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沉香」系列經歷8虐 網友不捨盼 《沉香重華》追妻火葬場

文 : 2022-09-07

楊紫成毅在MyVideo仙俠劇「沉香如屑」展開橫跨三生三世的虐戀,浪漫又虐心的名場面不斷,其中一場「屏風之吻」,成毅在夢境中一改現實中的隱忍,與楊紫甜蜜親吻,現實中他的軀體則呈現夢遊狀態,迷糊之間與楊紫隔著屏風相吻,夢中兩人還穿婚服大婚,但成毅清醒後回到現實,卻是要忍痛與楊紫訣別,讓觀眾揪心看哭。

▎ 沉香重華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另一場虐戀重頭戲,是因為楊紫過了900年都忘不了成毅,在冥間走到眼盲白髮,更險些「灰飛煙滅」,成毅為了幫助楊紫忘卻情愛並順利下凡,決定為她斷絕情根,上演揪心離別的「絕情吻」,讓網友直呼淚腺再度失守,更稱「別人都是一吻定情,他們是一吻斷情!」楊紫在「沉」劇經歷8虐,從天界虐到凡界,情愛之苦,刻之入骨,網友也抱不平說「真的被虐慘了啊!」、「每一次都虐楊紫,她到底做錯了什麼!」

成毅過去經常演出虐心劇,尤其在「誅仙‧青雲志」、「琉璃」、「長安諾」、「與君歌」等代表作中都有吐血戲碼,這次在「沉」劇中同樣貢獻多幕吐血鏡頭,角色歷盡折磨,被網友封為「吐血專業戶」。他受訪時坦言的確吐過好多次血,更曝「血漿口味不太好喝」,也透露因為經驗多,現場拍攝「補血」都可以自己來,吐的量和角度都能穩穩把握,他還打趣表示:「下次可能找少點吐血的戲拍吧!」

雖然該劇讓觀眾不停虐心,劇組依然沒忘記給觀眾視覺福利,一場成毅寬衣進入浴池療傷的戲,他脫下外衣長袍裸露上身,秀出結實臂膀與八塊肌,讓眾粉絲大讚他「穿衣顯瘦,脫衣有肉」。成毅也說,在新疆拍戲難免有當地美食誘惑,但他在拍攝期間還是認真控制體重,只允許自己有1、2斤的體重增長幅度,自律態度成就魔鬼身材。「沉香如屑」以及接續劇集「沉香重華」都在MyVideo線上跟播中。

 

▲ 本文同步刊登於噓星聞:楊紫「沉香如屑」經歷8虐 網友幫哭喊:到底做錯什麼?

 
▎ 沉香重華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沉香重華》大虐唐周四看點 顏淡因前世深痛逃避所愛 成毅演技爆棚下檔古裝劇《神隱》與趙露思搭檔
▎《沉香重華》人物關係圖一次看 顏淡 余墨 應淵情牽三世 成毅飾演修羅族玄夜魅惑張芷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