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江真人版演員出爐!伊藤潤二經典恐怖大作《富江》會被美國翻拍成怎麼樣呢?

文 : 2020-07-16

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其作品的內容風格大膽且充滿創新,每每都讓觀眾嚇得起雞皮疙瘩,越恐怖越愛!而其中經典作品《富江》,近日被美國影音串流平台Quibi買下翻拍版權,劇情描述一個美麗的女高中生失蹤了,而她的身體被發現散落在小鎮各處,看似為一起謀殺案,卻演變成更為可怕的事件。消息傳出將交由《厲陰宅2》《水行俠》的編劇David Leslie Johnson-McGoldrick來改寫劇本,且找來執導《食人魚3D》、《鱷魔》的Alexandre Aja等多部驚悚電影的法國導演拍攝,讓伊藤潤二迷們期待美版會拍成怎樣呢?


延伸閱讀|《富江》結局是什麼?從動畫故事起源到電影順序,用名言告訴你存在的意義!

自翻拍的消息一出,廣大的書迷們就開始議論紛紛,大家都在好奇女主角「富江」將由誰來出演。從不同的女演員中挑選,最終由德韓混血演員Adeline Rudolph突圍而出,接下了富江這個角色。

今年25歲的Adeline是模特兒出身,之前在《莎賓娜的顫慄冒險》扮演邪惡女巫一角,今次真人影集《富江》將會是她飾演主角的第一部作品,她那精緻的五官、勾人的眼神、不時透露出的神祕感,都跟富江有點相似的韻味。

 

(圖/翻攝自IG)

另外,人選公布後,有不少網友也提出自己心目中最適合扮演富江的人選

如被冠上「厭世臉教主」的小松菜奈,她一個眼神彷彿就像富江一樣能魅惑所有人,也帶給人一股坐立難安的感覺。

或是同樣也帶著一臉厭世臉的水原希子,加上獨特的氣質,也是網友提議的熱門人選。

台灣網友也大力推薦歌手楊丞琳,原本臉上就有一顆痣的她,貌似也蠻符合的!她也早已脫離「可愛教主」的形象,女大十八變,如果要駕馭深不可測的富江,也是蠻讓人期待的!

 

不管你心中的「富江」是誰,讓我們一起來期待日本恐怖大師的作品會被美國翻拍成怎樣吧!

myVideo站上的伊藤潤二驚選集,內容包含了《雙一恣意的詛咒》《富江》《三酸甘油脂》《傀儡家族》…等,共十三話不同主題的經典短作,在這夏日邊回味伊藤潤二式恐懼,邊期待美劇翻拍成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