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認證》系列(1)如果麥特戴蒙的這四套電影都是同一個時空故事?

文 : 2020-08-19

是的,說到麥特戴蒙,我們會說他是史上被拯救最多次的演員之一,但先前《Screen Rant》特別做了一支影片,運用故事接龍的方式,猜測《心靈捕手》、《神鬼認證》系列、《絕地救援》以及《星際效應》可能是同一個時空的故事。

麥特戴蒙有他自己的電影宇宙?

為何會這樣猜測呢?該媒體首先提出,《心靈捕手》的威爾頭腦精明,是個數學天才,最終獲得知名學府肯定之後,踏上了自己的路,然則電影並沒有介紹他的後續。

如果接下來,威爾改名換姓,被政府招募,成為了《神鬼認證》系列的傑森包恩呢?而在經歷過一連串逃亡任務之後,他最終回到政府,成為了太空人,也就是《絕地救援》,遠從火星回來之後,又被獲選另一個難度更高的任務。

這一次,地球人為了尋找新的居住地,派他出去探勘新行星,這也就是《星際效應》的故事。

雖然這單純搏君一笑,並非真實,不過《Screen Rant》倒是讓人開了眼界,如果可以的話,你認為有哪些演員代表作的電影,可以任選一些出來,成為一系列的故事呢?

話說,麥特戴蒙的《神鬼認證6》迄今還遙遙無期就是了。

 

來源:白色豆腐蛋糕〔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