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之路》超罩實習生蔡凡熙 宜蘭在地番茄花生麻糬米糕

文 : 2023-05-31

李李仁劉品言鄭元暢三人共同主持的全新經營向實境節目《社長之路》宜蘭站這次來到羅東夜市與公正國小展店,除了常備商品果乾、餅乾以及上集現採的溫室番茄外,本次還增加鹽炒花生以及麻糬米糕等兩項嚴選商品!隨著旺財號的經營逐漸上軌道,三位社長也越來越得心應手,沒想到第一天的利潤竟然讓低到讓社長們大呼乾脆放棄掙扎好了!社長們要如何挽救岌岌可危的營業額?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準時上架《社長之路》最新集,快來一起看看本集的最新亮點!

▎社長之路線上看>>MyVideo每周日更新
▎社長之路最新更新>>MyVideo熱播中


▎《社長之路》宜蘭站、羅東夜市按摩小站與經營天才蔡凡熙

接續ep03,本次旺財號的第一站來到了著名的羅東夜市,這次的新商品是早上成員們現採的優美大番茄福袋、劉品言蔡凡熙兩人親自研發製作的嬌女番茄糖葫蘆以及蜜餞番茄以及李李仁鄭元暢兩人組提供的按摩服務!剛開店的時候因為時間還太早,夜市附近的人潮不夠多,因此李鄭二人組的按摩小站就率先開張了,只是萬萬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兩人就放電了…


圖/翻攝自李李仁臉書專頁

隨著人潮越來越多,在四位成員的努力叫賣以及顧客們的配合下,番茄們很快就銷售一空,好吃的番茄糖葫蘆以及蜜餞番茄甚至吸引到了回頭客,讓宜蘭站的開張順利結束!而這次的營業額在成員們的努力下達到了足足兩萬七,只是沒想到計算純利時三位社長居然都遇到了難題,各種五花八門的答案都跑出來,離譜的數字連自己都嚇死!這時有經驗者蔡凡熙才看不下去開口替哥哥姐姐們算出正確答案,會研發會銷售還會算帳的超強實習生蔡凡熙讓三位社長都大呼超好用!


▎《社長之路》宜蘭站、人潮洶湧與愛心捐贈馬

《社長之路》宜蘭站這次增加了一個新的項目:愛心捐贈馬服務,這個活動是希望各地的鄉民們能夠將自己家裡全新未開封但擱置的產品透過以物易物的方式將商品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上,而本次第一個試營運點就是宜蘭的公正國小。透過提前告知學生將閒置商品帶來的方法,當天販售時間有超級多學生帶著商品來以物易物,甚至有同學還在媽媽的指示下帶了一個全新的氣炸鍋來,洶湧的人潮讓成員們差點招架不過來。

基於衛生以及保存考量,愛心捐贈馬服務不接受二手物品、大型物品、食品以及即期品等商品,若物資在活動結束後仍未領取完將會捐贈給公益團體,民眾們可以放心一同參與活動!在《社長之路》的官方粉絲專頁上也更新了下一次的愛心捐贈馬活動將會舉辦在本周五(6/2)16:30台東鐵花新聚落,有時間的觀眾朋友也可以帶著家裡的閒置物品去碰碰運氣喔!


▎《社長之路》宜蘭站、嚴選商品:新鮮番茄、現炒花生、麻糬米糕

宜蘭站目前總共有三項嚴選商品,第一個是來自宜蘭五結的「采紅番茄」,第二項是來自宜蘭三星「棗健康有機農場」的現炒花生,以及宜蘭老字號名店「游家麻糬米糕」的創意手工麻糬。本集中棗健康的老闆也親自為李李仁、劉品言兩人示範如何炒花生,現炒的美味花生讓李李仁忍不住一邊採訪一邊一口接一口的狂嗑,直到要開始工作了才收手,超可愛的反應讓人好奇到底有多好吃?


圖/翻攝自臉書社長之路粉絲專頁

而特派員夏于喬這次親自跑到游家麻糬米糕批發了當天現做的新鮮麻糬米糕,老闆也分享由於產品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因此所有架上的商品都是現搗現賣,絕對不會留到隔天!麻糬米糕遵循握壽司的手法將麻糬與米糕結合在一起,麻糬的Q彈加上米糕的扎實創造出了全新的口感體驗,看完節目心動的觀眾朋友們一定要趁早去嚐嚐,太晚可能就售罄了!


《社長之路》本次營業雖然也遇到新的障礙,但是在成員們的共同努力下也平安完成,不過在下集預告中可以看到社長李李仁與鄭元暢的經營理念似乎出現了矛盾,難道終於要迎來第一次的內鬨嗎?《社長之路》將在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上架最新集數,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


▎社長之路ep05預告線上看>>李李仁鄭元暢理念不合 衝突一觸即發?
▎社長之路ep05預告線上看>>全人力協力行動販賣車累死成員?


|延伸閱讀|

▎《社長之路》宜蘭站開跑!果乾調價太離譜嚇壞眾人 李李仁晉升社長狂追營業額
▎東森《社長之路》線上看 播出時間、成員資訊 新手社長李李仁 劉品言 鄭元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