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求愛21天》傑伊海邊「純」按摩 布芮護花使者再加一 媽寶、打獵男退出 8女6男將集合求生

文 : 2022-07-27

被各家媒體喻為「戀愛天體營」的Discovery最新實境節目《裸身求愛21天》(Naked and Afraid of Love),本週劇情再次超展開,讓網友大呼「太扯」。不僅有「撩王」布芮一打三,還有花花公子傑伊,直接坐在布芮身上裸體按摩,畫面尺度就連現場成員也都不敢相信!而第一對女女戀愛也將出爐,討論度超高!不僅有戲劇化演出、甜滋滋的戀愛發酵,也有成員中途下車,每週都帶給大家驚喜的《裸身求愛21天》,最終會有幾對配對成功呢?一起來看看本週超精華吧!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五更新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人氣女王布芮見一個撩一個 傑伊秀按摩技巧場面火辣

在第二集過後,帶著吉他和弓箭的班恩、傑伊、克莉斯朵和卡薩雷來到布芮一行人所在的海灘邊。當時布芮與班尼先前已經在太陽下擁吻,並且確認彼此的愛意。而當新人來到,布芮雙眼無法放過性感的班恩。先前說著不害怕布芮認識其他男生的班尼,才發現大事不妙?

不僅如此,綁著黑人頭的傑伊,一來就被布芮吸引,在訪談時大談她就是自己的理想型。隨後也使出各種獻殷勤,讓卡薩雷氣到離開小島,去尋找其他組別。傑伊也在卡薩雷離開後,更是肆無忌憚邀約坎蒂斯、布芮。甚至為了贏得布芮好感,他自告奮勇幫她按摩,直接在沙灘旁上演火熱按摩秀。讓一旁的班尼超不爽,奈爾森則是和坎蒂斯、克莉絲朵就近觀察,眼見傑伊裸身跨坐在布芮背上,場面色情程度讓三人超傻眼。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五更新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大衛、班恩接連退出  6男8女即將集合

裸身求愛21天》不僅觀察成員們的求生技能,更是觀察成員間的互動、愛意表達。遵從節目宗旨的布芮,更是和所有的男性成員約會談天,其中她最感興趣的班恩則告訴她,希望能找到可以和他一起狩獵的人。在發現兩人志趣不合後,班恩也毅然決然退出節目。而另一座小島的麥可一行人,也有人決定退出。在上集和艾瑞兒發生口角的大衛,對於目前所遇到的人、還有求生所遇到的困難都讓他無心繼續尋找適合他的伴侶。一心想念媽媽的大衛,也決定退出節目。八位男性成員,在第五集減少至六位,接下來的戰況更加激烈!兩邊人馬都決定往有瀑布的小島移動,除了坎蒂斯和克莉斯朵外,其他成員都在瀑布島相遇了,花花公子傑伊再次和卡薩雷相見,兩人能盡釋前嫌恢復關係嗎?在這個島上不僅有大通鋪,還有雙人小屋,好戲即將上演啦!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 傑伊狠甩卡薩雷>> MyVideo 精華片段收錄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女女戀展開 坎蒂斯與克莉斯朵兩人共處孤島

坎蒂斯和克莉斯朵又身處哪裡呢?原來在傑伊跑去幫布芮按摩之際,克莉斯朵想要安慰受的坎蒂斯,兩人聊著聊著卻發現被彼此互相吸引,並且展開了約會行程。兩人雙雙確認彼此想要有更進一步的約會關係。當其他人決定前往有瀑布的小島時,坎蒂斯和克莉斯朵兩人決定先留在小島上約會、培養感情。只有兩個人的孤島約會集將展開,這兩位貼心甜心的故事也讓眾多網友敲碗,紛紛表示「坎蒂斯超甜美、想看更多兩人的畫面」等訊息。究竟兩位將在孤島上進行怎樣的浪漫約會?讓我們敬請期待週五播出的《裸身求愛21天》。在瀑布島上,被稱為撩王的布芮,又會看上哪個性感帥哥呢?

▎⠀裸身求愛21天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五更新

 

 

|延伸閱讀|

▎大尺度戀綜《裸身求愛21天》16位嘉賓面對真實慾望脫光追愛 布芮狂撩班尼卻事後變心?
▎戀愛天體營破尺度《裸身求愛21天》16名男女「裸體多人運動」奇觀登場 強叔與安柏官司紀錄片線上看 雙方視角一次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