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開播 宋芸樺介紹超美味道地客家菜

文 : 2023-04-11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開播,本次的花甲由湯志偉王琄出演,少年組則是由宋芸樺姚淳耀組成。花甲少年們這次來到新竹苗栗走透透,宋芸樺作為第一位導遊,以放空浪漫旅程為題帶成員們從早吃到晚,再到飛牛牧場與小動物們近距離互動,讓「小雞農」湯志偉直呼很幸福!快來一起看看《花甲少年趣旅行3》又去了哪些好吃又好玩的行程吧!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趣旅行3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ep38>>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Day1宋芸樺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苑裡好咖

第一天的早餐宋芸樺帶著花甲少年們一起到位於苗栗的文青老宅咖啡館—苑裡好咖。在這間咖啡館中,可以品嘗到老闆自家手做的麵包、肉桂捲、葡萄捲、波蘭麵包等,除此之外店裡還有販售特殊的苑裡味魚丸披薩,讓王琄也大讚好味道。

店裡的裝修特色不只有老宅的懷舊風味,透天厝中的天井更為整棟咖啡館增添了陽光的氣息,視野所及之處除了陽光灑落外,還能看到環繞於欄杆處的綠植。而店裡不時也會跟不同團體聯合辦展,可以看到更多有趣的藝文擺飾,有興趣的朋友們到苗栗一定要打卡!

》苑裡好咖
| 358苗栗縣苑裡鎮信義路47號
|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Day1宋芸樺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飛牛牧場

吃飽喝足後四人就啟程前往飛牛牧場,在這裡花甲少年們不只參與了鴨鴨大遊行的互動活動,還親自餵小牛小羊喝奶,親近小動物們的時光讓「小雞農」湯哥也直呼被療癒到了!在結束一系列體驗活動後,花甲少年們就著陽光與微風,在飛牛牧場的小山坡上開起了野餐派對,在聊天的過程中讓四人的默契大升級!

》飛牛牧場
|35750苗栗縣通霄鎮166號
官方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Day1宋芸樺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穎川美食館

身為客家人的宋芸樺在結束一天的行程前,帶大家一同品嘗了苗栗在地隱藏在巷弄三合院中的客家好味道,菜品不僅有白斬土雞、客家炒粄條、薑絲炒大腸等等經典菜色外,外酥內嫩的功夫菜椒鹽豬腳更是深深擄獲了湯哥的心,甚至大讚這比德國豬腳還要更美味!

》穎川美食館
|367苗栗縣三義鄉廣盛94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Day1宋芸樺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響水客棧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在位於苗栗山林間以老宅改建的響水客棧,花甲少年們這次入住的是包棟形式的二館,館內有大大的客廳足以容納旅客們聚餐、還有陽台以及大草皮供旅客欣賞山林之美。這天晚上四人除了舉辦了睡衣秀之外,還玩起了比手畫腳的默契大考驗,兩位花甲不管是表現力還是默契都超級好,順利的度過了成員們的第一個夜晚。

 

》響水客棧
|36344苗栗縣公館鄉開礦村開礦193號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Day2 王琄

《花甲少年趣旅行3:竹苗篇 采園居

第二天的導遊由王琄負責,喜歡到處品嘗在地美食的她這次帶花甲少年們到位於勝興老街的采園居,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擂茶DIY,參與者們要親自將茶葉、黑白芝麻、花生以及堅果磨成細致的粉末。香濃的擂茶加上米香的口感以及清爽的擂茶冰沙都讓花甲少年們深深著迷,宋芸樺更是直接買了擂茶粉回家和家人分享!

》采園居
|367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68號
官方臉書

 

雖然花甲少年們在ep38已經品嘗了很多苗栗在地美食,但《花甲少年趣旅行3》的美味之旅才正要開始!在下集預告中從城隍廟口的白麥芽茯苓糕到傳統市場裡的芋頭米粉和油豆腐,都讓花甲少年們一吃再吃。除了吃吃吃的行程外,下一位導遊也安排了夏天必不可少的水上活動,一起期待成員們的帥氣表演吧!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39預告搶先看>> 竹苗美食之旅新征程
▎《花甲少年去旅行》ep39預告搶先看>> 湯志偉王琄征服夏日水上活動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3》Lulu揪沈文程組CP 狂讚他有魅力:喜歡放大10倍
▎《花甲少年趣旅行3》嘉義篇沈文程帶隊上山下海 來吉部落訪故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