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綠洲》完結3亮點 有情人終成眷屬 斗學的多線騙局報仇計畫

文 : 2023-04-26

薛仁雅張東潤以及秋英宇主演的韓劇《綠洲》(오아시스)本周正式迎來大結局,繼上一集定辰終於決定與斗學一起完成復仇並遠走高飛後,哲雄也無意間得知斗學沒死的真相,青梅竹馬三人的情感糾紛將何去何從?斗學一行人能夠在多方角力間成功復仇嗎?快來看看韓劇《綠洲》的完結亮點,快開啟MyVideo APP通知,千萬不要錯過任何相關消息!。

▎韓劇綠洲Oasis線上看>> MyVideo 全集熱播中
▎韓劇綠洲Oasis大結局線上看>>MyVideo 最新一集

 

韓劇《綠洲》完結亮點1、有情人終成眷屬

接續上一集,ep15一開頭就見哲雄跟蹤斗學和定辰來到一旁的咖啡廳,咖啡廳中的兩人正如膠似漆的聊著,店外的哲雄卻妒火中燒…

此時店中的斗學正在問定辰當年她到底為何會選擇自己而非家世優渥的哲雄,定辰則直白地說,比起哲雄,她更為斗學一直以來的堅強與真誠所動心。如果人生是一場電影,她選擇了斗學成為她人生中的主角,即便起點不高,她也願意與他一起努力活出精采的結局。聽完定辰這番告白的斗學便起身向定辰求婚,向她保證這次不會再離開她了,兩人的關係正式從戀人升級為未婚夫妻!

 

韓劇《綠洲》完結亮點2、斗學的多線騙局

被怒不可遏的哲雄派去跟蹤調查斗學一群人的探子意外被與哲雄一向不合的吳組長看見,組長便賣了一個人情提醒斗學他們正在被跟蹤,而報酬便是告訴他到底是誰想要殺了他。事實上有人想要謀殺吳組長的消息不過是斗學一行人偽造的罷了,但斗學此時心生了一計新的利用吳組長的想法,他一邊讓兄弟去假裝投靠哲雄,一邊告訴吳組長哲雄就是那個想要謀殺他的人,藉此機會讓吳組長正式對哲雄母親出手。除此之外,斗學透過偽造契約書等等的方式慢慢地將哲雄母親引入商業陷阱,成功一舉套出她的資金,至此,斗學的復仇計畫開始準備收網了。

 

韓劇《綠洲》完結亮點3、真相終將浮出水面 塵埃終將落定

ep15的最後,吳組長主動告訴哲雄的父親,他的上司,哲雄並非他的親生子的事實,他本以為能夠藉此打擊到哲雄的母親以及哲雄,沒想到上司其實一直都知道這個事實,裝作不知道不過是因為他不想要與哲雄的母親分離罷了,為了不讓更多人知道這個事實,當年他下令讓人除掉斗學父親,這次他也選擇動手殺了吳組長。在處理吳組長時,他發現吳的身上帶著竊聽器,這讓他確定了吳組長跟斗學一群人合作了,而為了維護他的家庭,他開始動用權勢對斗學一群人趕盡殺絕。

受夠了躲躲藏藏的斗學這次決定正式對哲雄一家開戰,苦思良久後,他決定深入虎穴約斗學一家三人出來把事情解決了。沒想到哲雄母親帶著斗學媽媽前來,對於後者而言斗學哲雄兄弟倆手心手背都是肉,她求著兩人不要動手,但哲雄家的安保隊卻趁機朝斗學開了一槍。槍聲響起,在外頭待命的斗學方人馬也闖入戰場,兩方人馬交戰之時,看到不忍對斗學動手的兒子,哲雄父親選擇親自開了一槍想要了結斗學的性命。沒想到這都在斗學的計畫之中,比起透過其他方式輾轉向殺父仇人報仇,他選擇把自己當作誘餌,讓檢方的人目睹哲雄父親的殺人現場,至此,斗學的報仇計畫成功了。

 

韓劇《綠洲》的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在故事的最後無論未來會如何發展,斗學哲雄定辰三人暫時遺忘了這些年來發生的種種,回到了小時候的影院,彷彿也回到了當年一般無憂無慮…接下來請持續鎖定MyVideo,為觀眾們帶來更多更新的韓劇內容及資訊!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

▎韓劇綠洲Oasis線上看>> MyVideo 全集熱播中

|延伸閱讀|

▎《假面女王》繼黑暗榮耀後的復仇劇 金宣兒 吳允兒 裕善主演|播出時間、劇情角色介紹
▎韓劇《綠洲》帶著復仇決心歸來的斗學 三人的情感糾纏將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