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結局3亮點: 觀眾敲碗小說版?

文 : 2023-02-18

原創甜寵陸劇《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由樊治欣和李墨之主演,講述平凡少女沈漫寧和霸道總裁嚴星呈如何攜手解開迷案,並找到真我的故事。《對我而言危險的他》開播後就因激情程度令觀眾暴動,紛紛敲碗小說版但目前尚未有任何小說版的消息。而《對我而言危險的他》也在近期迎來大結局,沉寂十七年的豪門謀殺案終於在嚴星呈一行人抽絲剝繭下找出真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對我而言危險的他》完結看點!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結局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結局看點1、

案情看似盤根錯節 其實只是缺乏關鍵線索

嚴星呈重整旗鼓想要查清十七年前的陳年謀殺案,卻發現雖然手上握著非常多的線索,可他們始終捋不清線索間的關係。就在嚴星呈等人如無頭蒼蠅般在線索的海洋中浮沉時,沈漫寧的父親沈宏梁主動找上門來向嚴星呈復盤當年謀殺案的細節。

原來,當年有個神秘人打了一通電話告訴沈父,如果幫他偽造一起車禍事故殺掉目標,就會找醫生來救他病重的妻子,而沈父為了救妻子,最終決定接受這個交易。但就在嚴父嚴母的車子駛來時,良心未泯的沈宏梁最終選擇緊急避開,因為他還是打心底的不願意將自己的雙手染上鮮血。可就在他剛放下心來時,卻突然聽見劇烈的碰撞聲。有另一台大貨車將嚴星呈一家三口的車子撞下了懸崖——幕後黑手做了雙重的準備。

兇手有做雙重準備的習慣這件事讓沈漫寧和嚴星呈感到熟悉,這與莊心妍案件的犯案手法幾乎一致,從這個線索著手查案,最終嚴星呈發現所有的線索都指向一個人——小姨莊采宣。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結局看點2、

畸形的愛所帶來的悲劇 

嚴星呈就著證據鍊查下去,終於掌握了當年莊采宣指使沈宏梁的犯罪證據,他再次回到了莊家,當著所有人的面揭開了事實真相,告訴大家莊采宣就是當年謀殺他們一家的幕後黑手。就在莊采宣死鴨子嘴硬,不願承認事實時,莊家的老管家林光一站了出來,撥放了一段莊老先生留給莊采宣的遺言影片。

年輕時的莊采宣一邊仰慕著姊姊莊美宣,一邊又因為父親不公平的愛而對姐姐姐夫一家感到嫉妒,糾結的她最後決定對他們痛下殺手。一直以來莊采宣都以為自己做得天衣無縫,殊不知這是因為老父親不能接受失去最後一個女兒,而決定忍痛幫她湮滅證據,他唯一希望的就是莊采宣能夠幡然悔悟,親自與他說出事實真相,但可惜他到臨終前都沒等著。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結局看點3、

漫天星呈cp終成眷屬

隨著當年的真相水落石出,發現當年落水後被救起的人不只自己,還有母親莊美宣的嚴星呈在將莊采宣、莊家凱母子和大楊交給司法機關後,終於能夠從困擾著他十七年的惡夢中脫離,不再懼怕深海。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嚴星呈將與沈漫寧一起攜手看日昇日落,開始新的生活。

嚴星呈和沈漫寧的故事到這裡就畫下休止符啦!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第24集結局大快人心,除了有成功復仇的橋段,更有幾對cp甜甜蜜蜜談戀愛的情節,實在是誠意滿滿!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線上看>>MyVideo 全集線上看

 

 

|延伸閱讀|

▎  2023陸劇短劇推薦:校園、懸疑、古裝喜劇通通有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結局3亮點:劇情藏彩蛋 第二季蓄勢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