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第七季5/4開播!2024劇場版《You’re NEXT》8/2上映|三部劇場版+六季動畫一次看 !

文 : 2021-07-15

我的英雄學院》第七季宣布將於2024年5月4日播出,後續也曝光2024年劇場版《You’re NEXT》最新預告,預計將在8月2日於日本上映。第七季動畫,將從原作漫畫329 話開啟,劇情講述綠谷出久、雄英學生以及職業英雄,展開與死柄木弔的決戰。

▎動畫PV >>Youtube

這部由漫畫家堀越耕平創作的《我的英雄學院》從 2014 年於《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後,火熱程度始終居高不下,類似美國老牌作品《X戰警》的設定,卻融入了少年熱血的奮鬥,讓「我英」始終佔據歐美的人氣寶座!


▎⠀我的英雄學院系列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在《我的英雄學院》劇情描述的這個時代,大部分的人類都擁有名為「個性」的力量,然而擁有力量的人卻不一定都擁有一顆正義的心,甚至因為這個力量而讓邪惡孳生得更加猖狂了。為了制服這些惡人,挺身而出拯救眾人的英雄們應運而生,而「英雄」也成為了令所有的孩子憧憬的夢想職業!

一名天生沒有「個性」的少年綠谷出久,與他憧憬多年的第 1 號英雄歐爾麥特相遇,並因此繼承了歐爾麥特的「個性」─ONE FOR ALL。懷抱著成為英雄的夢想,出久成功進入英雄的搖籃「雄英高校」。他能夠成為真正的英雄嗎?他又該如何面對迎面而來的挑戰與邪惡勢力呢?

在《我的英雄學院》萬眾矚目的第三部劇場版上映之前,先來帶你回顧前兩部劇場版與同步跟播中的第五季劇情吧!

▎⠀我的英雄學院:兩個人的英雄

我英的第一部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兩個人的英雄》將時間設定在動畫第二季和第三季之間的夏天中,揭曉了這段期間發生的故事。

在令人緊張的終期試驗結束後,等待著暑假校外宿營的雄英高中學生們,獲得了某個人物的邀請,將造訪位於海外的巨大人口移動都市「I 島」,身為科學研究重鎮的島上集結了世界各地的科學研究精英。而學生造訪時正巧遇上了展示出不同特色和英雄產品研究成果的「I 展覽」,展覽期間綠谷偶遇了無個性少女瑪麗莎,也讓他想起本來也是無個性的自己。 

就在這時候,以有著鐵牆般堅實的安全系統為榮的 I 島,防衛系統竟意外被敵人入侵。 島上的所有人都被捉了當作人質。現在,動搖了英雄社會的結構的「那個計劃」就要啟動了!

電影內容為原作者堀越耕平監修的原創故事,作為我英的第一部劇場版,劇情設定與動作設計上都十分用心,除了讓雄英高校的學生有所發揮,也藉著綠谷遇見無個性的朋友,回顧了他的起點。而本作的最大看點則是年輕歐叔歐爾麥特的出場,絕對是我英粉必看的一部佳作!

▎⠀我的英雄學院:兩個人的英雄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

第二部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則講述在第一號英雄歐爾麥特的引退後,為了培養後繼者,「新世代英雄養成計畫」因而誕生!出久跟雄英高中英雄科 1 年 A 班的同學們便成為了此計畫的目標對象,他們因此前往遙遠的「那步島」,將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也藉此結識了生活在島上的真幌跟活真這對姊弟。活真非常崇拜英雄,但真幌卻對出久等人保持敵意。

就在他們駐島期間,謎樣的敵人們在「NINE」的率領下開始襲擊那步島,雖然出久、爆豪跟 1 年 A 班的同伴們攜手對抗敵人,但「NINE」壓倒性的力量與個性卻遠遠超乎他們的想像。

為什麼 NINE 等人要襲擊那步島呢?他跟敵人死柄木弔有什麼關聯呢?出久跟 1 年 A 班這些新手英雄們是否有辦法保護活真、真幌以及島民們,讓他們不受敵人侵害呢?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在北美上映首日便勇奪全美票房冠軍,首周末觀影人次更勝過《天氣之子》等動畫強片,至今累積票房更突破 4 億台幣!

而原作者堀越耕平更直呼:「這次的電影某種意義上可以說是《我的英雄學院》的結局了」這句話的含意只有看過本作的觀眾才會了解,最後的結局可說是我英的最大爆點,絕對會讓所有粉絲熱血沸騰、驚喜不已!雖然目前與原作漫畫的聯繫尚未浮現,但相信我英的結尾已經以某種方式暗示出來了。

▎⠀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 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我的英雄學院:世界英雄任務

▎⠀我的英雄學院:世界英雄任務 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而最新一部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世界英雄任務》則預定於 2021 年 8 月 6 日上映。

這次的事件更擴展到了全世界,故事描述一個以消滅「個性」為宗旨的神秘組織,為了達成讓「個性社會」崩壞的目標,於世界各國安裝炸彈製造了混亂,雄英高中的實習英雄們只好紛紛前往各地解除危機,但過程中綠谷等人卻遭到陷害,意外登上了通緝名單,他們能否化險為夷揭開最後的陰謀呢?

▎⠀我的英雄學院:世界英雄任務 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這次的劇場版一樣由堀越耕平老師監修並設計了原創角色,除了將我英的舞台拉高到全球,小編認為最大的看點應該是關於角色「轟」的劇情了!在前兩部劇場版中,轟焦凍的戲份都有些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雖然號稱是三主角,但轟的出場畫面卻遠遠比不上爆豪與綠谷,希望這次主打三主角的海報釋出後,能讓粉絲們看到更多轟的亮眼表現!

▎⠀我的英雄學院 第五季

至於剛剛播畢的《我的英雄學院》第五季動畫,劇情已進入最高潮,之前的學園篇已經有「A 班 vs B 班」大亂鬥的場面,許久不見的心操同學也有出場戲份,如今則是第 2 號英雄「霍克斯」大展身手的時刻了!他暗中打入敵聯合擔任臥底,希望能查出「腦無」的來源,但這一切有這麼簡單嗎?在雄英高中的學生們訓練的同時,隱身黑暗中蠢蠢欲動的敵人,即將全面來襲!

▎⠀我的英雄學院第五季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兒童偶像《屁屁偵探》童年經典《尋找小魔女DoReMi》《STAND BY ME 2》5部劇場版動畫陪你FUN暑假!
▎⠀不能錯過的熱血動漫推薦!這個夏天讓熱血動漫陪你揮灑汗水與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