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遊戲區和美食大豐收 模範街米粉芋名店

文 : 2023-05-02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開播!本次的花甲少年團由洪都拉斯葉全真嚴正嵐以及禾浩辰四人組成,首日導遊禾浩辰安排的行程滿檔,不料兩位花甲各有各的困難,禾浩辰能夠順利結束第一天的旅程嗎?老當益壯的洪都拉斯超級努力跑行程,熱情高漲到讓少年組也無法擋,但最後竟然樂極生悲?快來看看新的一集《花甲少年趣旅行3》又去了哪些好吃又好玩的地方,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趣旅行3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ep41>>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Day1 禾浩辰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台中第二市場

導遊禾浩辰的第一站來到台中小吃一級戰區,台中第二市場,享用早餐,在這裡花甲少年們除了品嘗到古早味紅茶、豆漿紅茶名店老賴紅茶外,還吃到了王家菜頭粿米腸、山河魯肉飯等等排隊美食!太多美味的誘惑讓花甲少年們忍不住買太多,簡直把早餐當中餐在吃!

台中第二市場做為台中經典的傳統觀光市場,除了上述幾間名店外,著名的鄒氏餡餅蔥油餅、嵐肉燥專賣店、楊媽媽立食、承記米苔目等等都在這裡,饕客們遊台中千萬不可錯過!

》台中第二市場
| 400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Day1 禾浩辰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
大魯閣 Roller186滑輪場

吃飽喝足後,禾浩辰帶著花甲少年們一起來動身體,第一個活動場館是位於台中東區的大魯閣滑輪場,這裡是以復刻70、80年代時期台灣流行的「冰宮」聞名,呈現出懷舊年代感以及舊美式風格。洪都拉斯作為大哥,年輕時可謂是冰宮一霸,沒想到過了幾十年後雖然身體還記得技術,但是無奈肌肉撐不住,一邊炫技一邊跌倒的樣子把成員們和製作單位都嚇得不輕!除此之外天生平衡感不是很好的葉全真在努力過後還是無法成功學會滑輪活動,兩位花甲的狀況讓導遊禾浩辰實在無法放心,所以只能一直圍繞在他們附近準備隨時搭把手,但也讓哥哥姐姐們感受到來自導遊的關心!

》大魯閣 Roller186滑輪場 新時代館
| 401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6F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Day1 禾浩辰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刁民酸菜魚

在滑輪館消耗完大量體力後,花甲少年們來到近期特別火紅的刁民酸菜魚來品嘗傳說中比臉盆還大的酸菜魚,無論是酸菜魚還是番茄魚都成功擄獲了成員們的胃口!主打菜品秘罈酸菜魚以龍骨高湯為基底,再透過淋上熱油的方式激發出食材和香料的香味,使酸菜魚不僅保留魚片的鮮甜滑嫩,還完美的融合了酸辣味,是喜愛酸辣口的朋友不可錯過的超夯美食!

》刁民酸菜魚
|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59號
|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Day1 禾浩辰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
雄鷹探索體驗活動園區

第一天下午花甲少年們來到了雄鷹探索體驗活動園區進行泡泡足球團體競賽,選手們要穿進泡泡裝備化身為人體碰碰車,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進行「肉搏」戰!沒想到在這場戰爭中,花甲洪都拉斯仍舊付出全身的力氣,三番兩次的推倒嚴正嵐最終成功帶領葉全真戰勝兩位少年們!除了泡泡足球外,雄鷹探索體驗活動園區還有高空垂降、攀岩、漆彈實境攻防戰等等團體競賽活動,非常適合年輕人們組隊前來參加!

》雄鷹探索體驗活動園區
| 423台中市東勢區東崎路四段399-1號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Day1 禾浩辰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
Rico Padre 老子有錢

下午逛完一中街後,禾浩辰帶著成員們來到首日的最後一站,位於台中市七期的泳池餐酒吧Rico Padre,酒吧的裝潢走狂野個性風,店內不僅有美味的調酒,還有許多好吃的餐點,氛圍美食一把抓!在這裡花甲少年們舉行了一場小小的天堂地獄交換禮物活動,倒楣的葉全真抽到了來自洪都拉斯的地獄禮物——鴨胗一包,實在是讓人無奈又好笑。花甲少年們的台中行第一天的晚餐就在交歡禮物的愉快氛圍中落幕了。

》Rico Padre 老子有錢
| 407台中市西屯區馬龍潭路117號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Day2 洪都拉斯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
模範街市場 珍品小吃

洪都拉斯做為第二位導遊,早餐就帶成員們來到台中另一個美食市場:模範街。而珍品小吃的米粉芋更是遠近馳名的本土代表,軟糯一抿即散的芋頭以及清爽的米粉湯令食客們不畏高溫也要來報到,無論季節始終人潮滿滿!除了米粉芋外,大麵羹也是珍品小吃的主打之一,美味的傳統早餐再度令花甲少年們流連忘返。


吃完珍品小吃後,離開店面就能看到不遠處有一個卡車豆花攤,傳統式綿密豆花加上姜汁不管是冷的還是熱的都超級美味,聽說平時都是阿公或是阿嬤輪流顧攤,想嘗鮮的朋友一定要認準招牌!

》珍品小吃 米粉/芋頭
| 403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0-1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正式開播!洪都拉斯作為專業綜藝人只要出場就能為成員以及觀眾們帶來滿滿歡笑,令人不禁期待起接下來幾天四位成員間的化學反應!從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來到宮廟體驗民俗技藝,跟著老師學文化!除此之外,台中行的美食之旅2.0也上線了,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3》ep42預告搶先看>>洪都拉斯帶隊挑戰民俗技藝團
▎《花甲少年去旅行3》ep42預告搶先看>>台中美食之旅2.0 窯烤地瓜、現蒸手工粿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完結 湯志偉傳統生活體驗營 王琄主導舞蹈演出
▎《花甲少年趣旅行3》宋芸樺大讚姚淳耀體貼幽默好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