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讀書俱樂部》李沐戀上已婚人夫 JR 紀言愷,近距離接觸激怒蕭子墨

文 : 2020-12-09

由三和娛樂國際有限公司、Vocal Asia、台灣大哥大 myVideo 聯合出品,台灣大哥大 myVideo 獨家播出的泡麵劇《不讀書俱樂部》,下周將迎來收官。前兩周張再興及林映唯有精彩的對手戲,本周則將迎來另一個驚喜,言午安(李沐 飾)及「哥哥的好朋友」海敏浩(JR紀言愷 飾)似乎有點曖昧氛圍,兩個人幾度近距離接觸,完全不顧哥哥言午吉(蕭子墨 飾)的感受。而男主角蕭子墨與導演劉亞菱近期勤跑校園巡迴,舉辦《吃貨俱樂部》陪學生邊看泡麵劇邊送泡麵,學生反響極佳,還有學生提問可不可以摸他的「大肌肌」,蕭子墨隨後慷慨答應,讓學生們大喊:「超級親民」。 

一直以男主角的智囊團、戀愛大師身分出現的 JR 紀言愷,終於也有感情戲份。導演大方「發糖」,讓他及國民妹妹李沐有一股淡淡的曖昧,兩人一度臉貼臉,李沐還被 JR 紀言愷擁入懷,戀愛氛圍不言可喻。雖然 JR 紀言愷和李沐有一條若隱若現的感情線,但 JR 紀言愷在現實生活中是家庭美滿,還有個一歲的女兒「小麥芽」,被封為最佳奶爸的 JR 紀言愷,無論上節目還是下戲都滿嘴「爸爸經」,也曾被劇組的演員爆料他每天十點就要睡覺,一邊育兒一邊拍戲跑通告,讓他直呼「吃不消!」在劇中跟李沐搭檔最多的蕭子墨也曾大方表態:「李沐是個很棒的女生!」,但他隨後坦言李沐太像自己的親生妹妹,導致他十分「入戲」,把李沐當成妹妹來寵,兩人之間的感情是純友誼,像是沒有血緣的家人,要好好珍惜這個緣分。 

蕭子墨近期搭擋導演劉亞菱勤跑《吃貨俱樂部》校園巡迴,收穫滿滿。每次從後台出現都讓學生們驚叫:「本人也好好看」,也有男學生在提問環節不害臊,直接拿麥克風詢問蕭子墨:「可不可以摸他的肌肉」,讓蕭子墨當下傻眼不知怎麼應對,導演劉亞菱趕緊出面打圓場,表示為求公平起見,請學生上台也秀出自己的肌肉。兩位猛男在台上比輸贏,居然難分高下,男同學也真的如願所償摸到蕭子墨的手臂,直喊:「超壯的」,其他學生在結束後更狂追蕭子墨求握手跟拍照,讓蕭子墨一度無法上車,被排隊學生困住,他更笑道:「這就是甜蜜的負擔」。 

而蕭子墨在《不讀書俱樂部》,演技備受考驗,既要演出失戀難過的一面,又要表現情緒失控的一面。他在書店裡搞破壞跳到桌子上發瘋,還對 JR 紀言愷大發脾氣,逼問他「有沒有要娶李沐!」讓在一旁的張再興看了十分傻眼。在劇中,張再興多次追求女神林映唯卻都失敗,更逼得女神開口要他「閉嘴」,搭上失戀遲遲走不出來的蕭子墨,兩隻「單身狗」坐在書店中相互取暖,而另一端的李沐跟 JR 紀言愷,正散發著粉紅泡泡。一個書店,六個人,大家各懷心事,到底最後一集會如何發展,感情線會怎麼收尾,得等下周五才會公布答案了。 

 

花絮(李沐篇):