡時更是一大助手,話匣子也打開,比在吧檯還要開心?想要看到活潑的曹佑寧,不要錯過ep7!

下周《哈囉!毛小孩》將招募各地狗狗們進行狗狗運動會,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毛孩聚集比賽,誰的狗狗能成為冠軍,還有哪些藝人朋友也到場參賽呢?《哈囉!毛小孩》將在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上架最新集數,是台灣鮮少以寵物毛小孩為主打的綜藝實境秀,喜歡實境節目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MyVideo 網路獨家播出
▎哈囉!毛小孩ep8線上看>>MyVideo 預告搶先看

 

|延伸閱讀|

▎台視《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 陶晶瑩化身店長 黃偉晉展現飼養毛小孩實力
▎《花甲少年趣旅行2》宜蘭最終篇 高捷下廚 王彩樺淚灑空中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