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自生活》呈現最真實的獨居生活 華莎吃播放送 Key展現全能魅力|3大看點、節目介紹

文 : 2021-09-01

我獨自生活》由全炫茂、朴娜勑、旗安84、Henry、成勛、MAMAMOO 成員華莎、SHINee 成員 Key 共同出演,展現多名藝人「一個人生活的情景」,是一檔生活觀察類節目。

👉 延伸閱讀|SHINee 91line合體《我獨自生活》Key、珉豪相愛相殺 網友「超甜 還想看更多!」

▎⠀一窺明星藝人的私下日常《我獨自生活》 >> myVideo 線上看
 

 

▎⠀《我獨自生活》三大精彩看點

 

1. 單身獨居成趨勢 最真實的單身生活


根據《我獨自生活》節目介紹,現在,單身家庭是大勢所趨,韓國目前有 453 萬人在過獨居生活,在娛樂圈,更有 1/3 的人是單人家庭!因此,節目以呈現多名藝人「一個人生活的情景」為主軸,從一開始的新年特輯轉為固定節目,這些年來邀請了許多藝人分享他們的獨居生活,拍攝的情景就像是觀眾自己在家的模樣,引起不少人共鳴!

當然,藝人們私底下生活的樣貌也是一大看點啦!誰不想知道臺上帥氣的偶像自己生活時會是什麼樣子,對於粉絲來說,簡直是一大福利!

 

2. 當紅明星來客串 節目話題度不斷


除了固定成員以外,節目偶爾會邀請不同的藝人客串,展現他們短暫的一日獨居生活,隨然短短的集數總是不夠看,但對於平時被公司包緊緊的藝人來說,這已經是粉絲的福利了!

比如大勢男團 EXO 的成員 KAI 就曾經出演過《我獨自生活》,平時在台上性感滿點、霸氣十足的他,一出鏡竟然就是頂著一顆爆炸頭,毫不掩飾,就像是各位剛睡醒的樣子!在節目中,他也公開了他的豪宅,簡約時尚的設計非常符合他的個人風格,許多隱藏暗門的設計,也被說非常適合玩躲貓貓!

不過, KAI 馬上接到帶外甥、外甥女的任務了,面對一打二的情景,KAI 也有招架不住的時候,還被外甥吐槽「不想看舅舅跳舞」,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Simon D 也曾帶自己的姪女彩彩上節目,和 KAI 的畫風不同,彩彩就像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小仙女,讓大家都露出了姨母笑!在節目中 Simon D 溫柔跟彩彩說話的模樣也被大家笑說是「姪女傻瓜」,讓大家都好像要有 Simon D 一樣的伯父啊!

 

3. 固定成員不計形象演出 連粉絲都爆笑


我獨自生活》最讓人大吃一驚的就是 MAMAMOO 的成員華莎了!華莎在節目中大方素顏出鏡,沒有眼線加成的她瞬間變的非常平易近人,和在舞台上的形象完全不同!

華莎還在節目中也多次放送「吃播」,不僅吃過韓牛、辣炒年糕,連泡麵組合也不放過,尤其是大口大口吃的樣子讓人覺得非常幸福,不禁懷疑這到底是一檔生活觀察節目還是美食節目啊!她也曾在節目中去考駕照,讓大家都為她捏了一把冷汗;練習吹直笛的時候,也造成直笛在韓網斷貨,再次展現華莎的帶貨能力!

今年 3 月,SHINee 成員 Key 也加入了《我獨自生活》,雖然目前集數並不多,卻也讓各個 SHINee WORLD(SHINee 粉絲名)非常期待!節目中 Key 也展現了他強大的能力,從打掃、料理道整理花圃樣樣都行,真不愧是「全能愛豆」!節目中也邀請到少女時代的太妍來家裡作客,這夢幻的組合讓大家都敲碗可以再多來幾集!

 

 

▎《我獨自生活》成員介紹

 

全炫茂


韓國節目主持人,播音員,曾多次主持《MBC偶像明星運動會》,現主持《全知干預視角》、《我獨自生活》、《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等節目。

 

朴娜勑


韓國喜劇演員及電子音樂 DJ,目前為《我獨自生活》、《驚人的星期六》、《幫我找房子吧》等節目固定成員。

 

旗安84


韓國網路漫畫家及綜藝人,漫畫作品有《老兵歌》、《時尚王》、《複讀王》等,自 2016 年出演《我獨自生活》至今,為固定彩虹會員。

 

Henry


男歌手、演員、音樂製作人,曾經為 Super Junior-M 成員,因參加《真正的男人》打開知名度,曾經出演《我獨自生活》、《Begin Again 2》等熱門綜藝。

 

成勛


韓國男演員、DJ,因出演《焦急的羅曼史》而大受歡迎,今年也在《結婚作詞,離婚作曲》飾演判謝賢一角,現為《我獨自生活》固定成員。

 

華莎


韓國女子團體 MAMAMOO 成員,首張個人 EP《María》曾奪下 5 冠,並以《玩什麼好呢》中的限定女團「退貨遠征隊」達成 Perfect All Kill 紀錄,現為《我獨自生活》固定成員。

 

Key


韓國男歌手、演員、服裝設計師和主持人,為男子團體 SHINee 成員之一,曾參與電視劇《獨酒男女》演出,今年 3 月加入《我獨自生活》。

 

—————

 

除了能一窺明星藝人們一個人生活時的樣貌,最近《我獨自生活》也進行了「東京奧運特輯」,找來在本屆奧運賽事擊劍男子團體軍刀項目奪得金牌的選手吳尚旭出演「一個人的生活」。

吳尚旭選手不僅曾在擊劍項目高居世界排名第一,他高挑的身材與俊秀臉龐也吸引不少粉絲。節目中他多次展現了運動員的靦腆以及跟身高不成正比的反差萌感,就算之前不認識他也絕對會被他的私下日常給圈粉!


▎⠀生活實境秀《我獨自生活》第 1 集 >> myVideo 線上看
 

想了解更多明星藝人生活中的趣事,一定要鎖定《我獨自生活》!我獨自生活》每週一在 myVideo 更新新集數,記得準時收看!


▎⠀一窺明星藝人的私下日常《我獨自生活》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經紀人爆料 窺探明星生活樣貌!韓綜《全知干預視角》三大看點 昭彌SOMI也來啦!
▎⠀跟著MAMAMOO回到首爾的第一個家!劉在錫主持全新綜藝《COME BACK HOME》新舊青春在夢想的起點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