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 陶晶瑩化身店長 黃偉晉展現飼養毛小孩實力

文 : 2023-02-18

台視《哈囉!毛小孩》最新寵物實境節目,由陶晶瑩擔任寵物店執行長,集結大明星們郭書瑤許富凱曹佑寧黃偉晉擔任店家實習生。四位都是家中有毛小孩多年的藝人朋友,平時也可以看見他們在節目分享愛犬愛貓的故事,如今他們將化身為寵物店美容師,他們能將客人的寶貝們照顧好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哈囉!毛小孩》播出時間、成員介紹吧!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日更新

 

▎⠀《哈囉!毛小孩》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播出資訊

頻道  
播出時間
MyVideo 每週日 晚間10點 正式上架
台視頻道     每週六 晚間8點 播出
衛視中文台 每週日 晚間8點 播出

 

▎《哈囉!毛小孩》節目介紹

全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主持天后」陶晶瑩擔任寵物店執行長,集結熱愛毛小孩的「三金」大明星們郭書瑤、許富凱、曹佑寧、黃偉晉擔任店家實習生,學習面對寵物美容與準備寵物膳食的種種考驗,看他們如何從零開始,一起攜手打造出療癒的人寵友善空間!

 

▎《哈囉!毛小孩》成員介紹

 

陶晶瑩

圖/翻攝自臉書  哈囉!毛小孩

主持天后

一間友善毛小孩的寵物店,就要有一個養狗狗多年的CEO!陶子姊近年不僅成為生意人,經營自己的麻辣燙品牌,這次更是化身成為寵物店店長。家裡有兩隻毛小孩的陶子姊,將成為《哈囉!毛小孩》最安心的存在,也十分期待陶子姊與其他實習生的互動。

 

許富凱

圖/翻攝自臉書  哈囉!毛小孩

金曲歌王

金曲歌王許富凱即將成為《哈囉!毛小孩》的實習生,身為毛小孩的新手爸爸,成為主人未滿1年,而小時候曾被狗咬過的他,是否可以克服心理陰影呢?

 

曹佑寧 

圖/翻攝自臉書  哈囉!毛小孩

演員

飼養毛小孩六年之久,有兩隻狗狗。在《全明星運動會》展現過人體力的曹佑寧,這次來到寵物店擔任實習生。有運動員、演員和歌手身分的他,接下來要挑戰當寵物店實習生,為了毛小孩的膳食小曹要親自下廚。而在《花甲少年趣旅行3》小曹自爆自己完全不會煮飯,他這次能在陶子姊和友人們的帶領下,成為毛孩的好廚師嗎?

 

郭書瑤 瑤瑤

圖/翻攝自臉書  哈囉!毛小孩

演員、歌手

飼養毛小孩14年,是對毛小孩溫柔又盡心盡力的大姊姊,也是這次《哈囉!毛小孩》的唯一女實習生,也是瑤瑤首次在節目上分享她如何照料毛小孩的經驗談,這次她將化身毛小孩美容師,替毛孩洗澡、剪指甲!

 

黃偉晉 

圖/翻攝自臉書  哈囉!毛小孩

人氣男團成員、歌手及主持人

男團五堅情的腦性男黃偉晉來啦!偉晉為實習生中成為主人年資最久的,有兩隻貓寶貝的他。已經有15年的飼養經驗,這次他將化身毛孩的美容師和廚師,他能掌握訣竅成為一名專業的寵物店店員嗎?偉晉的機智和幽默,也成為觀眾好奇的看點之一,未在實境秀演出過的他,在未來是否會請成員們出現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哈囉!毛小孩》將在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上架最新集數,是台灣鮮少以寵物毛小孩為主打的綜藝實境秀,喜歡實境節目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MyVideo 網路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3》再闖高雄 全新組合 包偉銘 方季惟 鬼鬼 小曹碰出火花
▎⠀《大嘻哈時代2》MyVideo直播線上看 主持人評審導師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