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結局3亮點:劇情藏彩蛋 第二季蓄勢待發?

文 : 2023-02-15

陸劇《保護我方城主大人》完結啦!由張悅楠嚴子賢主演《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結局劇情令觀眾熱議,葉昭南與柳軒冥在面對群臣反對逼迫下,仍舊憑著出色的計謀與能力化解了木兮城的危機,並成功走向大婚的結局,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結局除了幫故事收尾,還能在最後的彩蛋看到導演留下的伏筆,讓人更加期待早日能看到《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第二季!接下來一起來看看結局亮點吧!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線上看>> MyVideo 全集上架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結局線上看>> MyVideo 熱映中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結局亮點1、 霸氣女帝怒斥群臣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第22集,木兮城大臣在得知葉昭南為女兒身的事實後,紛紛強烈要求她退位,在《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第23集,葉昭南意識到木兮城的大臣們對自己的惡意已然影響到了身邊的其他人,因此為了身邊人的安全,葉昭南決定與柳軒冥一同回到軒月城,在這之前葉昭南決定宣讀退位詔書。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結局亮點2、幕後大Boss終於下線 

繼位天幕城城主位子的千惠柔潛伏進木兮城的理由就是為了從內部造成木兮城的混亂以進攻木兮城,並達成一統三城的目標,因此她先是拋出葉昭南女子的身分使,再散布柳軒冥人就在木兮城的消息,最後調天幕軍前來圍困木兮城使眾臣人心惶惶。

但事實上,千惠柔的套路已經被葉昭南和柳軒冥識破了,在前者將兵力調往木兮城的同時,軒月城的軍隊早就在守株待兔,準備與木兮城一同夾擊天幕城,並最終拿下千惠柔,成功將三城合為一城,天下大同。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結局亮點3、 雙CP甜蜜完婚 第二季蓄勢待發?

在《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第24集尾聲我們能看到在經過一系列風風雨雨後,兩對甜蜜蜜的CP在撐過種種考驗後一起成婚啦!在故事的最後,又回到我們熟悉的甜蜜愛情喜劇風格,葉昭南和柳軒冥居然在洞房夜一起研究起了易陽君送給柳軒冥的春宮圖,完全出乎所有人意料!

除了以上三大亮點之外,最令《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的劇迷們激動的便是在第24集的彩蛋裡導演留下的伏筆,我們看到了神秘的黑衣人到千惠柔的牢房見她,原來這位神秘人竟是天幕城前城主在木兮城留下的暗樁!這一季的故事在這裡也就正式完結啦,不過這也讓意猶未盡觀眾們紛紛敲碗第二季快點來吧!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線上看>> MyVideo 全集上架

 

|延伸閱讀|

▎2023甜寵陸劇推薦5部1月必看:《保護我方城主大人》《夜城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