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導演最新力作《陌生的戀人》 宋茜一人飾兩角與歐豪上演迷霧懸疑愛戀|角色劇情介紹、播出時間

文 : 2021-07-26

還記得去年席捲亞洲的燒腦懸疑愛情劇《想見你》嗎?柯佳嬿和許光漢跨越時空的戀愛不僅令人揪心,也讓觀眾每週隨著播出一起討論劇情走向!

這次《想見你》導演黃天仁帶來最新作品《陌生的戀人》,找來宋茜歐豪飾演劇中的小提琴家與 CEO,宋茜甚至挑戰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讓觀眾都很期待她的表現!《陌生的戀人》劇情講述了由宋茜飾演的小提琴家羅芊怡與歐豪飾演的未婚夫霍佑澤,兩人在遭遇意外事故後攜手撥開迷霧、追求真愛的故事。


▎⠀迷霧懸疑愛情劇《陌生的戀人》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l8nzl

 

 

▎《陌生的戀人》播出資訊

 
主要演員:
宋茜歐豪、張赫、何杜鵑、戴景耀、範靜禕、王藝哲、陶海
友情出演:
田雷
導  演:
黃天仁
片  長:
約 45 分鐘
集  數:
29 集
播出時間:
7 月 12 日起 myVideo 每週一二三 20 點更新

 

 

▎《陌生的戀人》劇情簡介


女主角羅芊怡(宋茜 飾)從沒沒無名變成享譽國際的天才小提琴家,而在她還未成名時,因為一場大雨,意外認識了未婚夫——明佑集團的 CEO 霍佑澤(歐豪 飾)。

眼看羅芊怡最幸福的時刻來臨,她卻在北海道訂婚時遭遇雪災。也因為這場災難,兩人在重重迷霧中逐步揭開暗藏的秘密,爾後尋找自我、成為彼此的救贖。


▎⠀迷霧懸疑愛情劇《陌生的戀人》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l8nzl

 

▎《陌生的戀人》角色介紹

 

知名小提琴家 羅芊怡 / 宋茜


羅芊怡是國際享譽盛名的小提琴家,事業愛情雙豐收,但卻因為一次意外的雪崩導致一切都化為烏有。不僅如此,怪異的事情開始在她周遭發生,與未婚夫霍佑澤的關係也逐漸變得微妙。在不斷地抽絲剝繭後,她終於逐漸靠近了事件的真相。


宋茜曾經為韓國女團 f(x) 的隊長,回國發展後,便開始嘗試戲劇領域,曾經演出電視劇《愛情闖進門》、《上古情歌》、《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等。去年與宋威龍合作,在《下一站是幸福》上演甜蜜的姊弟戀,讓網友直呼太犯規!

 

明佑集團的 CEO 霍佑澤 / 歐豪


霍佑澤是羅芊怡未婚夫,同時也是若即若離的神秘企業家、明佑集團的 CEO。與羅芊怡論及婚嫁,在去北海道旅行的時候發生雪崩出事。


歐豪因主演青春愛情電影《左耳》中的張漾一角而為觀眾所知,並憑藉該片獲得第 16 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男演員獎。近年來也參演了《烈火英雄》、《中國機長》、《八佰》等票房大作,這些電影在 myVideo 都可以觀看喔!

 

醫生 宇航 / 張赫 飾


醫生宇航,與羅芊怡的過去有著不可磨滅的關係,在羅芊怡甦醒後懷疑時,表明自己可以幫助羅芊怡,但是本身有著神秘的色彩。


歌手出身的張赫曾經參加中國知名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後來踏入戲劇圈,曾參演《醉玲瓏》、《烈火如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知名古裝劇。今年他在古裝愛情劇《鳳歸四時歌》中主演錦王,古裝扮相十分英俊!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壓抑不住好奇心,想要一探究竟了呢?《陌生的戀人》超精彩的燒腦故事線,就讓 myVideo 陪你一起推理解謎!陌生的戀人》每週一二三 20 點 myVideo 準時上架最新一集。 

▎⠀迷霧懸疑愛情劇《陌生的戀人》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l8nzl

|延伸閱讀|

▎⠀《想見你》結局3彩蛋:完整解析各角色,秒懂深奧的劇情含義!
▎⠀霸道總裁、歡喜冤家、年齡差戀情應有盡有《我和我們在一起》4對CP狂灑糖超好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