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強檔直播24小時不間斷|戀愛實境秀《戀愛捕手 – 首爾篇》、《小屋漫遊韓半島 3》、MAMA獎舞台 播出時間、劇情介紹

文 : 2021-12-17

韓國熱門綜藝頻道tvN即日起在myVideo直播館上架,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為觀眾帶來最有趣的節目,戀愛實境秀《戀愛捕手 – 首爾篇》、《小屋漫遊韓半島 3(帶輪子的家3)》等綜藝,讓觀眾天天笑開懷,並且在年末帶回一系列熱門特別節目MAMA舞台、《第六感一二季》、《一日三餐》以及新西遊記特別篇《春季露營》,陪觀眾度過年末佳節!


———十二月強檔播出———

小屋漫遊韓半島3(帶輪子的家3)


播出時間:每周三 22:30 

節目介紹:最新一季的小屋漫遊韓半島,成東鎰與金希沅帶著新「忙內」孔明開著露營車遊走韓國各地!打造「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移動式住宅,打破地域限制,隨心帶著自己的家在全國旅行和生活。

 


戀愛捕手 – 首爾篇

播出時間:每周二 22:30


節目介紹:戀愛實景節目,為尋覓真正愛情的「愛情捕手」和以獲取獎金為目標的「金錢捕手」在公寓中合宿,展開一場戀愛心理戰。


不僅令人好奇實境秀的素人演員會產生怎樣的火花外,主持群也帶來一番討論。由張度練、演員孫浩俊、少女時代成員Sunny、大勢Rapper Loco、(G)I-DLE薇娟共同主持,也令人期待主持人的機智應對與感想。


最強偶像聽寫大會2

播出時間:12月24日 每周五 10:30

節目介紹:由Jaejae、Hatnim、Boom、SuperJunior 銀赫、李陳鎬、Ravi、美珠、叡娜及新進成員Stray Kids Lee Know共同主持,與每集不同的韓流偶像嘉賓進行歌詞聽寫大賽。他們必須猜對所有歌詞,才能獲得品嘗韓國各地美食的機會。

 


———年末特別節目———

 

春季露營

播出時間:12月24日 14:30

《春季露營》是人氣綜藝節目《新西遊記》系列的第四部外傳節目,為了迎接春天七位成員姜鎬童、李壽根、殷志源、安宰賢、圭賢、宋旻浩、P.O,遠離城市前往大自然露營,而他們會擦出怎樣爆笑的火花?


第六感 一二季


播出時間:12月25至29日 14:30

由劉在錫領軍,帶領成員吳娜拉、全昭旻、Jessi、李美珠,找出製作組準備的場所、食物或人物,從「真」中找出「假」。

 

一日三餐-漁村篇5

播出時間:12月30至31日 14:30


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回歸《一日三餐》!他們會在漁村開始自給自足的生活,放慢腳步享受簡單生活帶來的快樂。

 

2021 Mnet 亞洲音樂頒獎典禮 (MAMA)


播出時間:1月1日 14:30


亞洲最大的年度音樂頒獎典禮2021 MAMA隆重舉行,今年將以「Make Some Noise」作為主題,以尊重他人價值、打破偏見的新形式,向世界傳達更強而有力的音樂力量。


由李孝利擔任主持人,並且找來男子組合WANNA ONE、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的舞者們(SWF)及大明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擔任嘉賓。以選秀節目出道的WANNA ONE睽違兩年合體表演,成為當晚最受期待的表演之一,而今年以女舞團實境秀所組成的「SWF」則與主持人李孝利合體表演,成為當晚最高潮之處,想要回味原汁原味的獎項及舞台絕對不能錯過!


想知道更多播出資訊,請鎖定myVideo直播館,有更多好節目等著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