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演藝大賞 兩天一夜奪最佳節目獎等5大獎 成全場大贏家

文 : 2020-12-25

昨天(12/24) 的KBS演藝大賞上,《兩天一夜》奪下最佳節目獎,其中5名成員也分別以《兩天一夜》拿下個人的綜藝獎項,可謂是昨天頒獎典禮的大贏家。

成員Ravi回歸歌手身分,表演了個人曲目及LEENALCHI韓國觀光廣告搞怪舞,並率成員金鍾旼、延政勳、文世潤、金宣虎、DinDin大跳節目中經典的泰民<Move>。表演中DinDin陶醉於自己魅力的表情,讓人大爆笑又覺得可愛!也許是看到和自己一樣不擅長跳舞的DinDin如此陶醉的表情,金宣虎在旁邊憋笑得很明顯。

得獎、表演後,成員們也紛紛在Instagram上傳了和工作人員、成員們的合照,展現了團體的好感情。

提到這一連串表演曲目,不得不提到在節目中的這些名場面

首先是暑假特輯中Ravi邀請了摯友SHINee泰民來教成員舞蹈,泰民化身天使舞蹈老師,教學他的經典Solo歌曲<Move>

除了有爆笑的成員舞蹈練習,還有泰民親自和成員們一起合舞的畫面!

跳泰民<Move>的經典橋段請見《兩天一夜》第40集【暑假特輯(下)】線上看:https://www.myvideo.net.tw/details/0/319318

聽到這個魔性的旋律和歌聲,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很熟悉。Ravi個人表演的韓國觀光廣告舞蹈,正是《兩天一夜》最新一集中「第四季一周年計劃」和韓國觀光公社合作的特別企劃!

<感受韓國的節奏>

這系列韓國觀光廣告影片因為LeeNalchi樂團魔性的音樂節奏和一本正經在觀光景點跳搞怪的舞步,引起極大話題與熱烈迴響。這次,韓國觀光公社也找上致力於推廣韓國地方特色的旅遊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合作,請成員們包辦企劃到表演,完成這系列的最後一支影片。

 

和韓國觀光公社合作拍攝韓國觀光廣告搞怪舞請見

《兩天一夜》第53集【第四季一周年計劃(2)】線上看https://www.myvideo.net.tw/details/0/319331

第54集【第四季一周年計劃(3)】線上看https://www.myvideo.net.tw/details/0/31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