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完結篇 與狐獴近距離接觸的都市動物園

文 : 2023-03-14

屈中恆謝瓊煖吳念軒和大元趣遊北北基!《花甲少年趣旅行3》 北北基完結篇來了!在這集的故事中,花甲少年們除了享受與體驗各種不同的行程外,更是在旅行的途中因為互相掛念著,各自準備了不同的驚喜。從屈哥在ep33的植栽咖啡廳裡為大元挑選可愛的多肉開始,到念軒熬夜幫大家為合照調色為止,都能在成員們的互動中感受到滿滿真心!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完結篇都去了哪些好吃又好玩的地方呢?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趣旅行3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 ep34>>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 Day3 大元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北投慧薗溫泉會館

第三天的導遊大元在結束了緊張刺激的攀岩行程後,帶領花甲少年們一起前往北投的白磺溫泉,將因為過去三天的刺激行程而緊繃的肌肉連同精神都放鬆了,溫和舒適的休閒行程更是贏得了花甲們的讚不絕口。

北投慧薗溫泉主打的不只是溫泉泡湯的享受,更是半露天的湯屋風光,有需求的民眾們還能選擇類似峇厘島的海島風情湯屋,在台北體驗到偽出國的新鮮感受,滿足都市人的假日休閒放鬆需求。

》北投慧薗溫泉會館
| 112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銀光巷22號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 Day3 大元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莓圃休閒農園

在台灣當談論起採草莓的活動時,大部分人最直覺想起的地方都是苗栗的大湖草莓園,但其實對於北部人而言,內湖也有能方便體驗到採草莓樂趣的人間仙境!除了親自下場採摘鮮紅飽滿的新鮮草莓外,在莓圃休閒農園也能參與手作草莓果醬DIY的行程。體驗活動結束後,也可以點美味的草莓披薩、草莓鮮乳捲及草莓波士頓派等點心,為行程畫下完美的結束!

》莓圃休閒農園
| 114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2號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 Day4 吳念軒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肉球森林

北北基篇的最後一位導遊是吳念軒,做足功課的他帶著哥哥姐姐們來到位於中正區市中心的城市動物園——肉球森林。在肉球森林除了能夠與親人的貓貓們一起玩外,還能近距離接觸少見的狐獴兄弟與大嘴鳥,喜歡小動物的大元更是忍不住感嘆這個行程太過滿足了!

由於集餐廳與動物園於一身的肉球森林秉直著「動物至上,顧客第二」的經營法則,因此顧客們在餐廳裡必須要遵守很多諸如禁止尖叫等的限制,這也是為保障店內動物們與顧客彼此的安全。如果有想要來體驗的朋友們一定要仔細遵守店員的引導!

》肉球森林
| 100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60巷22-1號1樓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 Day4 吳念軒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微風運河

在餐廳吃飽飯後,四人踏上了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個極限挑戰——寬板滑水。在專業教練與選手的悉心指導下,花甲少年們輪流下水進行挑戰,而吳念軒與大元兩位少年在經過幾次的熟悉過後,不負眾望的完成任務,其中大元太過標準的姿勢更是令大家都不禁讚嘆可以去參加選拔賽了。謝瓊煖作為第一位挑戰的花甲,因為過去溺水經驗導致她到現在仍舊為懼水所困擾,但堅強的阿季還是硬著頭皮完成挑戰,讓大家都忍不住為她歡呼與心疼。

微風運河是國際級水域賽式的標準場地,主管機關有開放部分靜止水域提供民眾使用,普通民眾不僅能體驗寬板滑水,還能參與風浪板、獨木舟以及立式划槳等活動,成為北部民眾的夏天戲水好去處。

》微風運河
| 248新北市蘆洲區二重疏洪道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 Day4 吳念軒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碉堡露營區

北北基的最後一站是由日治時期遺留的碉堡改建的露營區,在這裡花甲少年們在附近熱心營友的幫助下成功搭起了帳篷,成為各自露營經歷中的特殊回憶。隨著天色暗去,當成員們準備再度開啟例行的討論會時,阿季、大元、吳念軒為了辛苦開車的屈哥準備了他在旅途上心心念念已久的牛排餐,但驚喜不止於此,兩位少年也為阿季準備了好吃的草莓珠寶盒蛋糕,另兩位花甲們暖心不已。

而這一季最後的環節便是交換禮物,大家把自己手作的相片及相框贈送給彼此,為這次的旅行畫下句點。

》碉堡露營區
| 253新北市石門區Unnamed Road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篇的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但相信在四天行程中共享的經驗一定能成為四位花甲少年們生命中的重要回憶!下周開始,由況明潔、沈文程、LuLu范少勳組成的嘉義團即將開播,從預告中也能看到花甲組的活力四射,沈文程挑戰飛靶射擊的結果更是引起一片譁然!千萬別錯過《花甲少年趣旅行3》MyVideo 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記得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不錯錯過下一集的任何資訊!

▎《花甲少年趣旅行3》ep35預告搶先看>>況明潔、沈文程、LuLu、范少勳熱唱嘉義行
▎《花甲少年趣旅行3》ep35預告搶先看>>沈文程飛靶射擊 結果超驚人
▎《花甲少年趣旅行3》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 延伸閱讀 |

▎《花甲少年趣旅行3》屈中恆 謝瓊煖深入北北基旅遊 吃美食
▎《花甲少年趣旅行3》北北基獨棟民宿 屈中恆謝瓊煖挑戰10米高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