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平台上架《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三大看點一次掌握!海報公開「純愛戰士」名場面直擊

文 : 2022-01-06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台灣上映日期宣布,《咒術迴戰》劇場版將於2月24日登台。動畫在2021年颳起一陣旋風、被譽為鬼滅接班人的《咒術迴戰》,如今也要循鬼滅模式,趁勝追擊推出劇場版動畫,挑戰《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的紀錄!《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由動畫原班人馬朴性厚導演與MAPPA領銜製作,2021年12月24日在日本上映後,便創造首周末票房的影史紀錄,上映3天票房累積26億日圓,只遜於鬼滅排名史上第2,目標將瞄準一百億日幣票房,今天就帶讀者一次了解劇場版的三大看點,台灣代理商也於1月21日宣布《咒術迴戰》劇場版上映時間,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將於2月24日在台灣上映!《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台上映後票房突破兩億大關,片商也在臉書公布《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串流平台上架消息。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線上看 >>  MyVideo 9月21日上架

👉 延伸閱讀|《劇場版 咒術迴戰0》純愛戰士成票房「百億男人」 盤點這些不能錯過的「百億の男」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改編自《咒術迴戰》前傳,主角是虎杖悠仁、伏黑惠的二年級學長「乙骨憂太」,劇情講述被特級咒靈祈本里香附身16歲的乙骨憂太,因為里香無差別的恐怖破壞力連帶被咒術界判了死刑。

在特級咒術師五條悟的幫助下,乙骨的死刑獲得了暫緩,並到東京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就讀一年級,以找出解除里香詛咒的方法。在學校乙骨認識了禪院真希、狗卷棘與貓熊三位咒術師同學,並肩作戰祓除了不少咒靈。隨著時間過去,乙骨學會了控制咒力與交到了朋友,但特級咒術師「夏油傑」為了創造只有咒術師的世界,就在此時展開了「百鬼夜行」的恐怖攻擊……

 


承先啟後的咒術前傳

在《咒術迴戰》動畫中出場的夏油傑與不時提到的乙骨憂太,他們的故事都在劇場版中完整呈現。在2017年12月24日(剛好是日本電影上映日),夏油傑發起了「百鬼夜行」攻擊,在東京新宿與京都放出了數千隻的咒靈,希望消滅普通人類,打造專屬咒術師的國度,他的計劃能夠成功嗎?而與夏油傑理念不同的乙骨等人,能成功阻止他的攻勢嗎?

在《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中,除了將過去的咒術世界、咒術師與詛咒師兩方的信念衝突描繪得更仔細外,也讓人期待夏油傑的下場與頭上傷疤的來源,以及乙骨為何消失於本傳的原因,一窺《咒術迴戰》作品的起源。而經此戰役後,五條藉由保護乙骨的經歷,又再一次解救了「宿儺容器」虎杖悠仁,他有機會成為第二個乙骨嗎?虎杖未來又會遇上什麼困難呢?

▎⠀《咒術迴戰》第一季 >> MyVideo 線上看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MyVideo 9月21日上架

 


人物變化的因果關係

本次劇場版的第二看點,便是角色心態上的成長與外觀變化!仔細觀察各個人物,發現他們在劇場版與動畫中都有些微的不同,經歷了一年的修行後都有差別。在京都姊妹校交流會大展身手的熊貓、真希與狗卷,彼此心意互通、合作無間,更能帶領學弟妹們迎向勝利,如此可靠的學長姊居然也有青澀的過去!?一年級的他們都有缺乏經驗或咒術能力上的弱點,而熊貓等人又是經過何種歷練,才能克服這一切,成為動畫中強大的前輩呢?

動畫中我們看到五條耕耘於教育、培養學生,夏油則是與咒靈私下串通謀劃,意圖實現只有「咒術師的樂園」,身為五條的摯友、過去的高專同儕,特級詛咒師夏油為了什麼與其決裂,走上截然不同的道路呢?夏油在電影中集結了相同理念的詛咒師夥伴,動畫中卻是與咒靈們合作,中間的差異又是如何造成的?而夏油於動畫的出場雖然不多,卻扮演了關鍵的角色,劇場版將揭開未曾敘述的過去,讓我們一窺咒術界僅有四位的特級術師、唯一一位叛逃的詛咒師——「夏油」的真實面貌。

 

 

製作精美的流暢動畫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新海報曝光。(圖/翻攝自推特『呪術廻戦』アニメ公式)

相較於一整季的動畫,劇場版能將精力投注於105分鐘的電影中,一次性燃燒經費打造出驚人的動作場面!《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由第一季動畫的製作公司MAPPA與朴性厚導演再次攜手合作,原本叫好叫座的打鬥場景、俐落的拳腳往來都是《咒術迴戰》的看點,如今原班人馬再次上陣,加上高額的資金全心全力灌注,相信電影的盛大場面與流暢的攻防對戰都能更上一層樓!

雖然尚未宣布《咒術迴戰》第二季動畫的消息,但相信以第一季與劇場版的好成績,日本官方與MAPPA社不會讓粉絲等太久的!除了故事後續發展,看過電影的觀眾們都在期待乙骨學長出現的時間!意想不到的劇情展開、富有魅力的人設,以及最吸引人的咒術師大戰,都是《咒術迴戰》席捲台日的關鍵,在等待《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上映之前,熱情的粉絲們或是從未看過動畫的讀者們,可以先複習/預習第一季的動畫,從中體驗咒術帶給我們的歡樂。

▎⠀《咒術迴戰》第一季 >> MyVideo 線上看
▎⠀《咒術迴戰 國語版》第一季 >> MyVideo 線上看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台灣將於2月24日上映

 

 

 

|延伸閱讀|

▎《東京復仇者》第二季動畫宣布製作! 東卍席捲台日人氣爆棚的三大機密

▎ MAPPA接手製作《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 2》天地篇留伏筆 艾連變身巨人迎戰 断罪篇開啟最終完結篇序曲!

▎《咒術迴戰》動畫角色介紹:虎杖悠仁、五條悟、七海健人、兩面宿儺與夏油傑,各自迷人魅力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