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韓劇《朝鮮律師》 三角戀風波乍起 所願姜漢秀的相識相愛是祝福還是詛咒

文 : 2023-05-03

漫改韓劇《朝鮮律師》(조선변호사)由禹棹奐金知妍車學沇三人主演,在ep7-8中,姜漢秀與所願終於確定了彼此的心意,但姜漢秀卻不知道當年父母會被權傾朝野的院相盯上的理由正是因為所願的無心之舉。而最新劇情來到姜漢秀接受了來自王上的委託調查一起謀殺案,沒想到隨著真相一點一點被揭露,權相試圖制肘王上的意圖就愈發明顯,姜漢秀、所願以及柳至善三人處於不同立場,真的有辦法保護住心中的正義嗎?喜歡律政推理劇的觀眾們千萬不要錯過《朝鮮律師》,MyVideo每周六日跟播最新集數。

▎朝鮮律師線上看>>MyVideo每周六日跟播中


《朝鮮律師》線上看|

聯手辦案卻針鋒相對

姜漢秀為了復仇,下一階段的目標是要面見王上,因此他開始到處蒐羅案件試圖找到大到足夠面聖的案件,沒想到瞌睡就有人送上枕頭,就在姜漢秀苦惱之時,王上親自找來了。王上自知他能用之臣幾乎都被院相所掌控,因此他決定將一起離奇的朝臣命案交由姜漢秀來處理。在案件的調查過程中,姜漢秀深知愈是深入調查所願的安全就愈受到威脅,因此他選擇解雇所願,希望她能夠遠離這些紛爭,沒想到所願轉頭就找到柳至善,並透過他的關係介入調查。但兩個愛慕所願的男人必然無法乖乖合作,因此在辦案的過程中兩人經常上演著針鋒相對的戲碼。


《朝鮮律師》線上看|

想要保護彼此的心

雖著案件調查愈發深入,三人都意識到了真正的凶手可能不在嫌疑人當中,而是所願,也就是妍珠公主的叔父,忠元君。當謀殺案牽扯到宗親,一切都變得複雜了起來,而柳至善和所願兩人知道如果他們在繼續調查下去,院相將不會再繼續容忍,姜漢秀也必然會引來殺身之禍,因此他們決定讓女婢負罪潛逃,意圖速速結案。但對於一心尋求正義的姜漢秀而言,這是對權勢服軟的證明,被掩埋的不只是真相,還有正義,而這是他絕對無法忍受的。所願和姜漢秀兩人一個希望保護對方的安全,一個想要教導她保住心中嚮往的正義,兩人的心彷彿靠得很近,卻又離得很遠…


《朝鮮律師》線上看|

幕後黑手的陽謀

隨著院相與王上間的衝突愈發白熱化,兩人如今已經不演了,院相就是在透過一次次的打擊告訴王上,只要有權有勢,即便是王,也不能阻止他。而案件最終在姜漢秀鍥而不捨的努力下水落石出了,但這也使他成為院相心中必須除去的黑名單,因為院相能感覺到如果不除掉他,未來他將會成為王上的左膀右臂,瓦解他對於國家的控制。因此院相使計將謀殺前右參贊秋英宇的罪名套在姜漢秀身上,姜漢秀是否能夠躲過這一劫,完成復仇呢?

韓劇《朝鮮律師》的劇情已然進入高潮,在本集結尾為了營救姜漢秀,所願亮出了公主的身分,這令姜漢秀心情變得相當複雜…此外,被院相控制的姜漢秀妹妹作為最鋒利的一把刀,又會對姜漢秀的復仇計畫造成甚麼影響?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不錯過最新消息,MyVideo每周六、日跟播最新集數。

▎朝鮮律師線上看>>MyVideo每周六日跟播中
▎朝鮮律師ep10線上看>>MyVideo熱播中

 

|延伸閱讀|

▎律政劇推薦 盤點10部結集台灣韓國和日本:最佳利益、人選之人
▎漫改韓劇《朝鮮律師》 嘴多舌長招致殺身之禍 禹棹奐金知妍曖昧初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