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俞承豪主演古裝甜寵《花開時想月》朝鮮禁酒令時代喜劇|角色劇情介紹、播出時間

文 : 2021-12-23

「國民女友」惠利繼上次跟張基龍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爆發出滿滿CP感之後,又有新劇上線囉!她和俞承豪、邊佑錫、康美娜主演的《花開時想月》,是一部講述朝鮮禁酒令時期,四個「越線」年輕人的友情、愛情以及他們的成長故事。

除了開展喜劇節奏外,加上犯罪、冒險等元素,讓《花開時想月》從開播後獲得高度評價。快跟著 myVideo 一起來看看有什麼精彩看點吧!

▎⠀惠利首部古裝劇《花開時想月》 >> myVideo 線上
▎⠀惠利首部古裝劇《花開時想月》第2集 >> myVideo 線上

 

惠利古裝超迷人 搞笑形象讓人想起「德善」


《花開時想月》為惠利首部古裝劇,不僅百分百駕馭韓服,還在戲中女扮男裝!惠利飾演的姜露曙,是貧窮的兩班女兒。在禁酒令的時代,為了照顧弟妹和償還債務而偷偷開始釀酒。別看惠利可愛又搞笑,只要是能賺錢的事,她都能不辭辛勞地做!

 

原先在預告釋出時,惠利遭受網友攻擊演技和發音,但首播後卻被她的演技征服,喜感滿滿的她,如同看到當初她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的「德善」一角,可愛甜美、時而瘋癲、時而大哭,全力展現出不同階段的喜怒哀樂,被網友大讚將演技推到了新高度!

 

▎⠀惠利首部古裝劇《花開時想月》 >> myVideo 線上

 

「國民弟弟」俞承豪變身精壯男自信爆棚

以「國民弟弟」頭銜打開知名度的俞承豪,睽違4年再次出演古裝劇,這回他將演出能力出眾、謹守操守的南岭,為了恢復家族的榮譽而離開家鄉前往擔任最高監察官。直到遇到了不可預測的惠利,進而陷入了人生最為混亂的時期,但也因此與她展開時而浪漫,時而又驚險刺激的浪漫愛情。

 

俞承豪這次在劇中大展過人箭術,不只要能文還要能武,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穩重,他開始健身、控制飲食,平時自己最愛的麵食都要戒掉,在健身期間只吃原型食物、雞胸肉等等食物,為了的就是能讓身材上一層樓,向大家展現更帥氣、幹練的自己,果然在《花開時想月》的帥模樣,又圈了不少粉絲!

 

▎⠀惠利首部古裝劇《花開時想月》 >> myVideo 線

 

《青春紀錄》朴寶劍帥友邊佑錫演出叛逆王世子

▎⠀惠利首部古裝劇《花開時想月》 >> myVideo 線上

邊佑錫在《青春紀錄》中吸引不少粉絲的目光,此次在《花開時想月》中飾演叛逆王世子「李彪」,看似什麼都不缺的他,唯一的朋友就是酒,在嚴格實施禁酒令的時代,他經常偷溜出宮喝酒,是大家眼中的麻煩人物。非常期待邊佑錫會帶來哪種風格的叛逆王世子!

 

繼《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再度與惠利同戲

▎⠀惠利首部古裝劇《花開時想月》 >> myVideo 線上

由《PRODUCE 101》選秀出道的康美娜,在《德魯納酒店》中出色的演技早已不是新聞,先前也客串惠利主演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而此次她在《花開時想月》中飾演名門望族中活潑可愛又直率的獨生女「韓愛真」。有著一顆自由的靈魂,擁有誰都不能逼她做她不想做的事,想做的事也無條件要做到的直進性格。在充滿靈魂的年紀,有著既然一輩子都要看著郎君的臉龐,那就希望他長得帥的想法。美娜此次演出天真爛漫的名門小姐,演技實力備受肯定的她此次又會帶來怎樣精湛的演出,讓人十分期待!

 

繼《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與男神張基龍甜蜜同居後,惠利將在《花開時想月》與俞承豪同住一個屋簷下,在搞笑和深情的交織中,兩人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有趣故事呢?而在最新預告裡,惠利變成私釀酒女遭到追捕,甚至被押上刑場差點被斬首,當她眼神凌厲地望着俞承豪,他卻只能擔心的站在刑場外,接下來的劇情走向讓人太期待!

 

▎⠀惠利首部古裝劇《花開時想月》 >> myVideo 線上

 

花開時想月將於每週二三14:00在myVideo準時更新!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本週的最新集數吧!

 

|延伸閱讀|

▎⠀KBS 經典校園青春劇《學校2021》一波三折終於回歸!五大看點: 金曜漢 X 趙怡賢黃金組合超吸睛
▎⠀《月升之江》金所泫演技進化史,從小就是古裝專業戶!盤點金所泫演過的五部韓國古裝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