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強檔日劇推薦】 赤楚衛二 坂口健太郎《擅入寄居者》芳根京子、 波瑠、 有村架純 、 林遣都等人氣作品一次滿足

文 : 2022-06-09

人氣日劇推薦!由廣瀨愛麗絲主演群像劇《戀愛何必認真?》即將進入結局,三對男女的感情能開花結果嗎? 《擅入寄居者》改編自驚悚漫畫,由赤楚衛二、坂口健太郎雙主角共同演出;芳根京子、三浦春馬經典之作《Two Weeks》以及有村架純與林遣都人氣作品《姊姊的戀人》將在六月與觀眾見面!更多經典日劇就在MyVideo,小邊也為你整理好六月強檔日劇推薦,千萬不要錯過!

▎ 更多推薦日劇線上看>> MyVideo線上看

日劇推薦1.《戀愛何必認真?》

★ 三對男女的戀愛故事 初戀 x 不倫 x 契約戀愛 三種男女關係一次上演
★ 廣瀨愛麗絲 松村北斗 西野七瀨 藤木直人 飯豐萬理江 岡山天音 共同主演

《戀愛何必認真?》來到第八集,純和柊磨兩人因為柊磨的媽媽而發生爭執、響子則是因為受不了老公的種種言行,脫口而出說要離婚,並與餐廳大廚要先生告白,而亞里莎決心離開已婚的小邊卻在最後一次見面時,被小邊老婆抓到,並且要求賠償金三百萬日圓!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她們該如何抉擇與面對?

  • 每週一 晚間11點 MyVideo 上架新集數
▎⠀《戀愛何必認真?》 >> MyVideo 線上看

 

日劇推薦2.《擅入寄居者》

赤楚衛二 x 坂口健太郎 x 吉川愛 人氣演員領銜主演
★ 改編自日本漫畫 懸疑氣氛一觸即發! 

某日,21歲的四宮勇氣結束夜班打工回到家,發現一位受傷的陌生男子。男子在醫院醒來自稱是四宮勇氣,還跟刑警說是勇氣刺傷他的,倉皇逃離的勇氣變成逃犯。就在此時,一名神秘女子造花要求勇氣幫助她報仇,造花是一名暗自寄居別人家中的「水蛭」。之後勇氣與造花遇到了水蛭獵人卡拉,他也是為了復仇而活的水蛭。

  • 共12集,MyVideo 全集上線
▎⠀《擅入寄居者》 >> MyVideo 線上看

 

日劇推薦3.《王牌大冤家》

★ 竹野內豐人氣之作

咲坂健人與同為律師的前妻夏目佳惠為法律事務所的合夥律師。彼此競爭互不相讓的兩人,工作上的爭執最後都會變成「夫妻間的爭吵」。雖然兩人總是處於對立的競爭關係,但都能以合夥關係替委託人解決一件件的司法案件…

  • 共9集,MyVideo 全集上線
▎⠀《王牌大冤家》 >> MyVideo 線上看

 

日劇推薦4.《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捜査官 第二季》

★  好評不斷之作《未解決之女》第二季
★ 波瑠 x 鈴木京香 實力派演員挑戰為解決的日本懸案

波瑠飾演對體力及柔道相當有自信的女刑警.矢代朋,而鈴木京香則是飾演文字控的頭腦派女刑警。乍看之下是完全相反的兩個人,卻是最強的女刑警搭檔,以「文字」作為線索,巧妙地解決一樁又一樁的「未解決」的懸案。

  • 共 24 集,MyVideo 全集上線
▎⠀《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捜査官 第二季》 >> MyVideo 線上看

 

日劇推薦5.《姐姐的戀人》

★《喜劇開場》有村架純 x 《大叔之愛林遣都 
★ 探討社會生活的戀愛故事

桃子27歲,沒有雙親及男朋友。她在家庭大賣場工作,一肩扛起扶養三個弟弟的重任。開朗活潑又有點粗魯的姐姐,有一天在職場上墜入愛河了!然而,那位有著溫和笑容的優秀男性,似乎懷抱著不為人知的傷痛…。但是,這種事情完全不用介意!桃子的戀愛,將給家人、朋友、同事,以及有隱情的意中人,帶來一場微小又幸福的連鎖效應。季節即將從萬聖節邁向聖誕節。戀愛的開端,讓桃子展開了“全新的日常生活”!

  • 6/15起,MyVideo 全集上線
▎⠀《姐姐的戀人》 >> MyVideo 線上看

 

日劇推薦6.《Two Weeks》

★ 改編自經典韓劇《Two Weeks》
★ 《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芳根京子 x 三浦春馬

結城大地曾因殺人未遂服刑,對人生不抱任何期待,過一天算一天…患白血病女兒的出現讓結城找到了生存的意義,不料卻被冠上莫須有殺人罪名…

  • 6/22起,MyVideo 全集上線
▎⠀《Two Weeks》 >> MyVideo 線上看

 

▎ 更多推薦日劇線上看>>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動畫電影推薦】日本人氣動畫劇場版《魔法水果籃》《Fate》《Given》《妖獸都市》6月上線
▎⠀廣瀨愛麗絲、松村北斗主演戀愛日劇《戀愛何必認真?》人氣歌手愛繆量身打造主題曲|播出時間、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