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跟著葉全真吃美食《花甲4》首波名單游安順 蔡秋鳳 安心亞 黃鐙輝前往花蓮

文 : 2023-05-16

《花甲少年趣旅行3》正式完結啦!最後一組花甲少年旅行團由洪都拉斯葉全真嚴正嵐以及禾浩辰四人組成共遊台中!在經過四天的相處之後,四人的感情也越來越深,來看看這集葉全真、嚴正藍帶著成員們去了哪些好吃又好玩的地方?《花甲少年趣旅行》第四季首波名單也出爐了,《花甲少年趣旅行4》第一組人馬由游安順、蔡秋鳳、安心亞以及黃鐙輝共同旅行,他們將前往花蓮,製作組再次回到花蓮會和這些新夥伴擦出哪些火花呢?

▎花甲少年趣旅行3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ep43>>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Day3 葉全真

光復新村

光復新村是早期台灣的第一個新市鎮,有著濃厚的眷村味,這次花甲少年團們來到光復新村當然沒有錯過cosplay的機會!四位成員各自換上符合時代的裝束,上演一齣狗血倫理八點檔大戲,洪都拉斯喜劇人本質一人成功帶偏三位專業演員,讓葉子姐一個八點檔女神都笑到演不下去了!今天的光復新村經過社區活化再利用,成為了文創藝術的眷村,不只包含了眷村特色,更匯聚了原民文化創意、工藝、以及多樣化的體驗活動,喜歡文創氣息的大家來到台中一定要留一段時間來光復新村體驗一番!

》光復新村
| 413台中市霧峰區光復新村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Day3 葉全真

薰衣草森林 尋路 台中香草house

第三天的最後一個行程,葉子姐帶大家來到與知名電視劇同名的薰衣草森林,在靜謐的森林中間有一棟以三合院改建的樓中樓民宿,主人刻意保留下傳統的古窗設計,讓古今結合的韻味更加突出。晚上成員們也享受了美味的晚餐,特別是在爐烤食蔬上灑上特殊的薰衣草水以及用薰衣草來醃番茄等等點題的餐點,不只好吃還能感受到由內而外的薰衣草香氣。這晚四人組也玩起了真心話遊戲,從洪都拉斯這個八卦收集站到自製健康步道,花甲雙人組的互坑都讓兩位少年笑到不行!

》薰衣草森林 尋路 台中香草house
| 426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Day4 嚴正嵐

小瓢蟲有機農場

嚴正嵐作為最後一位導遊,在吃完早餐後帶大家到了小瓢蟲有機農場,體驗他在懷孕期間就眼饞的農場體驗活動,從為田地追肥開始到撿雞蛋、採收作物諸如甜豌豆、胡蘿蔔、菠菜等等,讓成員們體驗到親手採摘蔬果的愉悅!每期的小瓢蟲的活體驗都能帶著參與者們認識十種以上的當季作物,還能根據作物進行料理,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與體驗!

》小瓢蟲有機農場
| 423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198號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Day4 嚴正嵐

匠屋燒肉

花甲少年四人中午來到了位於北屯區的匠屋燒肉,裝潢是以庭園茶館為主進行發想,再加上日式元素形塑出別具一格的風味。菜品上除了豬牛雞鴨羊等等常見的菜品外,還會根據時節推出隱藏辦的菜單,而花甲少年們這次很幸運地品嘗到了來自龜山島的極品甜蝦,讓洪都拉斯吃到大為驚嘆!而性格溫暖又有手藝的禾浩辰這次也出手為哥哥姐姐們料理厚切牛舌、菲力等等菜品,讓成員們好好享受這色香味俱全的一餐!

》匠屋燒肉
| 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九路520號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Day4 嚴正嵐

榮町雜貨店

在吃飽喝足後,成員們踩著協力車踏上了后豐鐵馬車道,四人邊騎車邊唱歌,快樂爽快的氛圍彷彿要衝破螢幕了一般!而位於自行車道一旁的榮町雜貨店也是遊客們經過時必定會佇足的景點之一!雖然外表看似是不起眼的小小園區,但裡頭充滿了濃濃的鄉村風味,雜貨店內部只有傳統雜貨店才常見的零食、玩具外,還有販售剉冰、咖啡、泡麵等等食品,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停下腳步好好品味一番!

》榮町雜貨店
| 420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259巷2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Day4 嚴正嵐

鹿雅森林

台中行的最後一站,成員們來到了位於台中沙鹿的鹿雅森林寵物友善餐廳,一入場成員們就被店狗薩摩耶們奪走了注意力,瘋狂拍照拍不停!晚上四人組一邊享用晚餐,一邊分享各自對於彼此的印象以及感謝,特別是葉子姐跟洪都拉斯兩人雖然一路上打打鬧鬧,但是在最後葉全真還是很真心地告訴洪都拉斯他們其實都有感受到他藏在幽默風趣底下的溫柔。鹿雅森林作為景觀餐廳兼寵物友善餐廳,不只能夠俯瞰台中市的景觀,更能夠讓主人們帶上愛寵一起共遊!不過隨著天氣越來越熱,為了避免熱衰竭的意外發生,晚上六點前寵物是不能入園的,薩摩耶們也會到下午五點以後才會出門散步,有需求的主人們一定要記得隨時關注鹿雅森林的官方帳號喔!

》鹿雅森林
| 433台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七段346巷302號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在洪都拉斯、葉全真、嚴正嵐以及禾浩辰的陪伴下正式結束啦!《花甲少年趣旅行4》從預告中可以看到由游安順、蔡秋鳳、安心亞以及黃鐙輝組成的花甲少年團的下一個地點再次來到花蓮,不知道這次成員們會帶我們看哪些獨特的花蓮風貌呢?千萬別錯過《花甲少年趣旅行4》的最新更新!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44預告搶先看>>游安順 蔡秋鳳 安心亞 黃鐙輝的花蓮美食之旅
▎《花甲少年去旅行4》ep44預告搶先看>>游安順的體力大考驗讓成員們痛苦不已?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 清水紫雲巖傳統美食遊記 四人組控窯初體驗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遊戲區和美食大豐收 模範街米粉芋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