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從沒聽說離婚的女人會受歡迎》失婚後大談姐弟戀

文 : 2023-04-10

34歲日本女星高梨臨演出日劇《從沒聽說離婚的女人會受歡迎》,劇中才剛離婚就立刻被綱啓永飾演的小12歲體育科系畢業的小鮮肉追走並展開辦公室戀情,但在最新一集中,她決心與綱啓永分手,高梨臨坦言在拍攝該場戲時:「心情有點低落。」

 ▎從沒聽說離婚的女人會受歡迎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該劇改編自下載量超過百萬次的同名漫畫,由曾主演《愛情敗犬向前衝》日本女星高梨臨擔任女主角。《從沒聽說離婚的女人會受歡迎》劇情進展明快,女主角高梨臨首集就被年下12歲的新進同事綱啓永告白,接著相約溫泉旅行,雖然一度被「第三者」打擾,但兩人依然在塩野瑛久離開後的早晨浪漫滾床。未料被狗仔拍到女主角分別與兩位極品鮮肉獨處的畫面,這段「三角戀」登上八卦週刊。而當男主角綱啓永被外派到名古屋,兩人道別時,綱啓永深情「背後抱」希望能留住對方:「請跟我走下去。」高梨臨卻滿臉淚痕的以離婚後感受到外人閒言閒語為由拒絕了綱啓永,她內心想:「滿井(綱啓永飾)和我這種離異的人交往太可惜了。」

高梨臨與小12歲年下男綱啓永在展開辦公室戀情

她感性說:「在實際拍攝過程中,雖然時間緊迫,但綱啓永飾演的開朗的滿井對我幫助很大,因此和滿井分手的那場戲,真的感到有些低落。」女主角在下集究竟會如何面對男主角真摯的愛意?高梨臨透露,母親在最後一集說出:「人生只有一次,盡情燃燒妳的內心吧!」這句話不僅將影響劇中女主角的選擇,也讓她留下深刻印象,「我們不該為了周圍的目光、世界的目光而活。我強烈被這段話影響了!」

戲外高梨臨當年與足球國手槙野智章結婚的婚紗行頭高達日幣1億元(約2800萬元元台幣),成為日本演藝圈話題,兩人婚姻生活至今相當幸福,她表示雖然老公經常出差,但戀愛感因此保鮮,由於老公的「精神力」超強,她在不順心時都會向老公傾訴心事,也總是會得到鼓勵:「沒關係!」此次在劇中要與年下12歲的男性談情說愛,甚至有不少接吻滾床等親熱戲,她坦言接到劇本時相當訝異,認為是不小的挑戰,但依然鼓起勇氣演出這部作品,「希望能為看到它的每個人傳遞力量和興奮。」

高梨臨飾演女性時尚雜誌編輯小野和葉

34歲的高梨臨在劇中自嘲是「阿姨」,她坦言現實中聽不懂年輕人用語時總是說:「阿姨聽不懂啊!」喝酒聚會時也會說:「阿姨要先回家了。」自身如何看待「年齡」?她回應:「體力從20幾歲開始下降,所以有時候會想『我都這麼老了』。」她話鋒一轉表示,如果和女主角處於同樣境地,「我想我是那種會抓住機會的人!不僅僅是愛情,還有很多其他事情,年齡其實無關緊要」。她最近也持續嘗試新事物,去年開始上英語會話班,「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個年紀才在學?但我認為:『現在開始想說英語,也很好!』」日劇《從沒聽說離婚的女人會受歡迎》在MyVideo同步跟播,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日劇消息報你知!

▲ 本文同步刊登壹蘋新聞網:34歲女星自認是失婚阿姨 高梨臨轉身和小12歲鮮肉滾床單

 


|延伸閱讀|

▎漫改日劇《從沒聽說離婚的女人會受歡迎》開播3亮點:高梨臨主演熱戀年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