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木偶的季節》金正賢一飾兩角 木偶與都鎮宇互搶身體?

文 : 2023-02-17

林秀香金正賢主演浪漫韓劇《木偶的季節》劇情發展到由金正賢所飾演的木偶確認由韓季節(林秀香飾)就是自己的前世戀人雪姬,因此決定正式向韓季節告白以解除詛咒。就在林秀香抵達預約的餐廳時,卻看到都鎮宇(金正賢飾,木偶的原身)的前女友太庭圓與木偶擁抱的場面。一起來看《木偶的季節》ep.5、6的精采亮點!

▎木偶的季節線上看>>MyVideo 跟播中

 

《木偶的季節》 線上看|林秀香拒絕金正賢?

接續上一集,在《木偶的季節》第5集,韓季節在被木偶救起來短暫恢復作為雪姬的記憶後,再次遺忘了這段記憶,但也讓木偶確認眼前的韓季節就是能夠幫他解除詛咒的那個人。雖然木偶一直不願意承認自己在這之前就已經對韓季節動心,不過從今天開始他就有正當理由抹開面子追求韓季節了,因此他決定進行一個浪漫的告白。但就在韓季節抵達餐廳決定赴約時,她卻看到與自己一向不和的太庭圓在與木偶擁抱,這也讓今晚的原本的浪漫悸動瞬間變成了修羅場。

太庭圓質問韓季節明明知道自己一直在找都鎮宇,為甚麼故意隱瞞他就在這裡的事實,是不是想要勾引都鎮宇?韓季節雖然確實對木偶有了心動的感覺,但由於過去不好的回憶,所以她特別不願意被誤會是小三,因此在隔天與木偶見面時就告訴他,只有先恢復記憶並把都鎮宇跟太庭圓的過去完美的畫下句點,她才會接受他的告白。


《木偶的季節》 線上看|木偶消失吧! 

《木偶的季節》第5集結尾,韓季節在酒後向木偶哭訴因為自己私心對木偶感到太過熟悉而導致自己忘記了都鎮宇的存在,實在是有愧於自己的醫術。雖然木偶心疼季節為此感到挫折,但也為季節的執著想念感到嫉妒,決定選擇直白地告訴她都鎮宇已經沒有回來的可能了,但這個事實令酒醉的韓季節無法接受,認為只要木偶消失都鎮宇就能夠回來,因此她大聲地喊出:「木偶消失吧!」這樣的話。

殊不知韓季節的話對於木偶而言是必須服從的指令,這也使得木偶的靈魂脫離了軀體回到陰間。幸好經過韓季節一次次地呼喊召喚,木偶成功地返回了人世間,但這也讓他不禁思索起如何避免再次發生這樣的事。


《木偶的季節》 線上看|都鎮宇回來了?!

就在韓季節和木偶與小區內的居民聊天時,太庭圓找上了門來,在大家面前說韓季節趁人之危,介入她跟都鎮宇的關係,但就在此時,木偶變回了都鎮宇,說:「明明是你提的分手,怎麼又反悔了?」

原來不是都鎮宇回來了,而是木偶背下了都鎮宇的日記內容,裝作他恢復了記憶,這一方面是為了使太庭圓相信自己已經恢復記憶,並趁機結束他們之間的糾葛,另一方面也是為了避免韓季節再次說出讓木偶消失之類的話而做出的決定。

《木偶的季節》於MyVideo每周六日更新最新集數,喜歡奇幻浪漫喜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木偶的季節線上看>> MyVideo跟播中

 

 

|延伸閱讀|

▎《木偶的季節》開播五大亮點:林秀香 金正賢CP感十足 木偶是死神 石南花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