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3》嘉義篇沈文程LULU超讚旅伴 嘉義首間檜木民宿

文 : 2023-03-21

《花甲少年趣旅行3》嘉義篇開播,由沈文程、況明潔LULU黃路梓茵范少勳攜手共遊嘉義!LULU做為嘉義行的第一位導遊,以「耍美」為主題帶領大家探訪嘉義大小景點。從「花園」捧花DIY到飛靶體驗,動靜結合讓花甲少年們都讚嘆是超越100分的完美行程!快來一起看看《花甲少年趣旅行3》又去了哪些好吃又好玩的行程吧!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趣旅行3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ep35>>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3》嘉義篇

《花甲少年趣旅行3:嘉義篇 》
台鐵迪士尼主題環島觀光列車

為了慶祝迪士尼100歲慶典,台鐵今年特地打造了迪士尼主題的觀光列車,而花甲少年們本次便是搭乘這班列車南下。一路上花甲少年們除了參觀觀光列車上的米奇主題、唐老鴨主題等特色車廂外,還先後體驗了車上的無限供應吧台車廂、可盡情歡唱的卡拉OK車廂以及DIY體驗車廂。在車上沈文程以及LULU兩人更是發揮活寶本能炒熱氣氛,為四人組的旅程奠定活潑愉快的氛圍。

》台鐵迪士尼主題環島觀光列車

 

▎《花甲少年趣旅行3》嘉義篇 Day1 LULU黃路梓茵

《花甲少年趣旅行3:嘉義篇 》
青青菜菜一把抓體驗活動

LULU作為「耍美」行程的導遊,為了與成員們留下美美的照片,帶領大家一起參加遊新港鄉農會主辦的「青青菜菜一把抓」體驗活動,不僅親自下玉米田體驗摘水果玉米,更是進入「花(椰菜)園」摘青花筍來製作極具個人特色的青花筍捧花。其中,況明潔還提到這次的體驗勾起她小時候與父親在農田裡一起玩的回憶,可以說不管是花甲還是少年都從這次的體驗活動中得到了寶貴的回憶,很適合做為青銀共遊的選擇!

》青青菜菜一把抓體驗活動
|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嘉義篇 Day1 LULU黃路梓茵

《花甲少年趣旅行3:嘉義篇 》
嘉義飛靶場(田寮靶場)

射擊愛好者LULU的下一個目的地是田寮靶場,在這裡花甲少年們都體驗到飛靶射擊的樂趣,沈文程和況明潔兩位花甲更是在第一發練習就成功打中飛靶!結束練習後,四人分為兩組進行競賽,經過激烈的角逐後,最終還是由沈文程帶領范少勳成功中靶,贏得競賽!

射擊作為奧運正式比賽項目之一,由於槍枝管制導致大多數人都不能輕易接觸這個項目,但田寮靶場隸屬於體委會,因此場內槍枝皆為合法槍枝,普通民眾也能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體驗打靶的樂趣!

》嘉義休閒飛靶場(田寮靶場)
| 602嘉義縣番路鄉過溪仔8-5號
|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3》嘉義篇 Day1 LULU黃路梓茵

《花甲少年趣旅行3:嘉義篇 》阿娥豆漿豆花

傍晚由導遊LULU的大學好友帶領花甲少年們一起去品嘗嘉義在地的豆漿豆花名店,口感綿密的豆漿豆花搭配酥脆可口的油條令成員們都讚嘆不已!阿娥豆漿豆花是嘉義60年的豆花名店,去年受延平街口的火災影響,不得已遷址重開,但人氣火爆的程度一如當年!

》阿娥豆漿豆花
| 600嘉義市東區延平街233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3》嘉義篇 Day1 LULU黃路梓茵

《花甲少年趣旅行3:嘉義篇 》有春枟宅 

嘉義篇第一天的最後,花甲少年們入住具由濃厚日式風情的古宅民宿,有春枟宅是嘉義首間檜木民宿,不僅有現代化的舒適設備,更保留了當年的特殊空間格局以及木造結構。大哥沈文程更是邊參觀邊感嘆跟他當年住的日式宿舍有著相似的味道,既活潑又優雅的民宿輕鬆擄獲了花甲少年們的心!除此之外,民宿還提供無限暢飲的生啤酒機,愛啤酒人遊嘉義可千萬不能錯過!

》有春枟宅
| 60049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66巷12號
|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嘉義篇的第二位導遊是美魔女況明潔,在預告中她除了帶大家進行釣魚以及摸蜆的體驗活動外,更是組織了嘉義在地飲品大PK,從炭燒杏仁茶到手洗愛玉再到月桃奶茶,到底誰是嘉義在地飲品第一名?下周同一時間記得收看幸福感滿滿的《花甲少年趣旅行3》MyVideo 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36 預告搶先看>>況明潔釣魚摸蜆初體驗
▎《花甲少年去旅行》ep36 預告搶先看>>嘉義在地飲品大PK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完結篇 與狐獴近距離接觸的都市動物園
▎《花甲少年趣旅行3》屈中恆 謝瓊煖深入北北基旅遊 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