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時想月》結局 禁酒令真相曝光 劇情超甜蜜 俞承豪求婚惠利、美娜成世子妃

文 : 2022-02-25

在myVideo跟播的浪漫古裝喜劇《花開時想月》迎來完美大結局囉!想看南岭向露曙超甜求婚之前,我們還是要先找出殺死露曙爸爸的兇手!正當所有證據都指向都承旨大人時,南岭和露曙能成功為姜爸洗刷冤屈嗎?他們又會遇上什麼樣的危機呢?快和myVideo一起來看看吧!

▎⠀浪漫古裝喜劇《花開時想月》 >> myVideo 線上看

第15集的開頭,被軟禁的趙行首在露曙的刺激下,把一些記憶碎片全都講了出來,露曙靠著這些線索,逐漸拼出完整故意線,並猜出綽號「猴子」的幕後大Boss就是都承旨大人!都承旨不只是殺害姜爸的真凶,他也和毒殺成賢世子的事情脫不了關係,而現在的世子就是靠著謀反才得到冊封…就在南岭要去向主上殿下稟報之前,他先去找了世子告知他此事,沒想到世子早就知道真相,他還因為怕被廢黜、賜死,命令南岭放棄追查,並以明知露曙私下販酒卻不報的罪名將他逮捕,而露曙也被都承旨帶走…

▎⠀浪漫古裝喜劇《花開時想月》 >> myVideo 線上看

韓愛真在發現不對勁之後,便展開一場救援行動,她闖進世子的房間呼了他一巴掌,怒斥他一副半死不活的樣子,說的卻都不是發自內心的話,明明自己也想去救人!如果連珍惜的人都無法救的話,那這樣世子的位置守護下來有什麼用…直呼「既然長得這麼帥,就要對得起這個長相。」終於讓世子清醒過來!世子在南岭出宮前偷偷給他一把匕首,順利讓他化解都承旨要對他不利的危機,也放走了露曙,讓她去和南岭會合。不過世子卻因此遭到都承旨軟禁…

▎⠀浪漫古裝喜劇《花開時想月》 >> myVideo 線上看

被救援的南岭與露曙本應逃跑,卻決定來一場大對決,他們計畫一起攻下都承旨的釀酒廠,在這裡露曙遇到了許久沒見的哥哥和桂雙木,雙方結夥讓氣勢更壯大。準備行動前,他們把附近的井水都換成了酒水,讓都承旨氣得下令要是敢喝酒就抓起來斬首,惹起民怨,在此同時南岭則是溜進宮裡接應世子,把玉璽傳遞給中殿,讓中殿掌權下令以謀反罪逮捕都承旨,這時南岭和露曙發現的姜爸手寫信和世子母親的指認,成為都承旨對君主下毒的鐵證。背叛好友的他在執行斬刑的最後一刻,想起和姜父同坐一桌飲酒暢談的美好過往,在斷頭台上流下懊悔眼淚,隨即利刃落下,官方也宣布推翻了長達10年的禁酒令,大家終於可以暢快的喝酒了!

▎⠀浪漫古裝喜劇《花開時想月》 >> myVideo 線上看

至於大家很期待的感情戲肯定不會漏掉,南岭在滿月時拿出半月梳,向露曙單膝下跪告白:「半月梳做成半個月亮的模樣,代表盼望對方成為另一半,你可以當我的另一半嗎?」沒想到只換來對方一句「你要想清楚」讓他焦急地丟出直球說「我愛你」,這時露曙才露出了笑容,還推倒對方霸氣單手壁咚、獻上熱吻。 而好不容易成為世子妃的韓愛真,則終於擄獲世子的心,一起開心遊山玩水。兩對CP共同奔赴美好生活,為《花開時想月》寫下超甜結局。還沒跟上的必須快到myVideo追起來啊!

▎⠀浪漫古裝喜劇《花開時想月》 >>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 SHINee 91line合體《我獨自生活》Key、珉豪相愛相殺 CODE KUNST至親竟是珉豪親兄弟?

▎  3月tvN強檔直播|《偶然成為社長2》李光洙、金宇彬來了、《酒鬼都市女人們》約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