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tvN強檔直播|《偶然成為社長2》李光洙、金宇彬來了、《酒鬼都市女人們》約爬山、《第六感》第三季回歸!

文 : 2022-02-21

韓國熱門綜藝頻道tvN即日起在myVideo直播館上架,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為觀眾帶來最有趣的節目,《偶然成為社長2》由趙寅成車太鉉化身成為村莊小店社長,攜眾星回歸;金宇彬李光洙來當助手,人氣女星韓孝周、雪炫也來助陣!再等待《酒鬼都市女人們》第2季回歸前,先和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一起去爬山,《登山都市女人們》不僅有三位酒鬼姊妹,還可以期待戲中其他演員以特別來賓的身分現身;《第六感》第三季也在三月正式和大家見面,所有熱門韓國綜藝都在myVideo直播館!

 

———-三月強檔節目播出——–

偶然成為社長2

播出時間:2月22日起 每周二 22:30 播出

節目介紹:全新一季《偶然成為社長》繼續由趙寅成與車太鉉,兩位都市出身的演員將化身韓國鄉村小店店長,並邀來星級工讀生幫忙,跟當地居民們展開一段偶然而發的友誼。

嘉賓:李光洙、金宇彬、韓孝周、雪炫、金憓秀等

 

 

登山都市女人們

播出時間:3月3日起 每周四 22:30 播出

節目介紹:由電視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所延伸的綜藝節目。由《酒鬼都市女人們》主角群李善彬、韓善伙及鄭恩地,三位都市女人共同演出。這次她們將挑戰登山並與特別嘉賓來享受這趟治癒旅行,在大自然裡促膝談心。


尹食堂

播出時間:3月14日起 每周一 22:30 播出

節目介紹:尹汝貞、李瑞鎮、鄭裕美朴敘俊和崔宇植在韓國全羅南道開設韓屋民宿,招待一衆來到韓國卻沒有機會感受本土風情的外國人,讓他們體驗韓國傳統文化和感受韓國獨特的魅力。

 


第六感3

播出時間:3月16日(暫定)起 每周三 22:30 播出

節目介紹:由劉在錫、Jessi 、吳娜拉、全昭旻、美珠、李相燁等人共同主持,《第六感》第三季回歸啦!他們會走訪韓國熱門地點或跟有名人士見面,用他們的「第六感」分析細節,找出三個當中由製作組虛構的一個。

 

 

—–3月強檔戲劇播出—-

 

超能警探

播出時間:3月31日起 21:35 播出

講述擁有超能力讀取他人記憶的刑警東柏(俞承豪 飾)靠著天賦屢破奇案,並在遇上天才心理側寫師韓善美(李世榮 飾)後聯手追緝被稱為「絕對惡」的連環殺人兇手的故事。

俞承豪及李世榮兩人在古裝劇《花開時想月》、《衣袖紅鑲邊》表現亮眼成為熱門話題人物,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兩人在演出古裝劇之前的懸疑大作吧!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播出時間:每周四、五 21:35 播出

由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講述一心想復興千里馬超市的熱血店長,和從集團理事降職到千里馬超市,只想讓超市倒閉的社長之間所發生的搞笑故事。

 


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

播出時間:3月22日起 每周二、三 晚間21:15 播出

講述由能看到人們壽命時鐘的不幸女人(李聖經 飾),在自己的日子正在倒數100天時,決心要當上音樂劇主角。同時,一個能停止她的生命倒數的男人(李相侖 飾),闖進了她的人生中…

 

想知道更多播出資訊,請鎖定myVideo直播館,有更多好節目等著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