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小心勿試!盤點三大禁忌!《鬼護士》警告凶宅勿關燈 《陰森》半夜做這事惹禍上身

文 : 2021-08-06

農曆鬼月到,在 8 日鬼門開前夕,myVideo 推出「千萬別關燈!鬼月試膽恐怖電影片單」,在家就能挑戰顫慄極限。

由《黑鏡》、《王冠》幕後團隊打造的《鬼護士》,揭開在死過人的地方別把燈關上的禁忌;《來玩》指點家長切勿讓小孩沈迷於詭異電玩,以免招來惡鬼纏身;《陰森》則告誡半夜晚歸旅客別搭來路不明的車子,小心誤闖靈異禁地,這三大鬼門開撞鬼禁忌,提醒影迷千萬不要鐵齒不信邪!並呼應將來臨的父親節及七夕情人節應景推出「恐怖情人有關係」、「父親節最爸氣」等專屬片單,陪大家度用「不一樣」的方式過節。


▎⠀千萬別關燈!鬼月試膽片單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l9d8g


英國恐怖片《鬼護士》講述 1970 年代的倫敦舊醫院,因全城大停電而陷入一片漆黑,一名年輕女護士在半夜值班期間,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恐懼事物。女主角蘿絲威廉斯(Rose Williams)在受訪時透露,該片是在一棟廢棄精神病院取景,拍攝期間還真的撞鬼,嚇壞全劇組。

「有次拍攝時突然感覺到一股不舒服的涼意,我很確定有東西跟著我們,接著現場跟電影劇情一樣,劇組的發電機壞了,換上備用發電機也壞了,就連電力公司來換上第三組發電機不能用、也查不出原因,大家從沒碰過這樣的情況,所有人都嚇傻了。」威廉斯也說:「我會形容這是一部令人極度不安的電影。」


▎⠀《鬼護士》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mh8lp


來玩》由在《婚姻故事》裡飾演史嘉蕾喬韓森兒子的童星阿茲羅柏森(Azhy Robertson)主演,故事講述他是沈迷於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自閉症兒童,沒想到有天電玩中的鬼怪竟出現在身邊。

阿茲羅柏森首次演出恐怖片,他坦言私下很怕鬼,也常常做很可怕的惡夢,所以幾乎不看恐怖片,「我會接演有部分原因是想壯膽、不想當膽小鬼,下次再看其他恐怖片時,就回想拍攝過程,可能就比較不會害怕了!」


▎⠀《來玩》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lvm3c


陰森》講述一名深夜搭車的女子遇上了怪司機,但更詭異的事接踵而至。電影用一台車、兩個人的狹小空間製造恐怖壓迫感,結合《逃出絕命鎮》、《陰兒房》與《凶兆》等經典恐怖片的駭人元素,驚悚加倍。


▎⠀《陰森》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ltzlf

除了新上架的鬼片,myVideo 也帶影迷回顧經典驚悚片,包括名導雷利史考特的科幻驚悚片《異形:聖約》、面具殺人魔恐怖追殺的《驚聲尖叫》系列、歷久不衰的邪典電影《洛基恐怖秀》、被譽為「史上最偉大恐怖片」的《鬼店》等。


而迎接將來臨的父親節及七夕情人節,myVideo 也推出「恐怖情人有關係」專區,精選《控制》、《隱形人》等經典電影,教大家避開恐怖情人外,並加碼推出「父親節最爸氣,任選8部8元」活動,包括《家有兩個爸》、《噤界》、《限制級戰警》、《變形金剛》系列,最低只要 1 元起就可全家一同觀看動作強片開心過節。

 

此外,害怕驚悚的影迷也別擔心,myVideo 8 月亦將上檔多部好萊塢強檔新片,有金獎影后艾瑪史東使壞當女魔頭的迪士尼真人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的動作爽片《玩命鈔劫》、好萊塢甜心凱莉墨里根上演渣男復仇記的《花漾女子》,以及《瘋狂亞洲富豪》導演朱浩偉的歌舞力作《紐約高地》搶先版。

▎⠀《玩命鈔劫》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lgx3s

 

▲ 本文同步刊登於 Yahoo奇摩新聞:
盤點鬼門開三大禁忌!《鬼護士》警告凶宅勿關燈 《陰森》半夜做這事惹禍上身

 

|延伸閱讀|

▎ 農曆七月看什麼?這些是看完就不用開冷氣的強檔驚悚片!
▎ 人氣團MIRROR姜濤主演奇幻劇《超感應學園》 蔡凡熙回歸電視劇 鬼月必看!播出時間、角色介紹
▎ 院線看不到迪士尼強檔《庫伊拉》 動作鉅獻《玩命鈔劫》 旗艦史詩台劇《斯卡羅》跨界影集《池塘怪談》|myVideo 8 月強檔影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